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是說有一群大學姊妹至今仍混在一起真的是很幸福的是情啊!
一般大學同學畢業後也是各奔東西,聚會也都是兩三個
我們這坨人黏著性很高,畢業至今仍是常找機會聚會
不管是不是跨年、不管是不是到齊,每年總要想辦法來趴一下
今年雖然大麻一家有事缺席、小冬一家在台中缺席(有小孩真的很麻煩欸)
阿狗在台南缺席,不管啦,硬要趴,還跟冬視訊了一輪 XD






本篇拍得亂七八糟、食物哩哩拉拉、照片也都用手機拍的
阿不管啦,就是想記錄一下解姊妹的聚會:)


按照慣例,我是垃圾食物最大供應商 
奧地利的果醬、瑞典的餅乾糖果、芬蘭的怪八角糖、瑞典的魚起司醬
奧地利的巧克力、日本的泡麵、韓國的零食、台灣的爆米香跟吐司麵包....
2016姊妹趴_001

 
是不是,好久沒看到蹦咪乓
經過微風廣場旁邊的巷子看到,一定要買一下的啊!
2016姊妹趴_002


然後嘉明的味道也要帶來給姊妺們嚐嚐 XD

延伸閱讀: 鮮乳坊嘉明鮮乳在全家,小罐裝攜帶更方便!

2016姊妹趴_003


同時也帶了小朋友可以用的無毒指甲油來玩
感謝凱莉哥送我一組,本來想說有一堆小女孩兒的呀!
哪知道阿瓜沒帶女兒來、大麻也沒來,阿冬兩個女兒也沒來
結果變成任家母女獨享,玩得不亦樂乎!


 延伸閱讀:限量最殘酷。小小PETIT 2016聖誕禮物盒限量發售


2016姊妹趴_004


小女孩果然愛漂亮,馬上就叫我幫她擦指甲油
欸,不是那個連話都講不清楚的機車小鬼嗎?
怎麼一轉眼小四了,還會叫我幫她擦指甲油啊?
阿姨真的老了,哭哭!
2016姊妹趴_005


阿瓜帶來的泡芙很受歡迎
沒記錯的話是聖瑪莉的嗎??
2016姊妹趴_006


忽然覺得阿鬼生一個這樣的女兒還不錯
可以一起吃喝玩樂,跟姊妹們一樣
終於長大一點、終於可以用人話溝通了
還可以一起愛漂亮、一起擦指甲油....

結論:看別人小孩都大得很快
所以還是看別人生小孩就好  XD
( 眾人:這是什麼狗屁結論~ )
2016姊妹趴_007


北歐很流行海鮮+起司醬然後做成牙膏狀
不過對台灣人來說似乎太鹹也太腥了一些,乏人問津,哈哈
2016姊妹趴_008


女主人煮了一大鍋的雞湯,用氣炸鍋炸了雞翅,還準備了一盤蔬菜
最後有一大鍋的火鍋忘記拍,那鍋我應該是吃最多的吧...我愛火鍋!
2016姊妹趴_009


2016姊妹趴_010


阿粉阿姨提了一大袋鼎泰豐來到
炒飯、排骨炒飯、小籠湯包、蒸餃,還有葡吉的蘿蔔糕
銷路也是粉好,一下就被吃光光
2016姊妹趴_011


跌倒阿姨夫妻拎了烤鴨來
果然台灣味大受歡迎,我一直啃著炒鴨骨,真是歐伊西,好久沒吃的台味
2016姊妹趴_012


2016姊妹趴_013


貓姊帶來的滷牛腱很硬,鬼老師又切得很厚
結果任天堂搖搖欲墜很久的牙齒,因為吃牛腱掉下來了,我們笑翻天
2016姊妹趴_014


姊妹趴一向都是亂吃一通的,主食零食熱湯穿插著吃
GODIVA巧克力、瑞典軟糖、日本草莓巧克力亂吃一通
(忘記拍芬蘭買的八角糖真是太令人生氣,很詭異的糖果說)
2016姊妹趴_015


繼續亂吃日本零食,還有學姊從土城帶來的草莓大福,聽說厲害
2016姊妹趴_016


恭喜貓姊拿到鉅額資遣費(咦?),所以貓姊請大家喝飲料(什麼鬼)
2016姊妹趴_017



點飲料的時候因為臨時找不到紙,只好把點菜單寫在小孩腿上(任天堂:有事嗎?)



可惜阿瓜怕跨年夜交通管制先離開,少一人啊啊啊!
大家各自有家庭之後,能聚在一起的時間似乎越來越少啊~
連年度的大聚會都不一定能到,真是遺憾(哭)
2016姊妹趴_018


來不及感傷,又繼續玩起指甲油 XD
這回是鬼老師任太太忍不住手癢玩了起來
她老說擦指甲油手指不能呼吸
還好我帶來的這款可剝式指甲油很得鬼老師歡喜,能呼吸耶!
雖然因為這是小朋友也可以用的指甲油,徒手就能剝掉所以比較容易脫落
鬼老師的腳指頭居然可以撐一個禮拜以上,也太厲害
(鬼老師:我的腳指頭又沒在用,當然可以撐比較久!)


有多次自己亂畫指甲經驗的跌倒阿姨
這天就當美甲師,幫鬼老師在指甲上畫點點
2016姊妹趴_019


完成,還有雪花亮片耶,美美der
2016姊妹趴_020


任天堂等不到大人幫她擦腳趾頭(誰要幫妳擦啦)
自己在旁邊默默地拿起指甲油擦,哈哈,小女孩真的長大了!
2016姊妹趴_021


很厲害啊,自己也是擦得挺好的!
我們都笑跌倒阿姨跟任天堂是烏鴉
因為傳說中,烏鴉喜歡亮晶晶的東西
2016姊妹趴_022


鬼老師任太太還是幫女兒的手指頭上加一些亮片
不過因為小學生需要服裝易容檢查,所以隔幾天就要卸掉啦!
也還好這款指甲油很容易剝掉,所以任太太才准任天堂擦
2016姊妹趴_023


母女的指甲展示
任天堂的手都快要比她老母大了,哈哈哈  XD
2016姊妹趴_024


母女倆的腳趾頭也來一下,兩人玩得不亦樂乎
2016姊妹趴_025


大家一直說話吃零食,也是會口渴的
貓姊只好繼續請另一攤飲料,哈哈哈哈  XD
只是跨年夜生意太好,飲料好難等,等到的時候都快午夜了,也該回家了,噗
2016姊妹趴_026 

 

雖然有點感傷啊
有家庭生小孩的姊妹,總是有各種狀況無法來參加
不過至少還有在網路的群組上互動啦,這樣有比較安慰嗎?哈!
又一年過去了,明年的姊妹趴又會有多少人到、多少人不能到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