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前些日子因為取景需求,我上網開始找台北的美美草莓蛋糕店
google 輸入 " 台北 草莓蛋糕 ",出現了這家Bonnie Sugar
外加酷愛甜點的朋友推薦我來試試看這裡的草莓蛋糕
於是,吃完午餐我就直接衝來Bonnie Sugar啦,深怕沒位子!
結果沒想到平日的下午,好大一家Bonnie Sugar都沒人
竟被我們包場了,噗!
bonnie sugar 台北草莓蛋糕 031



Bonnie sugar Taipei(森林店)
營業電話:0223935606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9號
營業時間:13:00 - 22: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onniesugartaipei


 

Bonnie Sugar在台北有兩家店,一家在師大、一家在北平東路
我看了一下網路上的文章,挑選了比較大、比較漂亮的北平東路森林店

 
一到門口我整個開心,真的好可愛耶!
興奮之下我就開了直播有沒有,結果收訊號好爛,很多朋友反應不清楚,哈哈!



好吧,只好把食記寫出來以示負責啦!
因為我真的不是個愛吃甜點的人,通常水果系列比較能接受
Bonnie Sugar也是,整櫃滿滿的蛋糕、塔
我覺得比較喜歡的只有草莓蛋糕,還有打卡送的半熟蛋糕
這兩種蛋糕,是這家店我比較喜歡的,期他就還好囉~


超可愛的店門口,還有狗洞耶,哈哈!
bonnie sugar 台北草莓蛋糕 001


一個小狗洞一個大狗洞,大狗洞還站著一隻威武的貴賓狗,好逗趣喔!
人類的話,還是必須從中間白色的門走進去啦 XD
bonnie sugar 台北草莓蛋糕 002


一開始還以為馬或是羊,嚇死人了,這麼大一隻!
bonnie sugar 台北草莓蛋糕 003


一進室內當然直奔蛋糕櫃
果然草莓的季節來啦,整櫃滿滿的草莓,好誘人啊啊啊!
bonnie sugar 台北草莓蛋糕 004


我喜歡吃簡單樸實的蛋糕,例如這樣
單純的草莓、單純的奶油、單純的海綿蛋糕
最吃得出店家的手藝
可惜今年草莓不夠好,不只Bonnie Sugar,大多數的甜點店草莓都不夠好吃
bonnie sugar 台北草莓蛋糕 005


滿滿都是草莓的草莓塔也好誘人啊!
bonnie sugar 台北草莓蛋糕 006


bonnie sugar 台北草莓蛋糕 007


還好有小的,不然我想點大的草莓派(被打)
bonnie sugar 台北草莓蛋糕 008


打卡就送半熟蛋糕喔!
個人對這個半熟蛋高的評價極高,淡淡的蜂蜜香氣與濕潤的蛋糕體,非常好吃
沒有奶油吃起來沒負擔,清爽可口,大家記得一定要打卡啊!
bonnie sugar 台北草莓蛋糕 009


這時候看看錢包,發現身上只剩下兩百塊錢耶!
馬上問在附近的台中一姊飛天璇與桃園一姊vivi要不要帶錢來救我
這兩個人好有義氣,二話不說就衝來幫我結帳了,人真好 XDD
沒有啦,其實姐姐身上有錢,哈哈,怎麼好意思讓遠來的客人買單呢?


店員說菜單自己拿,我找了半天終於在櫃子裡找到菜單,好厚一本喔!
裡面有所有蛋糕的品項根價格,因為太多頁了我就不拍啦 XD
大家自己到現場看看有什麼蛋糕
我在直播的時候,有朋友說這裡很貴,想想確實應該不便宜
我們4個人吃了5蛋糕+4杯飲料,一個人付了400
不過,台北的甜點咖啡店價格不就是這樣嗎?
雖然看看單價確實頗嚇人 XD

bonnie sugar 台北草莓蛋糕 010


感謝璇姊記得拍菜單,放上來給大家參考一下 (部分內容)
bonnie sugar 台北草莓蛋糕 011





雖然店內座位區的採光不是很好
不過有一區賣衣服鞋子的,光線可是好得緊
桃園一姊跟台中一姐好假掰,還把甜點搬來這裡拍照  XDD
bonnie sugar 台北草莓蛋糕 012


店內雖然溫馨,可是擺滿雜貨與乾燥花,有點小亂
元素有點多,我拿起相機竟不知道從何拍起
總之還算舒適,可是讓眼睛有點忙碌的環境 XD
bonnie sugar 台北草莓蛋糕 013


bonnie sugar 台北草莓蛋糕 014

bonnie sugar 台北草莓蛋糕 016


也有舒適的沙發區,可以慵懶的躺著吃甜點(咦?)
bonnie sugar 台北草莓蛋糕 017


店內保持著許多老元素,老窗戶、老縫紉機等等
有點文青、有點懷舊、有點雜亂
bonnie sugar 台北草莓蛋糕 015


bonnie sugar 台北草莓蛋糕 018


bonnie sugar 台北草莓蛋糕 019


bonnie sugar 台北草莓蛋糕 020


還有販售一些盤子啊、隔熱墊等等
價格不便宜,不過很漂亮、有質感
bonnie sugar 台北草莓蛋糕 021


水杯、水、餐具也請自取
bonnie sugar 台北草莓蛋糕 022


冰磚咖啡 $160
繽紛水果球氣泡飲 $180


我點冰磚咖啡,牛奶有點少,我們還以為會有另一杯牛奶來
結果是自己的幻覺,就這樣而已,哈
牛奶有點濃稠,稠到我懷疑是不是偷加鮮奶油
正好我身上有剛買的嘉明鮮乳,就.......到進去自己加料了
因為牛奶真的太少啦,喝兩口就剩下咖啡冰磚,還好我有買嘉明鮮乳 ( 咦?


水果氣泡飲擺明就是給假掰的人點的(毆),拍照漂亮用
bonnie sugar 台北草莓蛋糕 023

彩虹怪獸冰拿鐵 $180
姊姊更有事,點了一杯五彩繽紛的拿鐵說要來拍照 XD
bonnie sugar 台北草莓蛋糕 024

bonnie sugar 台北草莓蛋糕 025


在桃園一姊的指導下,來張假掰照!
bonnie sugar 台北草莓蛋糕 026


檸檬塔 $160
雖然我超喜歡吃檸檬塔,可是對檸檬塔又怕又愛
因為10個檸檬塔裡9個有蛋腥味(雖然我知道很多人吃不出來)
Bonnie Sugar的檸檬塔有蛋腥味,我吃一口就默默放下叉子
bonnie sugar 台北草莓蛋糕 027


草莓塔 $280
這個對我來說是拍照必點款,因為漂亮,可不見得是我真心愛吃的
草莓塔就很兩極啊,我們當天覺得沒有特別喜歡
小沁、小環、野蠻王妃等人隔幾天去,就覺得草莓塔比草莓蛋糕好吃
就說美食真的是見仁見智,我不喜歡不代表其他人不喜歡
bonnie sugar 台北草莓蛋糕 029


bonnie sugar 台北草莓蛋糕 030


草莓蛋糕 $180
我個人還是喜歡這種老派的草莓蛋糕,中規中矩的美味
bonnie sugar 台北草莓蛋糕 031


店員推薦之下點了 草莓泡芙 $220
是滿有特色啦,泡芙、卡士達、草莓的堆疊
不過桃園一姊覺得這個有點乾口,不夠好吃 (唉呀比我還挑剔 XD)
bonnie sugar 台北草莓蛋糕 032

bonnie sugar 台北草莓蛋糕 033


戚風蛋糕 $120
bonnie sugar 台北草莓蛋糕 034



結果我最喜歡這個不用錢的半熟蛋糕,搞什麼鬼 XD
一開始大家說吃不下、不要了,店家表示可以外帶
我們就決定外帶三個給伙食費驚人的桃園一姊回家養小孩
一個內用吃吃看(是我堅持要吃的,因為覺得我會喜歡啊!)
果不其然,這個半熟蛋糕是我本日NO.1,草莓蛋糕是No.2
bonnie sugar 台北草莓蛋糕 035


結帳的時候跟服務人員要明細,結果沒有
得到手寫的明細表一張  XD
bonnie sugar 台北草莓蛋糕 036 



對喜歡草莓、喜歡拍照的女孩兒來說
Bonnie Sugar絕對是好選擇
今年冬天,妳草莓了沒有?快衝啊! ^^



延伸閱讀:

草莓塔還是好米亞好吃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193422

法朋烘焙甜點坊,台北最富盛名的老奶奶檸檬蛋糕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372018

東區咖啡甜點.114 x Bonjour ma chérie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368367

WUTZ屋子,老屋改建的四層樓巧克力飲品、甜點屋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364899

板橋甜點.PONPIE,店如其名甜點很彭派!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4560840

Patissier Pinede,來自名古屋的法式甜點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851733

瑪格莉特咖啡館,超好吃的燕麥餅乾+超棒的冰滴咖啡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845031

山蘭居X初衣食午,享受貴婦般的午后吧!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514537

Fly's kitchen原來不只肉桂捲跟貝果好吃,三明治也超威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4449993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 , , , ,
創作者介紹

愛吃鬼芸芸.愛旅遊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