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有朋友也跟我一樣,生活離不開大潤發的嗎?
因為我家離大潤發中崙店很近,步行可達  
(很多朋友不知道微風廣場對面的巷弄內,躲著一家大潤發吼?嘿嘿!)
舉凡生活用品、生鮮食材等,大多都在大潤發採購
過年快到啦,家中的汰舊換新、清潔打掃、辦年貨等,又是離不開大潤發囉!
這回接到大潤發的邀約,真是太符合我的生活了...
我根本就是大潤發的死忠會員啊 XD


大潤發優質商品線上DM:https://goo.gl/LqFL8j
大潤發全台賣場:https://goo.gl/4eslsb




可能很多朋友逛大潤發的時候,知道大潤發的自有品牌是FP
FP涉足各種領域,不只衣服、零食、日用品等,都看得到FP的蹤影
近年來大潤發還多了一個自有品牌的衣服:in extenso,質感好、價格合理
這天逛的是大潤發內湖一店,種類超多超齊全
差點忘了我是在工作,逛了個不可自拔,好多衣服跟鞋子都想買耶!
大潤發_001


大潤發_002


男用的風衣保暖外套居然只要$699,騎車超好用
大潤發_003


鋪棉外套只要$1290,摸了摸,覺得這件一定超保暖!
大潤發_005


怕冷的朋友還可以在防風外套裡加一件$399的舖棉薄外套
不怕冷的朋友直接穿也很OK (對啦就是在說我!)
大潤發_006



居然連西裝、西裝褲都有耶!
當然各式各樣的正式襯衫、休閒衣褲都有,選擇超多
大潤發_004


媽豆的穿搭挺帥的耶,一點都不輸外面的大品牌
大潤發_007


女裝有許多基本款的衣服,薄外套、棉T、針織衫等,都是我常會買的樣式
大潤發_008


價格相當賞心悅目,看了手癢想買
大潤發_009


一件88元的超柔軟T恤買不買?當然買啊!超好摸,穿起來一定很舒服
大潤發_010


而且有超多款顏色,尺寸也是從XS到XL都有
大潤發_011


最令我驚訝的是,in extenso的鞋好好看喔,而且不貴耶!
近看摸一摸,材質也很不錯,買一雙粉紅色或紅色的靴子來過年會不會太騷包?(羞)
大潤發_012


厚的舖棉外套也只要$699,比網購的外套還便宜耶!
大潤發_013


大潤發內湖一店的行李箱,多得令我驚訝!
最近有朋友要出國的嗎?趁機來採購行李箱啊啊啊...
好多漂亮的行李箱又不貴耶!
大潤發_014


大潤發_015


還有小朋友專用的行李箱,看得我都笑了
自己的行李自己保管,小朋友的責任感要從小教起!
大潤發_016


法國大使的行李箱,看起來相當堅固耐用
17"的$2,900,28"是$4,290,很實用的感覺
大潤發_017


大潤發_018


美國旅行者的行李箱更划算,28"只要$3,780
冬天帶去北極都不怕啦(笑),可以裝超多衣服的呢!
看了一下DM,21吋只要$1,350,三五天的小旅行很適合
大潤發_019


聽說這款RT的風衣雨衣賣得超好
好穿又醒目,說著說著,一個阿伯走過來,拿著一套走了,真的很熱銷啊! XD
大潤發_020


想想是不是該犒賞爸媽一年來的辛勞,買個按摩椅回家呢?
原本以為按摩椅動輒十幾萬,沒想到這台紅色輝葉的只要$79800
而且看起來頗有質感!
大潤發_022


好像也該買台美腿機給自己,成天東奔西跑的,小腿都跑粗了...
( 眾人:腿粗是天生的吧,少在那裏牽拖............ )
大潤發_021


平時我也會逛大潤發的寢具,因為會拆開給客人摸
當然要摸得舒服才會買回家睡啊,睡覺很重要,一定要睡得舒服!
趁過年把舊的床單換掉,煥然一新的感覺也很不錯!
大潤發_024


還有許多素色的床包,價格都相當平實呢!
大潤發_025


看到蛋黃哥的床單我忍不住鬼叫了
唉唷威呀,好可愛唷!XDD
大潤發_026


近期我也認真考慮買一床乳膠墊,不只可以保潔,我也超愛乳膠的觸感
現在用的枕頭就是乳膠枕(裡面碎碎的,可以自由調整高度形狀),好睡得不得了
大潤發_027


毛巾也是我很愛逛的一區,因為花色多、材質好
琴些日子出發去北歐之前
我還認真到大潤發挑選了一條較薄的大浴巾,跟著我一起去北歐!
大潤發_028


這區素色多彩的毛巾,聽說是大潤發的員工超愛買的品項
小毛巾只要$30元,中毛巾$149、大毛巾$269、$399....質感好顏色多
家裡需要補充毛巾的朋友,記得到這區看看,比較比較
大潤發_029


大潤發_030


還有我超不能抗拒的柔軟毛毯,我家裡已經有好幾條啦!
這天看到超可愛的點點毛毯,我又快不行了,好想再買啊!
粉紅色好還是藍色好?還是灰色耐髒?啊啊啊啊選擇困難啊(抱頭)
大潤發_031


真的超可愛的啊!不然買粉紅色好了(無誤)
這種超軟的毛毯,不管窩在沙發上看電視、工作時蓋在腿上都好用
甚至我睡覺會拿來蓋,超輕超軟超舒服的啊~
連我爸媽那種老派人,喜歡蓋超厚毛毯的長輩,都愛上這種輕柔的毛毯啦!
我弟我爸媽那裡,不知道有幾條這種毛毯了........XD
回想起小時候蓋的那種厚重毛毯,睡覺的時候總覺得被壓的喘不過氣來!
大潤發_032


我也常到大潤發物色拍照用的碗盤,因為便宜、漂亮
大潤發_034


隨便拿個漂亮的碗起來看,嘿,才$39,真的很便宜啊!
大潤發_035


離開生活用品區,前進生鮮區
大潤發長期有販售各種進口水果,在台灣也能同步吃到日本的草莓、麝香葡萄!
這種高貴美味的水果,就是拿來當過年的禮物送人,也會相當受歡迎!
大潤發_036


大潤發_037


大潤發針對食品的安全,相當認真的把關
甚至在賣場內設有品管檢驗室,接受民眾的檢驗要求
全台22個賣場裡,目前有11個設有這樣的檢驗室
可見對賣場的生鮮食品,相當有信心啊!



相關報導(點圖可以放大)


各種產銷履歷商品,可以經由QR CODE得到完整的生產者資料
大潤發_038


可以現場掃描QR code試試看,生產履歷透過手機,一目了然!
大潤發_039


大潤發_040


大潤發_041


只要有QR code的商品,都可以掃描喔!
大潤發_042


除此之外,還有有機蔬菜專區
尤其是颱風季節菜價不穩定的時候,有機蔬菜甚至比一般蔬菜還要便宜
近年我大多選購產銷履歷的蔬菜與有機蔬菜,雖然貴一點點,可是健康無價啊!
大潤發_043


這幾天我家正好討論到年菜,想讓媽媽過年時候輕鬆一點
正在研究哪一家的年菜好呢?
原來大潤發也有年菜耶,而且連寵物年菜都有喔(笑)
大潤發_044


我認真的看了一輪,挖賽,好彭湃啊!
決定回家問莊媽媽想吃哪一套年菜!(點圖可以放大)
大潤發_045


看見佛跳牆整個失控,我娘菜雖做得好,還真是不會做佛跳牆
我買一鍋回家加菜好了....
大潤發_046


大潤發的肉品我也很常買
我們這種非晨型人,很難上菜市場買菜買肉,尤其我家附近沒有大市場
大潤發就變成我最常買肉的地方
種類多、選擇多、包裝有大有小,價格又合理
重點是我常買的安心豬、美國Prime牛肉等都很好吃喔!
大潤發_047


大潤發真是主婦的好朋友,還有各種料理食譜可以索取
怎麼做牛肉?拿食譜回家看就對啦!
大潤發_048


煎牛排也是要有技巧的,看仔細再煎啊,別浪費了好牛肉..
大潤發_049


有貼上大潤發嚴選標誌的牛肉,通常是我的首選
品質好、價格合理,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的啦!
大潤發_050


大潤發_051


是不是,超大一塊Prime巨無霸牛排527g,相當於18.6oz
居然只要242元,真的是很划算啊!(吞口水)
大潤發_052


誠如大家所知,我是豬肉控,超愛吃豬肉 ( 咱台灣的豬肉真的很好吃啊!)
加上豬肉價格又比牛肉低一些,所以是我最常買的肉類
我大多挑選有CAS認證、台糖安心豬字樣的肉來買
沒有豬肉味,吃起來不比市場買的遜色
大潤發_053


大潤發_054


大潤發獨賣的本草豬,有以下幾點堅持
感覺很厲害耶,不過我好陣子沒去買肉了,這還真是第一次看到
下回去買肉的時候,會記得挑本草豬試試!

【堅持安全】 確實執行屠前、屠後檢測,肉品安全無藥物殘留。
【堅持潔淨】 嚴格控管生產流程,避免交叉污染。
【堅持健康】 本草漢方飼養增強豬隻抵抗力,提升肉質風味。


大潤發_055


還有雲林快樂先切活菌豬,也是我第一次見到耶!
 (你不是豬,怎麼知道豬快樂?被打XD)


「雲林快樂豬」,整合優良養豬場
從飼養、 製造過程並通過CAS 驗證,推廣產銷履歷 的豬肉製品,產品色香味俱全。

 

 - 產銷履歷
 - 無藥物殘留
 - 品牌認同
 - 安全環保豬舍
 - 聽音樂長大

大潤發_056


大潤發_057


牧草雞沒有一般冷凍雞肉的雞腥味,煮湯也很OK喔!
有切塊、有全雞,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1 飼養於北台灣優質契作農場。
2 主要分布於好山好水的蘭陽平原。
3 100% 純淨自然飼養法則。
4 天然,新鮮,自然無毒,肉質細緻。

 

【溯源 Traceability】 擁有CAS 合格認證,並通過 ISO9001,ISO22000及 HACCP 國際認證,可溯源到契作農場。
【安全 Safety】 逐批送第三公證國際單位檢驗,保證符合國家檢驗的標準。
【放牧 Free Range】 飼養於開放田園牧草中,有足夠的自由空間,讓雞隻嬉戲、啄食。

大潤發_060


大潤發_061


大潤發_063


還有高級冷凍海鮮區,這區是為了過年設立的吧(笑)
帝王蟹、蟹腳、澎湖大明蝦、龍蝦、特大生干貝等,感覺誘人啊!
此時我又忘了自己在工作,拍照傳給莊媽媽,當場Line了起來
因為莊媽媽愛吃龍蝦,我看到超肥厚的龍蝦3大隻只要1188,急忙問莊媽媽要不要買 XD
大潤發_066


大潤發_067


大潤發_068


大潤發_070


DM上拍的是不是很誘人?生凍的龍蝦應該很不錯,列入年菜名單中....大潤發_071


還有莊媽媽愛吃的烏魚子耶!
看來逛一趟大潤發,過年的食材就都能買齊啦,haha
大潤發_072


此時工作人員悄悄的告訴我們,她個人力薦燻雞蘑菇口味的Pizza
超大片超有飽足感,只要$59,而且還好很吃呢!
員工的話一定要聽,我下回看到Pizza一定要買來吃吃看~
大潤發_065


接下來進入酒精區
我真的從來不知道大潤發有這麼多酒欸,這天有被嚇傻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清爽好喝的1664,1/13 清晨00:00之後有特賣喔!大家請鎖定好康!大潤發_073


各式各樣的洋酒、清酒、葡萄酒、水果酒,看得我眼花撩亂
啊,這裡根本是酒窖來著吧!種類也太多了,比中崙店多很多的說~
現在知道了,找酒要來大潤發內湖一店找!
大潤發_074


大潤發_075


葡萄酒還以產區分喔,找起酒來更容易!
大潤發_076


其中大潤發本期力薦的是法國波爾多聖愛美濃貝勒芬紅酒

散發著橡木桶的香氣,並帶淡淡摩卡咖啡、蜜餞藍莓、大茴香的味道
入口後有櫻桃白蘭地、甘草、檀香以及水果味,豐滿醇厚,尾韻散發 草和黑莓的氣息
大潤發_077


還有法國波爾多聖艾斯台夫飛龍中級紅酒
深沉的紫黑色澤。口味濃烈,在品嚐間層層遞進的繽紛風味
厚實嚴謹的單寧、原料果實的成熟與豐滿在此完美展現
嗯,看起來是男人的葡萄酒!
大潤發_078


小姐太太們還是喝美美的櫻花清酒好了,嘿嘿
大潤發_079


或是花果花果樁妝的櫻花蜜桃酒、白葡萄酒,香柚梅酒也很適合
酸酸甜甜又美美的,是女孩兒們的愛
大潤發_080


這支大摩威士忌,更是因為電影金牌特務中的台詞聲名大噪:

大摩62年一滴都不能浪費!

大潤發_081


現在大潤發連SKII、蘭蔻、資生堂等高單價的保養品都有販售了耶!
不過必須找賣場的工作人員幫忙拿,現場大多是空盒
大潤發_082


大潤發_083


還有SEIKO的手錶,馬總統一支要帶好幾十年的超值實用表 XD
大潤發_085


名牌包也有!Michael  Kors的手拿包、Coach的手拿包
大潤發真的是越來越多元啦!
大潤發_086



大潤發_087 



這天的工作,真是拍攝得最開心的一次了
原本我就超愛逛大賣場的啊,去世界各國都要逛一下超市或賣場才過癮
這次到我比較少來的大潤發內湖一店,發現東西好多好多喔!
可能因為賣場較大的關係,賣的品項真的比較齊全
大潤發真是太好逛了,米納桑,趕緊趁年前去幾趟,把想買的東西一次買齊吧:)





***************************** 本文感謝大潤發邀稿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