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久聞斯德哥爾摩有個冰吧ICEBAR
不只裏頭是冰窖,走進去之前會得到一件斗篷+手套保暖
冰窖裡還有冰雕、連酒杯都是冰塊做的
如果你有本事,也可以把冰杯帶回家(笑)
這麼奇妙的體驗,都到斯德哥爾摩了,我們能不去看看嗎?
瑞典ICEBAR冰吧_031

ICEBAR by ICEHOTEL STOCKHOLM
營業電話:913-387-4033
營業地址:6101 Johnson Dr.Mission, KS 66202
營業時間:11:00-1:30
官方網址:https://www.icebarstockholm.com/


 

ICEBAR在Nordic Sea Hotel 一樓
搭地鐵的話從中央車站出來,Hotel旁邊還有機場快線
放心大膽的從大門走進去就是了,不要害怕
瑞典ICEBAR冰吧_001


瑞典ICEBAR冰吧_002


西低,從飯店正門走進去,就會開始看到許多指標
瑞典ICEBAR冰吧_003


有沒有,到處都看的到ICEBAR的字樣喔!跟著走就是了
瑞典ICEBAR冰吧_004


瑞典ICEBAR冰吧_005


看到馴鹿就表示,冰吧快要到啦!
瑞典ICEBAR冰吧_006


我們因為適逢週五,怕會客滿,提前上網預約
1張入場券包括一杯含酒精飲料,是195克朗,預約就要收錢啦!
預約網址:https://www.icebarstockholm.com/



其實冰吧外頭點兒小混亂,人多嘛!
必須先把付款後的e-mail或是訊息給櫃檯看,櫃檯就會印一張票出來給你
(記得預約完後要發邀請函給自己,才會收到mail)
瑞典ICEBAR冰吧_007


得到2張390克朗的入場券,準備入場囉!
瑞典ICEBAR冰吧_008


不過裏頭可是零下七度的低溫,所以冰吧會好心的幫客人準備保暖的斗篷與手套
瑞典ICEBAR冰吧_009


手套綁在斗篷上,沒意外的話,得到一件斗篷就會附贈一雙手套
著裝完畢之後,準備進場!
瑞典ICEBAR冰吧_010


一進門就是野狼虎視眈眈地望著我們,齁齁,怕怕
不過我們前幾天正好在北極圈,外加這幾天斯德哥爾摩的溫度也不高
一進去反而還能適應,不覺得特別冷
瑞典ICEBAR冰吧_011


馴鹿耶!
瑞典ICEBAR冰吧_012


還有熊的冰雕
瑞典ICEBAR冰吧_013


四處都有各種動物的圖騰,想來是雪地動物
瑞典ICEBAR冰吧_020



眾人:....................熊都被你嚇傻了!
瑞典ICEBAR冰吧_014


瑞典ICEBAR冰吧_015


只有我覺得這些像墓碑嗎?哈哈哈,快溜~
瑞典ICEBAR冰吧_016


瑞典ICEBAR冰吧_017


旁邊的冰桌上有著客人遺留下來的冰塊杯子
吧台手有空的時候會出來清這些冰杯
瑞典ICEBAR冰吧_018


大家應該是吃飽太閒,還出現疊疊樂 XD
瑞典ICEBAR冰吧_019


一進酒吧之後,記得找美麗的吧台手點調酒
瑞典ICEBAR冰吧_022


種類大概是這些,可以自由選擇
我跟小兔選一個葡萄柚、一個redfox
瑞典ICEBAR冰吧_023


點完後bartender會開始幫客人製作調酒,一律用冰塊杯
瑞典ICEBAR冰吧_024


火速完成
終於知道手套幹嘛用的了,徒手拿冰塊酒杯很冷啊!!
瑞典ICEBAR冰吧_025


不過應該是因為太多人穿過,手套冰冰黏黏的啊啊啊
脫下斗篷害手套之後,發現手都是黏的,嚇得我趕快去洗手
總之我跟小兔就在冰吧內瘋狂拍照與自拍,機會難得,一次快七百台幣啊啊啊!
如果台北的夏天也有一個冰吧就好了,一定非常清涼暢快!
瑞典ICEBAR冰吧_026


瑞典ICEBAR冰吧_027


穿起斗篷感覺都變18歲了耶!(最好是)
瑞典ICEBAR冰吧_028


瑞典ICEBAR冰吧_029


姊要抓住青春的尾巴尾巴尾巴尾巴,裝可愛來著!
瑞典ICEBAR冰吧_030


算了,看來看去還是咬冰塊最適合我 XD
瑞典ICEBAR冰吧_031



補上一段在冰吧的影片,裡面手機訊號0,死機




有朋友問我在冰吧有沒有豔遇,各位看呢?
...........................................................
冰吧裡面都是觀光客,帥的都在外面啦(淚奔)
傳說中的瑞典無醜男,我過幾天再告訴大家是不是真的好了
這幾天忙著找路看路寶可夢(毆),沒有仔細看路上有沒有帥哥瑞典ICEBAR冰吧_032


這個溜滑梯疑似反卻口,我跟小兔呼完就把杯子溜進去了
零下七度雖然能適應,不過待久還是會冷冷啊,快跑!
(眾人:快跑是因為裡面沒有帥哥吧!)
瑞典ICEBAR冰吧_033 

 

其實我覺得,這個酒吧就是去個觀光客的概念
真的沒時間或是預算不足,pass也可以啦,哈哈!
還有我看見之前的文章,冰塊上都會有Absolut Vodka字樣
最近都沒有啦,不知道是不是基底酒有改呢?
回來看到照片才想到,想問已經是無法(攤手)




延伸閱讀:

勇闖北極圈(0):北歐3國23日不節儉之旅只要11.6萬?:丹麥+芬蘭極光圈+瑞典,北歐真的沒你想的貴!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4460829


勇闖北極圈(1):如何訂芬蘭國鐵臥鋪,從赫爾辛基到北極圈


勇闖北極圈(2):赫爾辛基→羅瓦涅米Rovaniemi VR芬蘭國鐵臥鋪→巴士到Saariselkä薩利色爾卡

勇闖北極圈(3):就是那個光!我們終於見到北極光了@ (Muotka Igloos) ,原來極光是場騙局 

勇闖北極圈(4):Inari:又見那個光!入住伊納里蘭卡別墅酒店 (Villa Lanca) 

勇闖北極圈(5):赫爾辛基住宿推薦:Holiday inn,中央車站旁超便利住宿,超有設計感超可愛! 

勇闖北極圈(6):斯德哥爾摩藝術地鐵,終於來朝聖!

勇闖北極圈(7):進入北極圈閒晃的2日@薩利色爾卡啤酒旅館 ( Saariselkä Inn) 

勇闖北極圈(8):斯德哥爾摩冰吧ICEBAR,在冰窖吃冰塊酒杯,酷!

勇闖北極圈(9):瑞典斯德哥爾摩平價青年旅館推薦 Birka Hostel 比爾卡旅館,近地鐵站,Hötorget市中心到哪都方便!

勇闖北極圈(10):到瑞典IKEA吃道地的耶誕大餐,鯡魚好特別(其實怪怪)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