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睽違N年我又來到了泰國曼谷
這回完全是放空之旅,跟著大家走就對了!
我們一下飛機,大姊就說要去喝厲害的下午茶KARMAKAMET
厲害的下午茶?怎麼這麼好?還有人已經幫我們找好了
立馬緊緊跟上,這次就是當個跟屁蟲的路線,喔耶!
KARMAKAMET_022


Karmakamet Diner

營業電話:+66 2 262 0700
營業地址: Metheenivet, Klongton, Klongtoey,, 30 Soi 1, Khwaeng Ram Inthra, Khet Khan Na Yao, Bangkok 10230泰國
開放時間:10:00–23:30
官方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karmakamet/



太久沒到泰國,我幾乎忘記泰國有多熱了
這天在豔陽底下尋找Karmakamet Diner,簡直熱到天怒人怨
雖然距離捷運站不能說遠,但畢竟頂著大太陽啊啊啊!
好不容易找到牌子,早已是汗流浹背
KARMAKAMET_001


Karmakamet可是隱密著,不認真看會錯過的唷!
KARMAKAMET_002


一到門口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是厲害的下午茶店嗎?
怎麼在叢林裏面啊,哈哈哈!
不過也多虧了茂密的植物們,讓進入室內之後瞬間沁涼
少了炙熱陽光的直射,多了點綠意,加上不是太冷的冷氣與香香的環境
坐久了也是心靜自然涼,挺舒服的呢!
KARMAKAMET_003


KARMAKAMET_004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Karmakamet的來頭
一進室內有點錯愕,這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地方啊?感覺像今日農村 XD
可是一進門又香香的涼涼的,好舒服呢!
後來才知道原來Karmakamet是泰國相當厲害的香氛品牌
難怪室內販售許多香氛商品(後知後覺),還有化學實驗室的感覺
KARMAKAMET_005


在這樣的氛圍之下用餐,自然是相當特別又舒適的
茂密植物造成的巧妙光影與自然採光,讓室內有光線又不炎熱
KARMAKAMET_006


KARMAKAMET_010


KARMAKAMET_007


還有床鋪耶,難道連寢具一起賣嗎?哈哈哈!
KARMAKAMET_008


KARMAKAMET_011


KARMAKAMET_012


連桌上都有香香的乾糙花兒
KARMAKAMET_013


比較難理解的是,餐店用舊報紙?杯墊用舊信封?逗得我們樂不可支
KARMAKAMET_014


KARMAKAMET_015


熱拿鐵
飲料是中規中矩的普通,就不多作介紹,重點不在這(毆打
KARMAKAMET_016


冰咖啡
大熱天就是要喝冰咖啡啊,不然要喝啥?
KARMAKAMET_017


糖用可愛的小罐子裝著,不知道是否跟香氛也有關連呢?
KARMAKAMET_018


好啦,重點在這!超大朵的彩色棉花糖!
是不是很酷呢?彩虹的顏色呢!
底下還有奶油、蛋糕、莓果等
KARMAKAMET_019



相信大家點這個,應該都是想拍照的成分居多
應該沒有人在乎它到底好不好吃(被打)
KARMAKAMET_020


誰能抗拒這樣的甜點?太吸睛太可愛啦~
相信大姊也是被這樣的美麗甜點給吸引來的
KARMAKAMET_021


對不起,就是克制不了自己的搞怪基因
KARMAKAMET_022


大姊看不下去,硬幫我拍幾張人模人樣的照片(笑)
感謝大姊,我難得有幾張正常的照片 XD
KARMAKAMET_023


好吧,我認輸,今天搞怪王交給大方了
怎麼能夠想到把棉花糖貼在下巴當鬍子啦 XD
以為你耶誕老公公喔!
KARMAKAMET_024


KARMAKAMET_025


芸芸:大姊,妳以為妳是丁小雨嗎?
大姊:妳是說我手上拿的這坨是大便嗎?想死嗎妳?
KARMAKAMET_026


有人直接把XX頂在頭上啦,越變化越奇怪耶這些人!
KARMAKAMET_027


拿掉棉花糖之後,底下是長這樣,是不是很可愛呢?
KARMAKAMET_028


因為棉花糖太搶戲了,其他甜點顯得格外普通
KARMAKAMET_029


KARMAKAMET_030


近期去曼谷避寒的朋友,可以到Karmakamet Diner逛逛
吃個彩色棉花糖甜點,喝杯下午茶,順道買點香氛用品
會是很舒適的一個行程呢:)



延伸閱讀:

曼谷超威飯店推薦:Eastin Grand Hotel Sathorn無邊際泳池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4465245

泰國曼谷.Karmakamet Diner,超可愛巨大彩色棉花糖、充滿香氛氣息值得一訪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4488426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