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之前看到瑪格在臉書放送京東的全牛套餐
我就心癢難耐,一直好想去吃,感覺好厲害!
接著小環妞也看到了,開始鬼叫著要吃
好啊好啊好啊,就這樣擇期不如撞日...
大家一起到京東燒肉專門店吃全牛套餐吧!
( 小環:許願就有效耶,真好!)
京東燒肉專門店_010


京東燒肉專門店
營業電話:(02)2523-6737
營業地址:台北市松江路90巷3-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7:30-23:00、週六日 12:00-15:00 17:00-22:00
官方網址:http://www.chindonbbq.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ingdong.barbecue/





京東燒肉專門店位於捷運松江南京站附近
低調的藏在巷弄裡10年,是愛好燒肉老饕們口耳相傳的名店
在寸土寸金又競爭激烈的台北市區,居然可以這麼低調的存活十年
可見確實有過人之處!
京東燒肉專門店_001




是擔心我們太吵嗎?我們7個人直接被安排進了包廂*笑*
正好我的潛水教練愛狗成痴 (他的狗明明不理人,超冷漠),除了潛水狗不離身
請我問一下京東能不能帶狗
京東的回覆是,小型犬可以用籠子裝好帶著,沒問題的唷!
京東燒肉專門店_003


我在店內看到一張DM傻眼
禮拜一店內指定的啤酒、清酒、威士忌喝到飽居然只要$300!
媽呀,讓我忍不住想帶那些日本朋友來
他們根本是啤酒殺手,一個晚上可以喝掉好幾打啤酒
太適合這個方案了!
京東燒肉專門店_004



聽說扛姊是老闆的青梅竹馬,所以得到了隱藏版的神祕黑啤酒,價格不明
黑啤酒也太苦太Man,留給扛姊,我們女孩兒還是喝沙瓦好了(被打)

葡萄沙瓦、荔枝沙瓦、水蜜桃沙瓦 $180、可爾必思$50
本來想喝生啤的,後來決定來點甜甜的沙瓦,配合在場的妹子們
稍晚到的Alina點了一杯檸檬柚子酒 $130,酸甜清爽,也是好喝

京東燒肉專門店_005


胡麻豆腐沙拉 $140
餐前先來份沙拉開開胃,是說,沙拉上頭有炸豆腐也太奇妙
而且用的是我愛的胡麻醬
這款大獲好評,大家都覺得炸豆腐超好吃der
京東燒肉專門店_007


芥末和風海藻沙拉 $140
酸香的芥末和風沙拉夭壽開胃
番茄與海帶芽搭配沙拉好清爽好可口
京東燒肉專門店_008


韓式泡菜 $60
泡菜一吃下去更是餓的瘋狂,啊啊啊燒肉快點上來
泡菜跟燒肉是天生一對啊,我吃燒肉超愛配泡菜,快點給我燒肉 (敲碗)
我愛吃泡菜的程度曾把韓國人嚇壞過,泡菜吃得比飯還多,到誰才是韓國人啦! XD

京東的泡菜做得很好,微辣微酸微甜微蒜
我們等不及燒肉上桌,吃著聊著,泡菜一下就見底了
只好再點兩盤上桌,然後配著燒肉還不夠吃,繼續點兩盤
我們這桌人到底有多愛吃泡菜? XD
京東燒肉專門店_009


桌上擺著調味料:醬油、黃味噌、辣味噌、蒜頭
但其實燒肉本身就有調味,加上我們頂多搭配泡菜吃
這些調味料基本上是不需要的,牛肉本身就夠好吃了
只是我對蒜末好奇,嘗試著使用一些,搭配牛肉也是絕配耶,很適合!
京東燒肉專門店_006


雖然京東的燒肉很多樣,我們當然要吃全牛套餐啊!
全牛套餐單人$1,299、雙人$2,499,每日限量6份,想吃記得要先預約喔~
牛肉完全對照著它該在的位置,完全寓教於樂
肩胛小排就放在肩膀位置、後腹肉就放在肚子的地方
吃飯還能長知識,還挺有趣的呢!

霸特,媽呀,這麼大一盤肉是一人份,怎麼吃得了!
還好我們聰明豆,4人只點2份,其餘就再加點囉 ^^

套餐除了一整盤牛肉之外,還有

韓式泡菜
包肉生菜
鮭魚飯糰
綜合青菜

可以吃得非常飽足

京東燒肉專門店_010


京東真的解決我多年來的困擾
牛肉長得都這麼像,每次回家看照片都很困擾,您哪位啊?XD
京東把每種肉底下都放上名稱小字條,一目了然
吃的時候就知道自己吃哪個部位的肉啦!

牛肉的油花好美,還有澳洲和牛,看得我們大家眼睛發亮
店家大多數人手夠的時候會幫忙烤肉
以免客人烤不好浪費了食材
我最喜歡店家幫忙烤了,因為我真的很容易把食材烤壞 XD
京東燒肉專門店_011


京東燒肉專門店_012


京東燒肉專門店_013


京東燒肉專門店_014


京東堅持使用炭烤,也完全合我的脾胃
炭烤的燒肉就是有不一樣的風味啊,這才叫燒肉嘛!
京東燒肉專門店_015


尤其我最怕烤牛舌,100%會烤成橡皮筋
有人在桌邊服務,才能專心的聊天啊 (無誤)
我們這麼愛講話的人,就已經夠不專心了還要分心烤肉,烤得好才怪哩 XD
京東燒肉專門店_016


京東燒肉專門店_017


京東燒肉專門店_028



透抽 $300

大家又開始討論起這到底是花枝還是透抽還是墨魚還是...
專業的姊姊來了,姐姐說,比較瘦、尾巴尖尖的是透抽
喔,原來如此啊,受教了 XD
這透抽好大一尾,機車姊姊說這透抽很新鮮
而且熟度烤得恰到好處,份量多又美味,大家瞬間吃到剩下一塊
然後在那裏假客氣推來讓去,最後一塊到底是誰吃的?哈!
京東燒肉專門店_018


人家會烤牛舌的就是不一樣耶
怎麼可以烤得如此彈牙又咬得斷,滋味好極了
裏頭偷偷包了一些蔥花增添風味
我忍不住一直讚嘆店家的烤牛舌技術,烤得超好吃!
又因為是桌邊服務,沒有經過擺盤、送菜的過程,烤好現吃更是美味
我為了吃到最好吃的狀態
每道菜都是匆匆按下一張快門就開吃了,連冷掉的機會都沒有!XD
京東燒肉專門店_019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燒肉猛攻
原本害怕和牛太油膩、怕菲力太乾柴會難以入口
可是京東的和牛,不會讓我感到肥到不敢吃
油脂的香氣超迷人,大家都一面吃一面不斷喊著:好好吃喔、好好吃喔!
菲力也是柔軟又香甜,比印象中的菲力美味多了!
其中油脂最豐富的和牛後腹肉,因為我太興奮太期待,所以拍糊了 (淚)
京東燒肉專門店_020


京東燒肉專門店_021


京東燒肉專門店_022

京東燒肉專門店_023


京東燒肉專門店_024


京東燒肉專門店_025


京東燒肉專門店_026


京東燒肉專門店_027


京東燒肉專門店_029


我們七個人吃完四盤全牛之後,心滿意足但是意猶未盡
扛姊說,追加個雞翅吧!雞翅超厲害der!


就這樣,醬燒、辣味噌雞翅 $140就上桌了!
京東燒肉專門店_030


烤雞翅需要較多時間,所以...酒來了(?)
一滴入魂 650 /300ml、1550/ 720ml、3660 / 1900ml
是純米吟釀,清香甜味明顯,是適合女孩兒們的清酒
(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京東燒肉專門店_031


雞翅配清酒,絕配啊絕配!
京東燒肉專門店_032


雞翅烤好之後,咬下去我大驚失色
居然沒有骨頭耶,是已經剔好骨頭的雞翅肉!
雖然兩種口味我都喜歡,但我更愛辣味噌的特殊香氣
又嫩又香,真好吃啊!
京東燒肉專門店_033


厚切牛舌 $420
這道一上桌我們大夥兒哈哈大笑,這是芒果嗎?XD
小時候媽媽會這樣切好芒果給我們吃,還真是像耶,哈哈!
我左右端倪這塊牛舌,好厚實啊!牛的舌頭有這麼厚嗎?
京東燒肉專門店_034


京東燒肉專門店_035


薄牛舌就夠難烤了,厚牛舌更是技術的考驗
店家就是有本事把牛舌烤得又有口感又不會難咬,就是恰到好處的美味!
京東燒肉專門店_036


豬肋條 $180
豬肋條要烤得邊邊微焦才好吃,油脂都躲在肉裡面
咬下去很脆口,多嚼幾下油脂的香氣就迸發出來了
原來京東不只牛肉厲害,豬肉也很不錯呢!
京東燒肉專門店_037


京東燒肉專門店_038


京東燒肉專門店_039


套餐的綜合蔬菜這天有櫛瓜、山藥與杏鮑菇
蔬菜也是我很不會烤的項目之一,店家依舊烤得漂漂亮亮,完全沒有焦,厲害
京東燒肉專門店_040


綜合鮮菇 $120
為什麼腦海裡一直莫名冒出何仙姑(被打)
綜合鮮菇的味道很不一樣,吃起來居然是酸香的味道,偷加醋喔!
沒想到酸酸的綜合菇吃起來更是清爽解膩,超好吃的耶!
最後這盤被我整個抱到面前清光光,我好愛它啊!
京東燒肉專門店_041


鮭魚烤飯糰
我超愛吃這類的食物,好香的香鬆在外頭,還有魚肉的鮮味
烤得脆脆的燙燙的,真是美味啊!
京東燒肉專門店_042


蒜香蝦飯 $180
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肯定就是它了啊!
看起來超級其貌不揚,可是怎麼這麼好吃?
原來它不是炒飯也不是燉飯,是充滿蝦的鮮味、蒜的香味的超好吃蝦飯
我覺得其中胡椒適亮點,讓整個蝦飯變得更香更美味了~
聽說是老闆的創意料理,這天果然獲得滿堂彩耶!


這蝦販有多好吃?
好吃到扛姊打包一份新的回去給老公吃
好吃到Alina打包一份新的回去給老公吃
這是我第一次看這兩位現場追加帶回去給老公吃的 XD
這道大大推薦,千萬不要錯過
京東燒肉專門店_043


吃完飯後我吵著要吃甜點,心中就是想吃烤麻糬
沒想到扛姊跟瑪格這兩個識途老馬居然給我面面相覷,說,這裡有甜點嗎?
可惡,人家不只有甜點,而且非常厲害好嗎?
(瑪格+扛姊:每次都滿到天靈蓋,哪有那個肚子吃甜點啦?)


烤麻糬 $100
麻糬烤膨之後,就可以拿來沾煉乳、花生粉吃了
這花生粉又讓我們吃了一驚,這哪是花生粉,是花生顆粒吧!
老闆笑說這花生粉是自己磨的啦!難怪花生特別大粒、口感特別讚!
第一次吃到京東甜點的扛姊跟瑪格,才知道原來京東的甜點這麼厲害!
京東燒肉專門店_044

京東燒肉專門店_045


京東燒肉專門店_046


京東燒肉專門店_047


起司地瓜 $120
還有呢,這個起司地瓜也非常神奇
上桌後把起司與地瓜加熱拌勻
地瓜泥中有我、起司我中有你,其實好像在喝地瓜牛奶喔 XD
香甜的地瓜伴著濃濃的奶香,也超級好吃耶!
怎麼沒人告訴我,京東的甜點也是強項之一?
京東燒肉專門店_048


京東燒肉專門店_049


京東燒肉專門店_050


回家後我與燒肉界的一個朋友聊到京東
他很驚訝我到現在才來吃 (哼哼)
因為京東已經開了10年,而且因為肉質佳價格不高而小有名氣
受到許多老饕的青睞
他認為我應該早就吃過才是
嗯,好啦,早吃晚吃我還不是吃到了! (見笑轉生氣)


這家燒肉店我真心很喜歡,推薦給各位
決定帶爹媽跟我家那個肉鬼熊弟來大吃一頓!


以下是京東的菜單,點圖可以放大,提供參考:)
京東燒肉專門店_051


京東燒肉專門店_053


京東燒肉專門店_052


京東燒肉專門店_054 

 


******************************* 本文感謝京東燒日肉專門店邀稿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