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口袋名單中一直有這家劉媽媽飯糰
聽說份量超大超好吃、生意超好
這天明明跟姐姐說好下雨就去吃蒼蠅哥、沒下雨再去吃劉媽媽
哪知道一覺醒來,姊姊已經去劉媽媽買好飯糰了
( 明明下雨啊!說好的蒼蠅哥呢?跺腳~)
( 延伸閱讀:超好吃的蒼蠅哥肉桂捲Fly's kitchen )



劉媽媽飯糰  

營業電話:(02)3393-6915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二段88號
營業時間:05:00–11:00(周一公休)



 

好啦,總之姊姊就是要冒雨去買劉媽媽,那就買吧 XD
劉媽媽在杭州南路,傳說在古亭站附近 (其實有點遠)


10點左右已經沒啥人了
可是聽說早上上班時間相當恐怖,人潮多到爆炸



有各大的媒體報導加持,生意自然興隆
看起來口味也真的很多,還挺炫的



還有名次表
姐姐選擇第一名的招牌紫米飯糰和第三名的海陸總匯飯糰


網路上流傳晚了就吃不到,沒那麼誇張啦!
下著小雨的這天,10點到還什麼都有
應該是沒有傳說中的那麼容易賣完


據姊姊說這個飯糰個頭有大,看到會嚇一跳

 
他一回家忍不住拿尺來量,嗯,一顆飯糰13-14公分,有鬼扯!
我不知道其他人食量怎麼樣,我是真的沒辦法吃完
因為我本來就對澱粉比較沒輒,一大顆滿滿的都是糯米飯.....太over
我大概可以勉強吃完2/3顆

 

健康紫米漿 (小)$20 / (大)$25
養身黑豆漿 (小)$20 / (大)$25

我比較喜歡喝紫米漿,淡淡的紫米香又很濃郁
黑豆漿有焦香味,喜不喜歡就看各人了
我對有焦味的豆漿沒有好感 XD

 


海陸總匯飯糰 $50
眼睛看得到and吃得出來的有肉鬆、油條、玉米、煎蛋、豬排、菜圃
聽說裡面有1/4的滷蛋,不過斷面沒看到,姐姐說他有吃到
我問姊姊說這是海陸飯團,那海在哪?
姐姐說,有鮪魚啊?!
我沒吃到鮪魚ne,鮪魚在哪?
是放很少呢還是忘記放?


滷蛋呢滷蛋呢,鮪魚呢鮪魚呢?
(唉呦斷面好像壽司喔,哈哈哈!)



非常紮實的飯糰,飯超多超多超多
我真的是無福消受,吃不了這麼多飯,哈哈
硬是吃完可以飽上一天吧我想

 

招牌紫米飯糰 $40
飯一樣超級多,內餡就頗正常
油條、菜圃、肉鬆、酸菜、菜圃等,一般的飯糰
不過剛吃過員林商店的黑糯米飯糰,瞬間這個就被比下去了
因為紫米飯糰的飯太黏,整個吃起來快變成麻糬
姐姐說可能是已經最後一個小時了,飯都蒸爛了 XD




劉媽媽的飯糰口味多、份量大,可以吃得很飽足
加上口味多元,可以讓愛吃飯糰又不想吃傳統飯糰的朋友得到滿足
所以生意超級好

但就我來說,傳統的飯糰我更愛吃忠孝復興的香溢飯糰
黑糯米我更喜歡吃員林商店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囉:)


延伸閱讀:

Fly's kitchen.東區甜點咖啡推薦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040971

員林商店黑飯糰,健康的黑色食物(結果還賣好多東西 Q_Q)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4380513

東區美味早餐~香溢飯糰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291757

台北車站美味早餐~青島飯團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255947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ar2tw
  • 美味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