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姊姊已經碎念要帶我去吃涮乃葉涮涮鍋吃到飽很久了
女兵帶他去吃過一次之後,他日夜難忘啊....
這天終於又想起這家火鍋店,揪齊了另一對火鍋鬼夫婦,衝了!
姊超久沒吃吃到飽的火鍋,在姊姊的再三保證下,就試試看涮乃葉囉~


 

涮乃葉 syabu-yo 日式涮涮鍋吃到飽(欣欣百貨店)
營業電話:(02)2541-6320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 247號2樓
營業時間:11:00~23:00
官方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yabuyo/


 


涮乃葉日式涮涮鍋吃到飽在欣欣百貨二樓
姊姊之前說,來吃飯的看起來大多都是附近的居民
而不是看電影沒得選擇的年輕人,可見口碑很好
他跟女兵吃過之後也都是讚不絕口,直說有很多蔬菜很厲害
好吧好吧,看在有很多蔬菜的份上,就乖乖來報到啦!
(姊姊說服我至少快一個月我才來,到底耳朵有多硬 XD)


一到店門口,打開相機............呃,沒帶記憶卡
還好SONY的手機拍的也還不壞,就頂著點用 XD
涮乃葉_01


涮乃葉_02


目前涮乃葉有四家分店,板橋遠百中山店、欣欣百貨店
高雄草衙大魯閣店、台南遠百成功店
涮乃葉_03


午餐時段$368起、晚餐時段$398起
涮乃葉_04


有多種湯頭可以選擇
不過我們這天四個人,服務人員說直接給一個昆布高湯,只能再選一種
看到季節限定的酒釀鹽麴湯,腦波很弱就點了
結果吃起來跟昆布湯的相似度太高,嘖嘖
涮乃葉_05


午餐時段只吃豬肉吃到飽的話,只要 $368
如果要吃紐澳牛+豬肉=$408
吃安格斯牛+紐澳牛+豬肉=$458
涮乃葉_06


晚餐時段從16:00開始,我們就約16:00,真蠢 XD
晚餐豬肉吃到飽 $398、紐澳牛+豬 $458、安格斯牛+紐澳牛+豬 $498
用餐時間一樣都是90分鐘,以後知道啦,中午去吃比較划算!
涮乃葉_07


因為我們吃的是奇怪的時段16:00,即使是週末,店裡也沒啥客人
涮乃葉_08


正如姊姊所說,涮乃葉裡面好多葉菜類耶!
光看到這堆我們就心花怒放了
現在外頭菜價好貴啊,吃一盤賺一盤的感覺
涮乃葉_10


涮乃葉_09


涮乃葉_11


每一盤菜上面都有寫著自己的名字,不用擔心認不出來
涮乃葉_12


涮乃葉_13


姊姊直說泡菜好吃,我們就夾了滿滿一碟
後來果然是意猶未盡,連吃好幾盤 XD
涮乃葉_14


另一頭也還有蔬菜耶!這邊除了蔬菜,還有菇、豆腐、葛粉、番茄、玉米筍等,很多樣啊!
涮乃葉_15


涮乃葉_16



涮乃葉_17


有取菜專用的木盤
涮乃葉_18


醬料區
看到神奇的韓式辣醬和胡麻醬我都拿了,可是覺得怪怪的
飯友因為好奇拿了起司醬,也覺得怪怪的,哈哈
還是拿正常的日式醬油、辣椒、蘿蔔泥、蔥花、蒜泥等就好
涮乃葉_19


醬料區旁邊也是頗假掰,有一碟小小托盤
涮乃葉_20


一次可以拿兩碗醬料,哈哈,好可愛
涮乃葉_21


食量比較大的朋友也不用擔心,這裡有很多主食類澱粉類
咖哩飯、烏龍麵、蛋黃拉麵、細麵...等,隨你吃啦!
涮乃葉_22


甜點是蕨餅與米布丁,種類不多但還挺好吃
涮乃葉_23


提供一般的碳酸飲料、冰沙、熱茶熱咖啡等
涮乃葉_24



有抹茶冰淇淋、香草冰淇淋及Mix兩種
涮乃葉_25



湯頭看起來真的差異不大耶,下次改進,記得點其他的
不過硬要給昆布湯真的有點煩,啊我就不能吃昆布啊!
涮乃葉_27


我們拿菜拿得好開心啊,聽說外面現在菜價好貴
想吃菜老是吃素食也吃膩了,換個口味來吃火鍋也很不錯,蔬菜隨便吃呢!
光是這三大盤菜就吃得我們心滿意足,開心得很
涮乃葉_28


涮乃葉_29


涮乃葉_30


涮乃葉_31


我本來就是泡菜鬼,這次一個人應該吃掉了三大盤
涮好的肉直接和泡菜一起吃,也不用沾醬了,美味得緊
涮乃葉_32



第一輪服務人員也沒問過我們要點什麼,就直接送上一大堆肉
還好我們都不挑食,就直接開吃了
只是服務人員送完肉就走,也沒介紹誰是誰
所以我們也不知道自己吃了些什麼*攤手*
涮乃葉_33


涮乃葉_34


跟著肉會先送上四管招待的雞肉丸子(一人一管)
本來還不開心呀,我又沒點你幹嘛送這麼多來
後來發現其實做得還不錯,就默默吃完它們了


不要問我它們是誰,第一輪的我們都不知道,耶耶!吃就是了
雖然看起來很薄,可是涮起來也是每一樣都好吃
涮乃葉_36





涮乃葉_38


涮乃葉_39


涮乃葉_40


涮乃葉_41


第二輪

送上安格斯黑毛梅花牛肉x2、安格斯黑毛牛五花x2
紐澳梅花牛肉x2、紐澳板腱牛肉 x 2

這回是我們自己點的,就認得囉!
盒子邊邊有紅紅的是安格斯牛,很容易分辨



對牛肉不是很挑剔的朋友,可以吃吃紐澳牛就好,以吃到飽來說算是不錯的
如果對肉比較挑剔的朋友,可以從頭到尾都吃安格斯牛
油香更甜、牛肉味更明顯,愛吃牛肉的朋友不容錯過
涮乃葉_43


涮乃葉_44


最後一輪,就交給變態跟姊姊處理,我跟菜菜已歇息



涮乃葉_46








不喜歡吃吃到飽,就是因為每次都忍不住吃過量、吃太飽
尤其遇到食材還不錯的,常常無法自拔
阿食物夠吃、吃到不餓就好了,幹嘛每次都把自己吃得這麼撐,很有事 XD




涮乃葉_49


店家自己寫說咖哩醬很厲害,害我忍不住拿了
覺得還好啊,跟我自已用咖哩塊做的咖哩飯差不多 XD
涮乃葉_52




倒是覺得甜點比較厲害
紅豆湯、冰淇淋、蕨餅、米布丁都喜歡
(米布丁忘記拍耶,我還故意排得很可愛,可惡)
涮乃葉_53


涮乃葉_55


涮乃葉_54 


多種蔬菜、還不錯的肉質是賣點,就算是晚餐$550也不會覺得太貴
這天的飯友也紛紛表示很喜歡這家店
嗯好吧,算它成功囉 ^^



延伸閱讀:

台北火鍋總整理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8254317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謝瑋琪
  • 好棒喔~覺得環境優渥舒暢,覺得食物很美味,心情也一定很好^^
  • sunny
  • 他單價不貴耶
    現在菜價貴鬆鬆
    來這兒吃一頓
    一整天的纖維量都足夠囉
  • 悄悄話
  • 漁夫小宇
  • 跟溫野菜好像喔~~
    是不是關係企業啊?
  • 聽說不是耶,有機會去吃吃看,美邁

    Anise 於 2016/11/02 23:37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