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前一天晚上到菜市場吃海鮮熱炒,吃到半夜才check in 
隔天一大早又集合準備到新鴻發美食茶室吃早餐!
雖然原本就知道這是一個暴食的行程,也沒想到誇張到這個程度(遠目)
新鴻發美食是道地的澳門美食,餐廳裡幾乎都是用餐的澳門人
其中超厚的法蘭西多士是傳說中的店招牌,必點!
新鴻發美食_021


新鴻發美食
營業電話:2853-0452
營業地址:澳門高士德賈伯樂提督街55號A
營業時間:06:00-18:00

 

新鴻發美食在澳門半島上,距離東望洋山不遠
用餐時間人潮頗洶湧,可能需要小等一下
新鴻發美食_001


一到店門口我們就看見超厚吐司,忍不住鬼叫了起來
據說吐司都是店家自製,所以口感特別適合做西多士,口感特別好
新鴻發美食_002


用餐時段一位難求啊!
常需要跟其他客人併桌,要有心理準備
在港澳,與其他客人併桌很理所當然的事情
新鴻發美食_003


調味料們
新鴻發美食_004


以下菜單提供大家參考,點圖可以放大


有沒有,強力推介厚多士啊!
新鴻發美食_006


除此之外,茶餐廳常見的餐點,這兒一個也沒少
新鴻發美食_007

新鴻發美食_008新鴻發美食_009

新鴻發美食_010


檸檬可樂 $17、杏仁奶露 $14、好立克 $14、利賓納 $14
這裡大家比較不熟悉的可能是利賓納
什麼是利賓那呢?換成黑加侖果汁會不會比較容易理解?XD
這天上了一杯熱的利賓那,我們有嚇一跳 XD
好立克在我小時候比較常見,其實就是胚芽飲品,跟阿華田(可可)不一樣
新鴻發美食_011


本來早餐裡沒有這項的
可我們一群愛吃鬼看到蛋撻整個口水流滿地
臨時決定追加,在地人踢小米說,這不是葡式蛋撻,是他們從小吃到大的蛋撻
聽得我們一頭霧水,問他哪裡不一樣?他說葡式蛋撻烤得比較焦,去!
這個蛋撻個頭小小的,我覺得跟葡式蛋塔比起來少了點塔皮上的焦甜味
雖然吃起來是不錯,但沒有哪一家蛋撻可以取代安德魯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新鴻發美食_012


豬扒芝士疍菠蘿飽 $32
港澳人真的非常喜歡吃菠蘿麵包,根本是每一家茶餐廳都看得到
一般台灣早餐店只會出現漢堡麵包,港澳卻常出現波蘿麵包
新鴻發美食_013

新鴻發美食_014


在地人踢小米是識途老馬,掀開波羅麵包皮讓我們拍照
哎喲威呀,起司貞的牽很高耶,踢小米很會嘛 XD
新鴻發美食_015


台灣的肉排比較容易出現鹹中帶甜的狀況
新鴻發美食的豬排卻是不帶一絲甜味
又香又油的波蘿麵包夾著濃郁奶香的起司、鹹香的豬排
鹹中帶甜甜中帶鹹,真是好 肥胖 味道啊!
新鴻發美食_016


鮮牛油多士 $11
那個不是我在說,一大早吃這麼多油好嗎?哈哈哈哈!
新鴻發美食_017


這種食物就是可恨的好吃
大口咬下是酥鬆香甜的波蘿包夾著冰冰的奶油
熱量超高,爽度也超高
可是老闆,奶油不會放太多嗎?感覺會肥死啊....
新鴻發美食_018


厚多士 $28
來了來了,店招牌厚多士來了
光看側面就知道,這個吐司有多驚人的厚度了!
因為看傻了,完全忘記放比例尺,大約是台灣一般厚片吐司的1.5~2倍的厚度
我只能說食量不大的朋友,最好多揪幾個人來挑戰
不然光一個西多士就吃不完啦!不用想吃其他的食物了....
新鴻發美食_019


吐司本人吸滿了奶油煎香,已經滿滿是奶油的香味
上頭再放上一塊奶油,真是令人垂涎啊啊啊!
真是油油相連到天邊(笑)
新鴻發美食_020


踢小米說,吃西多士不能怕甜
糖漿用力淋上去就是了,淋越多越好,淋好、淋滿
新鴻發美食_021


以為只有奶油根糖漿這麼簡單嗎?
NONONOOOO,兩塊吐司中間還有滿滿的花生醬啊!
新鴻發美食_022


切適量大小,沾滿糖漿,勇敢的塞進嘴巴裡吧!
烤得香脆的吐司麵包口感極佳,吸滿了奶油、糖漿的甜香
再混合了香味十足的花生醬,也太邪惡了吧!
保證吃掉一個胖一公斤!(被打)
新鴻發美食_023


小包瘋掉了,點超多食物
沒想到新鴻發美食的餐點,每一份的份量都這麼大
我們這餐真的吃得完全傻眼,食物一直來一直來,根本來不及吃
最後堆到筷子上去了,也太爆笑吧 XDD


濕炒肉絲麵 $40
這個是我本日主食No.1,脆脆的麵條淋上肉絲炒銀芽(有摘除鬚鬚的唷!)
香氣十足,清爽又涮嘴,這盤還放我前面,真的是太糟糕
害我忍不住一筷一筷狂吃,不能自己
來人啊,快點把麵拿開啊啊啊啊啊!!
新鴻發美食_025


乾免治牛肉炒通心麺 $46
何謂免治牛肉?免治就是Mince,切碎的意思,直接音譯  
免治牛肉就是碎牛肉的意思囉!
澳門人真的很愛吃通心粉,許多茶餐廳都有,而且我看點的人好多
這盤碎牛肉炒通心粉炒的是鹹香入味,還有大火快炒的香氣,很夠味的說
新鴻發美食_026


濕炒鼓椒牛肉河粉 $44
如果要說這家店有哪一種食物我吃不習慣?應該就是這個盤吧!
跟在地人踢小米討論一下,他說 "濕炒" 的河粉吃起來會比較油
台灣人相對吃得比較清淡不油膩,可能會不習慣
如果是台灣人的話,他會推薦台灣人吃乾炒鼓椒牛肉河粉
除了比較油這點我不太喜歡之外,其實牛肉又嫩又香,河粉也很入味,調味是很好的
新鴻發美食_027 



吃完早餐去哪裡咧?接下來就是去慕拉士來來超級廣場
挑選一會直播用的 " 澳門Only " 的伴手禮啦! 
買完伴手禮之後,緊接著就是繼續去吃葡國菜啦!(冏)


 

延伸閱讀:

澳門伴手禮:來來超市掃貨、新好利燕窩蛋塔、安德魯葡式蛋塔、Hello kitty 馬卡龍、晃記餅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4343031

澳門美食撐爆之旅(1):新南粵成記美食,生猛海鮮火鍋骨煲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4330092

澳門美食撐爆之旅(2):新鴻發美食,超厚法蘭西多士是招牌!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4340133

澳門美食撐爆之旅(3):新海灣葡式餐廳 A Baía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4343004

澳門美食撐爆之旅(4):米其林二星.永利澳門酒店京花軒,正宗清代譚家宮廷菜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4351182

澳門美食撐爆之旅(5):六記粥麵宵夜場,水蟹粥好銷魂啊啊啊!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4356231

澳門美食撐爆之旅(6):興記咖啡室,澳門人的早餐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4356225

澳門美食撐爆之旅(7):陳老太順德料理,鮮美海鮮粥暴血管啊啊!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4356222

澳門美食撐爆之旅(8):澳門小吃之恆友魚蛋、檸檬車露、義順牛奶、大利豬扒包來記搬家啦、世紀咖啡、新好利來燕窩蛋塔、牛牛正宗緬甸馬拉盞、梓記牛什、杏香園、安德魯蛋塔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4356228

澳門氹仔島住宿.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典雅高貴舒適宜人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4365234

澳門自由行美食小筆記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3827

澳門自由行景點小筆記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29423829

 

 ************************** 本文感謝愛評網2016澳門嚐飽途活動邀請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歐~凱倫
  • 吃到疊到2樓去了…也太威了,哈哈…港覺老闆是故意一直出一直出,看妳們多會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