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這回到關西,是我第一次住在中之島站這個區域
以往住過西梅田,距離梅田站也不遠,距離大概差不多
大阪交通四通八達,住那裡其實都很方便
這回入住的是麗嘉皇家酒店,同伴們驚呼房間好大
就日本的車站旁邊來說,這樣的商務飯店真的算是很不小的了!
大阪麗嘉皇家酒店 008


==========================================

大阪麗嘉皇家酒店(RIHGA Royal Hotel Osaka)
電話: +81 6-6448-1121
地址: 5-3-68 Nakanoshima, Kita Ward, Osaka, Osaka Prefecture 530-0005日本
網址:https://goo.gl/VG7pbR 

==========================================


 

喔喔喔真是不得了,外觀很氣派耶!
大阪麗嘉皇家酒店 001


飯店正如地鐵名稱,中之島,兩旁都是河流
所以好多可達鴨、鯉魚王,偶爾還迷你龍!(咦?又扯到寶可夢來了?)
這忍不住要說一下,晚上飯店裡有人灑花
鯉魚王發了瘋似的拼命噴出來,我跟Via抓得好高興
忽然花停了,鯉魚王也停了,我跟Via想一想,不然由Via灑花吧!
結果Via這一灑花,鯉魚王沒了,噴出了無數的波波,哈哈!
真的笑了個不可自拔,因為Via正是養鳥,還叫波波!哪有這麼巧的事情啦! XDD
大阪麗嘉皇家酒店 002


好啦,言歸正傳,回來看大廳 XD
大廳也如同外觀一樣,氣派得不得了,又大又挑高的
大阪麗嘉皇家酒店 003


一樓的咖啡廳外頭的造景還很講究呢!
大阪麗嘉皇家酒店 004


標準的商務飯店配備,一進門就是穿衣鏡,鏡子的後方是浴室
大阪麗嘉皇家酒店 006


大門的後方則是衣櫃
大阪麗嘉皇家酒店 007


仔細一看,嗯,真的,日本的商務旅館的單人床,很少有這麼大的
回想起之前住的,雙人床也不過比這個單人床大那麼一咪咪 XD
我們這天一人一房,整個被升級了的感覺,難怪夥伴們這麼開心啦!
大阪麗嘉皇家酒店 009


電視、茶水等都在一個小桌裡解決,日本人真的非常會善用空間
大阪麗嘉皇家酒店 010

大阪麗嘉皇家酒店 011


網路當然是免費的囉!
大阪麗嘉皇家酒店 012


居然有萬用插座耶,真貼心,方便外國旅客
大阪麗嘉皇家酒店 013


桌子一打開,啥米都有,熱水壺、茶包咖啡包、杯子、冰箱等
大阪麗嘉皇家酒店 014

大阪麗嘉皇家酒店 015


還有網路線(比較快?)
大阪麗嘉皇家酒店 016


床邊更是有貼心的插座設計
插手機剛剛好,可以滑手機滑到睡著 (誤)
大阪麗嘉皇家酒店 017


日本人的浴室非有浴缸不可,不管再小
以商務飯店來說,這樣的浴室也算大了,浴缸也不小耶~
大阪麗嘉皇家酒店 018


整套的盥洗用品一應俱全
大阪麗嘉皇家酒店 019


我還滿喜歡用日本飯店的沐浴用品,常常有意外的驚喜
很多飯店的沐浴用品都是又好聞又好用,麗嘉皇家酒店的也是
大阪麗嘉皇家酒店 020


早餐也是相當彭湃的,有人懶得起床吃呀,相當可惜,嘿嘿!
大阪麗嘉皇家酒店 021


每天我也都是賴床賴到很晚,但是硬要擠出20-30分鐘吃早飯
唉呀,日本飯店的早餐,真是太美味啦!
大阪麗嘉皇家酒店 022




===========================================

街かど屋|福島店
電話番号 06-6455-6241
在地 〒553-0003 大阪府大阪市福島区福島5-13-18 福島ビル1F
営業時間 24時間営業 駐車場 なし

===========================================

 


話說第一天我們到達大阪、放好行李後已經是過了中午,飢腸轆轆啊啊啊~
一路往福島站走去,看到一家定食街かど屋,感覺物美價廉,就進去吃了
後來才發現原來街かど屋是連鎖店,而且24小時營業耶!
大阪麗嘉皇家酒店 023


看到價格有點驚嚇,好平價啊~
大阪麗嘉皇家酒店 024


最豪華、肉最多的定食也不過1080,真是一家好店
大阪麗嘉皇家酒店 025


薑燒豬肉定食 日幣650
大阪麗嘉皇家酒店 026

大阪麗嘉皇家酒店 027


豬排燒定食 日幣690
大阪麗嘉皇家酒店 028

大阪麗嘉皇家酒店 029


炸雞+牛排定食 日幣980
大阪麗嘉皇家酒店 030

大阪麗嘉皇家酒店 031


味噌豬排定食 日幣690
大阪麗嘉皇家酒店 032

大阪麗嘉皇家酒店 033


以上不能說是絕妙好滋味,但絕對是中規中矩的美味
重點是物美價廉、24小時營業,我以前怎麼不知道它呀?
真是一家好店啊,推薦給沒有太多時間排隊吃大餐的朋友,還不錯喔:)


9月巧遇日本的萬聖節要開始了
我們吃飽飯路過Mr. Donut,發現了亮點!
是低,就是我最愛的史奴比啊啊啊!!
二話不說,立馬手刀衝進去
大阪麗嘉皇家酒店 034

大阪麗嘉皇家酒店 036


看到直接就點了啊,結果發現價格比其他的甜甜圈稍貴一些,哈哈!
不管,硬要點,好可愛啊啊啊!
大阪麗嘉皇家酒店 037


正好我手邊帶了史奴比的杯緣子,一起拿出來表演吧,哈!
天啊,超級可愛的史奴比甜甜圈,姊已融化!
不過,還是蜜糖波堤好吃,這個老實說,吃起來還好而已啦....
最後交給螞蟻Via解決,真是辛苦了 XD

大阪麗嘉皇家酒店 038


因為吃不完所以只好跟店家要袋子打包外帶(就拍謝)
驚喜的發現,連袋子都是史奴比啦(尖叫)
大阪麗嘉皇家酒店 039
 



吃飽喝足,我們就去阿倍野HARUKAS近鐵百貨,逛百貨公司去囉,嘿嘿!



大阪住哪裡最方便?

大阪站。西梅田哈頓飯店 Hearton Hotel Nishi Umeda 訂房去   點 這裡
新大阪站。Remm Shin-Osaka 雷姆酒店 レム 訂房去   點 這裡
天王寺站。萬豪酒店 訂房去   點 這裡
天王寺站。APA HOTEL 訂房去   點 這裡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unny
  • 飯店好高檔呀
    旺季時房價應該不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