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因為淡路島距離大阪不遠,輾過一個神戶就到了(笑)
所以我們離開大阪環球影城的隔天之後,就來到了淡路島玩耍 
淡路島一日遊的行程請點這裡參考:https://goo.gl/qRl1Ni
本篇來瞧瞧淡路島威斯汀酒店、安藤忠雄的作品海之教堂與淡路夢舞台溫室
都是從淡路島威斯汀酒店步行可達的喔,可以安排一起參觀:)
淡路島海之教堂_005


=================================================

淡路島威斯汀度假飯店&會議中心

(The Westin Awaji Island Resort & Conference Center)
營業地址:2 Yumebutai, Awaji-shi, 淡路島, 神戶, 日本 656-2306
訂房網址:https://goo.gl/rWI6QI

=================================================


 

一進房嚇了一大跳,在日本很少看到這麼大的房間啊!
嚇得我趕緊退出大門,重新開直播再進來一次,哈哈哈 ^^



正如直播影片中所見,房間超大,在日本簡直是皇帝的享受
而且,整個房間超粉嫩的啊~好夢幻
跟之前住過的Westin都不一樣,淡路島的很特別!
淡路島westin_001


整個房間滿是溫暖的黃光,床好大、空間好大
還有夢幻的窗簾、粉紅色的沙發、大大的辦公桌
窗簾外頭是陽台,可以眺望海景,超棒的啊!
淡路島westin_002

淡路島westin_003

淡路島westin_004

淡路島westin_005

淡路島westin_006

淡路島westin_007


打開電視櫃瞧瞧
底下藏著冰箱、浴衣、茶包咖啡包等
種類好多啊,讓我選擇困難,不知道喝哪個好,哈哈!
淡路島westin_008

淡路島westin_009


連茶杯、咖啡杯都好講究,賞心悅目啊....
淡路島westin_010


冰箱裡的飲料們
淡路島westin_011


浴室倒是很奇妙,跟房間完全不同色系,是綠色的!
所有洗澡需要的東西裏頭通通都有,連保險箱都在這裡呢~
淡路島westin_012

淡路島westin_013

淡路島westin_014

淡路島westin_015

淡路島westin_016


拍完房間後,匆匆趕到樓下準備吃晚餐啦!
這天享用的是淡路島威斯汀度假酒店的自助晚餐
據說使用許多淡路島的食材,相當有在地特色
淡路島的海鮮(鯛魚、穴子魚等)、淡路島的牛乳、淡路島的洋蔥...
都是在地人自豪的食材
淡路島westin_017


晚餐價格人成是日幣3750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樣的價格,應該比台北五星酒店的把費便宜吧?
日本不只房價比台灣便宜,飯店內的餐廳也比台灣便宜啊(遠目)


空間相當寬敞舒適
我們被安排在一區都沒人的地方(怕我們人多太吵?XD)
淡路島westin_019


我們用餐的時間比較晚,取餐人潮已散去
正好可以拍拍空景
淡路島westin_020


這兒是鯛魚的煎檯,識途老馬吩咐我們一定要來嚐嚐看
當然就恭敬不如從命囉,果然感覺厲害~
淡路島westin_021

淡路島westin_022


還有現煎的國產牛,當然也不能錯過
淡路島westin_023

淡路島westin_024


淡路島環海,海鮮當然是強項
有許多用海鮮製作的食物喔,一定都要吃吃看!(握拳)
淡路島westin_025


使用淡路島海鮮製作的飯、各式燉煮、海鮮湯
還有淡路島牛、淡路島洋蔥(玉蔥)做的餃子、淡路島牛奶做的焗烤...
樣樣吃得到在地特色,這就是我最佩服日本人的地方
各地區都以當地的農漁牧產品為榮,融入在地食材,提供給觀光客享用
淡路島westin_026

淡路島westin_027


沙拉吧跟花園一樣,五彩繽紛
當然,其中最推崇的就是淡路島的洋蔥
這可是淡路島的特產,甜而多汁不嗆辣,品質相當好
淡路島westin_028

淡路島westin_029

淡路島westin_030


水果及優格也都很誘人
一直想著要來吃啊,哪知道一盤就掛了,很沒出息 XD
淡路島westin_031


好喜歡湯碗的呈現方式,就勾追~
淡路島westin_032


各種湯鍋也是,上頭覆蓋著白布還綁著小繩子,顯得超級可愛
淡路島westin_033


推薦各位一定要喝喝看淡路島的洋蔥湯
雖然是放在吃到飽的檯子上
可是好喝的程度,完全不亞於大飯店西餐廳的單點洋蔥湯啊!
喝完海鮮湯又喝洋蔥湯的團員,直呼洋蔥湯雖然什麼料都沒有,但真的更加出色
洋蔥特有的香甜,在濃郁的洋蔥湯表露無遺,太好喝了
淡路島westin_034


淡路島國產牛,媲美神戶牛
淡路島westin_035


現煎的鯛魚
加上特製的法式白醬,要趁熱吃喔!
這個魚真的厲害,我甚至覺得比牛肉還好吃
表皮煎得香噴噴,又嫩又鮮,加上白醬一起入口,真是絕配啊~
淡路島westin_039


淡路島的咖哩飯
吃一口我心中一驚,淡路島人口味真重,這個咖哩有鹹,有夠鹹,哈哈!
淡路島westin_036


難怪我吃一盤就飽啦,我還拿了咖哩飯跟洋蔥湯呢!
這兒的盤子提供九宮格餐盤,這樣也好,食物才不會味道都混一起
我還滿喜歡看到九宮格的餐盤其實
淡路島westin_037


穴子魚是淡路島的特產,席間就吃到兩道穴子魚相關菜餚
淡路島westin_038

淡路島westin_041


在淡路島如果看到漢字玉聰,就是洋蔥的意思
這個餃子裡面有加洋蔥,難怪吃起來特別甜
淡路島westin_040


精緻又美味的把費,每一樣都好吃!
淡路島westin_043


淡路島westin_042

淡路島westin_044


當然要吃一大盤沙拉,尤其是洋蔥
淡路島westin_045


前面提到的洋蔥湯,建議多喝個幾碗,太好喝
淡路島westin_046


夥伴們拿的甜點盤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哈哈,日本人真的好會做甜點!
淡路島westin_047


餐墊紙上的就是淡路島的地圖,仔細一看還有古代五國的地名
淡路島westin_048


隔天起了個大早,打開窗戶超開心的!
除了有無敵海景之外,更重要的是終於放晴啦,哈哈!
每次跟Via出門都會下大雨有沒有
我們這次在環球裡面被淋個稀巴爛 XD
淡路島westin_049

淡路島westin_050

淡路島westin_051

淡路島westin_052


白天終於拍到夢幻的走廊,跟房間依樣走粉嫩風格
淡路島westin_053


電梯口可以眺望遠方的美景,一會兒正好步行去參觀
淡路島westin_054

吃早餐很重要,時間有限,我就認真埋首吃早餐了 XD
淡路島westin_055


淡路島的小魚、淡路島的優格、淡路島的牛奶咖啡、淡路島的明太子(明太子瞎猜的)
整餐吃起來很淡路島,嘿嘿!吃得我好滿足~
淡路島westin_056


再來碗有滿滿淡路島洋蔥的生菜沙拉,吃得健康又飽足
淡路島westin_057


吃飽飯後,先開開小車,就準備參觀鼎鼎大名的安藤忠雄的海之教堂囉!
(免費租借小車車環淡路島請點這裡參考:https://goo.gl/qRl1Ni)

沿途還能看見這區以前與現在的照片,差異好大啊!
淡路島海之教堂_001

淡路島海之教堂_003

淡路島海之教堂_002


安藤忠雄的教會系列,我居然是從知名度最低的海之教會開始收集
想來之後收集起來會越來越容易,嘿嘿嘿!
從淡路島威斯汀可以直接從室內步行連通到海之教會
常會有新人預約在這裡辦婚禮
從入口開始就充滿了安藤忠雄的風格
淡路島海之教堂_004


海之教會的特色在於,利用屋頂鏤空的十字架設計
利用光影創造出屋頂與牆面的雙重十字架
加上藍色的地板,有種在大海之中仰望十字架的感覺,所以稱為海之教堂
我原本以為是個海邊的教堂或是能眺望海景的教堂,原來不是那麼單純 XD
淡路島海之教堂_005

淡路島海之教堂_009

淡路島海之教堂_006

淡路島海之教堂_007

淡路島海之教堂_008


觀賞完海之教堂,接著前往淡路夢舞台溫室
一樣都在飯店裡面,步行就可以到
正好回頭拍一張淡路島威斯汀酒店的外觀
淡路島海之教堂_010


隨處可見均充滿設計感,淡路島威斯汀酒店,是個相當精彩的飯店
淡路島海之教堂_011

淡路島海之教堂_012


淡路島海之教堂_014


其中最引起我們興趣的,是這個透過光影能知道時間的神奇時鐘
不過陰天的時候就沒有作用了,因為沒有影子,哈哈
下雨天的時候當然更不用看啦,噗~
不過這個時鐘真的很有創意,讓我們忍不住停下來研究很久
淡路島海之教堂_015


淡路夢舞台溫室
飯店裡不只有安藤忠雄的海之教堂,還有溫室,真的是太威了
到淡路島來只要住在威斯汀酒店,就會看得很忙 XD
還有免費的小車車可以租借,別忘了~

訂房網址:https://goo.gl/rWI6QI

淡路夢舞台溫室001


票價與營業時間
淡路夢舞台溫室002


我們去的時候正好是夏秋交接,部分正在整修
感覺最厲害的日本庭園沒有看到,有些遺憾
不過其實光我們看到的部分,就超美啦!
淡路夢舞台溫室003

門口爬在牆上的造型蜥蜴也太討喜了
感覺可以隨是改變牠身上的植物,就可以變化成不同花色的蜥蜴 :P
淡路夢舞台溫室004


淡路夢舞台溫室有中文網址,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http://www.kisekinohoshi.jp/chinese

淡路夢舞台溫室的展區分為多肉植物、熱帶花園、為花與綠所包圍的生活
慰藉庭園、花卉秀展、羊齒展區、天井、戶外花園等


多肉區
淡路夢舞台溫室005

淡路夢舞台溫室006


熱帶區
是不是好像來到峇里島?
淡路夢舞台溫室007

淡路夢舞台溫室008

淡路夢舞台溫室009


庭園內的造景總讓我們驚喜外加嘖嘖稱奇
這個溫室,比我想像中的還厲害許多!相當漂亮啊~
淡路夢舞台溫室010

淡路夢舞台溫室011

淡路夢舞台溫室012

淡路夢舞台溫室013


這區正在整修,可惜可惜,整修完一定很美!
淡路夢舞台溫室014


在戶外區看到好大的蓮花葉,把手機丟上去當個比例尺
這葉子真的超大耶,感覺一個小孩坐上去都沒問題~
淡路夢舞台溫室016


走出溫室,還看到剪成造型形狀的樹木,不禁莞爾
淡路夢舞台溫室017


讓我更加意外的是,走呀走的居然看到了禮品店,哈哈!
除了淡路島牛奶、優格系列之外
還販售著許多淡路島的農林漁牧的產品
需要買伴手禮的朋友,在這裡也可以簡單解決
淡路夢舞台溫室018

淡路夢舞台溫室019

淡路夢舞台溫室020

淡路夢舞台溫室021 



走完淡路島的行程之後,我們就準備回關西機場去啦!
我好喜歡日本大城市之外的地方,有個各自不同的風情
各自有各自的特產、風景與人文,相當有意思:)

玩膩了大城市的朋友,可以開始往週邊城市走囉~
距離大阪很近、神戶隔壁的淡路島,很適合自駕旅行喔! ^^


=================================================

淡路島威斯汀度假飯店&會議中心 

(The Westin Awaji Island Resort & Conference Center) 
營業地址:2 Yumebutai, Awaji-shi, 淡路島, 神戶, 日本 656-2306
訂房網址:https://goo.gl/rWI6QI

=================================================



延伸閱讀:

《18禁》2016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這樣玩,10種最恐怖體驗、喊破喉嚨(膽小、怕鬼者勿入)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4267791

淡路島一日遊:海豚親密互動、鳴門海漩渦、淡路夢舞台海之教堂、吹龍工廠笑翻天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4270665

大阪必逛!血拚購物看夜景一次滿足,阿倍野HARUKAS近鐵百貨及HARUKAS 300展望台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12345678


大阪住哪裡最方便?

大阪站。西梅田哈頓飯店 Hearton Hotel Nishi Umeda 訂房去   點 這裡
新大阪站。Remm Shin-Osaka 雷姆酒店 レム 訂房去   點 這裡
天王寺站。萬豪酒店 訂房去   點 這裡
天王寺站。APA HOTEL 訂房去   點 這裡


大阪美食延伸閱讀

大阪監獄餐廳 The lock up

大阪美食.八重勝串炸

大阪美食.鳴門鯛燒本舖,鳴門金時地瓜口味超厲害!

大阪美食.堂島ロール蛋糕捲,大阪no.1的蛋糕捲

大阪美食.心齋橋大丸百貨Harbs水果千層派

大阪美食.牛たん炭焼 利久,仙台超厚牛舌!(阿倍野區天王寺站)

大阪心齋橋美食.torikara stick、鬪雞炭火燒鳥


大阪道頓崛美食:元祖串炸、元祖大阪たこ焼 あつちち本鋪章魚燒、PABLO蛋糕

關西空港美食.頑固壽司(がんこ寿司)

關西空港美食.うどん杵屋烏龍麵,彈牙好吃!

大阪.千早川魚場,肥美鱒魚現釣現炸美味道爆炸!

奈良.傳說中最厲害的景觀咖啡廳 こもれび

奧田燒肉,伊賀牛油脂熔點低,肥嫩好美味!(忍者吃的牛肉!)


大阪周遊卡(2日券)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982604

更多大阪吃喝玩樂:
http://anise.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887730

 


*******************************本文感謝淡路島觀光單位邀請*******************************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