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八里的美食對我來說,印象中只有學生時期會來吃的佘家孔雀蛤
還有後來的姊妹雙胞胎,沒了,我對八里的食物一向沒有涉略 XD
直到寶可夢雷達不能用之後,台北只能就近在八里玩耍
因為八里的罕見怪很多,有迷你龍、腕力、小火馬、皮卡丘等,小蟲小鳥也多
重點是每隔幾天會出一次乘龍啊!
地勢平坦好走,是個沒有雷達之後,台北抓怪首推地點~
八里渡船頭美食_005


許家花枝燒  

電話:0932-916110
時間:11:00 - 20:00
地址:台北縣八里鄉米倉村渡船頭街19號前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八里許家花枝燒-231699606893399/


 

最近天天下雨,溼答答的很不蘇胡
我穿著雨衣來到八里渡船頭抓寶可夢,為的就是想趕快抓到乘龍
快快從寶可夢第一階段畢業
雖然這天共估,跑掉了卡比沒見到乘龍,也算是抓到不少罕見怪啦!


抓著抓著,走進老街抓腕力和皮卡丘
(感謝半殘的三個雷達 Go Radar、Map、We Catch)
聞到炸物的香氣,還是忍不住靠過去了
其中一家生意最好的,一看原來是許家花枝燒
聽說假日來要大排長龍啊!我們運氣好,排一下下就等到了
店家手腳非常快,雖然前面有10來個人,也是咻咻咻都解決了
八里渡船頭美食_001


各式各樣炸物看得我口水直流,都想吃啊!
八里渡船頭美食_002


既然店名是花枝燒,當然一定要點個花枝燒
本來還以為是大阪燒、章魚燒之類的上面有花枝
欸,搞半天原來就是炸花枝
幹嘛叫自己是花枝燒啦,害我被誤導了 XD
八里渡船頭美食_003


其實我第一眼看上的是百花油條
可是百花油條裡有蝦,姊姊假裝自己不能吃蝦,害我不敢點
我要是自己吃下一整條百花油條怎麼得了!
(( 後來粉絲團底下大家力薦,我又回頭去買,還是自己吃光一條,哈哈哈! ))
八里渡船頭美食_004


一整隻的魷魚,看起來好威
不過兩個不餓的人應該吃不了這麼多,默默放過
八里渡船頭美食_005


魚酥、咖哩雞、花枝丸、甘梅薯條、蝦捲....
嗯,這時候很後悔怎麼沒找其他訓練師一起來抓寶
人多才吃得多,哈哈哈 XD
八里渡船頭美食_006

八里渡船頭美食_007

八里渡船頭美食_008

八里渡船頭美食_009八里渡船頭美食_010


價目表如下
種類不多,可是樣樣好吃
雖然是跟市區一份50、60的鹽酥雞攤炸花枝比起來貴一些
可確實是料好實在,不只比較大份,花枝也比較厚比較肥
咬起來不會軟爛或是像橡皮筋,口感還不錯
八里渡船頭美食_011


可以選擇各種調味方式,也可以問店家建議調味方式
八里渡船頭美食_012


花枝燒(小) $100+花枝丸 $20
本來以為20元的花枝丸不怎樣,意外的味道很好耶~
雖然沒有大塊的花枝,可是也吃得到滿滿的花枝鮮甜和小塊花枝,很不錯!
花枝燒剛說過啦,又大塊又厚又嫩口,確實炸得很乾爽,還滿好吃的
我調味選了胡椒鹽、柴魚跟芥末醬
八里渡船頭美食_014


甘梅地瓜 $50
又大又甜,我發現切得很大塊應該是許家的特色 XD
八里渡船頭美食_015


爆蛋柳葉魚(小) $100
這個鹽巴沒有撒均勻,我吃到某隻超鹹、某隻沒味道
不過裡面的魚卵確實也是滿滿滿,100元得到10隻,份量頗驚人
八里渡船頭美食_016

八里渡船頭美食_017

八里渡船頭美食_018


最後回頭再買一份百花油條 $80
店家建議加上酸甜醬、柴魚片、芥末
怎麼吃起來有章魚燒的fu XD
因為油條的關係,這個要趁熱吃,放冷會比較油膩
現炸燙口脆脆的百花油條其實有點不出來是蝦漿還是花枝漿,哈哈
不過看得到蝦本人,一大條賣80好像也還好...
八里渡船頭美食_019



姊妹雙胞胎  

電話:(02)2619-3532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渡船頭街25號
時間:09:00~21:00 (周二公休)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到八里渡船頭好像就一定要吃一下姊妹雙胞胎
之前我買過另外一家,實在是,很像麵包,不好吃
還是乖乖回頭來吃姊妹雙胞胎
這天雨沒斷過,所以八里渡船頭人不算多,姊妹雙胞胎不用排隊
八里渡船頭美食_020


已經炸好一袋袋放在那裡的雙胞胎
運氣好的話可以買到現炸的,還是現炸好吃啊!
八里渡船頭美食_021


有各式各樣的套餐,一次要買10個 (點圖可以放大)
可是我們吃不了那麼多啊,還是單點好


前幾天姊姊也跑來八里抓怪,幫我帶了雙胞胎、芋頭餅、甜甜圈回家
我覺得放冷了只有甜甜圈好吃,其他還是要再加熱啦,不然好油~
八里渡船頭美食_022

八里渡船頭美食_023


甜甜圈 $15
我喜歡吃姊妹的甜甜圈勝過雙胞胎
柔軟的口感還帶有一點彈牙的口感
加上外頭的砂糖脆脆,炸得好香好好吃說
八里渡船頭美食_025


還好我們這天拿到的雙胞胎還微溫,外頭甜脆口感扎實
咬起來很過癮,又香又有口感,嚼得很開心
八里渡船頭美食_024




連續好幾天一直吃炸物好像也不是辦法
怎麼抓乘龍的海港海邊都是炸物攤啦,哈哈哈,救命啊~
還好昨天在南寮順利抓到乘龍已畢業
不然我要吃多少天的炸物啊 XDD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