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這天到去新竹找嫁到跌倒阿姨玩耍
( 跌倒阿姨:根本是為了去南寮吧妳....)
我們四人組在南寮搞到10點多才離開,飢腸轆轆
上網爬文了一下,找到開到艇晚的熱炒店~霸道啤酒屋
好像很適合消耗一整晚熱量四處奔走、飢腸轆轆的我們 XD
姊姊看一下地圖,從南寮回市區可以經過,順路,成交!吃熱炒去~


霸道啤酒屋  

營業電話:(03)572-8181
營業地址:300新竹市東區公道五路二段332號
營業時間:17:00–00:30 (週一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霸道啤酒屋-513484512096985/

 



招牌頗亮的說,大老遠就看到
這裡應該不算是新竹熱鬧的地方、因為晚上十點多路邊還挺好停車,嘿嘿!
新竹霸道啤酒屋川湘熱炒_001

新竹霸道啤酒屋川湘熱炒_002


在門口看到海水台灣鯛
因為在宜蘭吃過好幾次,覺得很喜歡
一進門就決定要點它!
新竹霸道啤酒屋川湘熱炒_003


當然啦,非假日的這種時間客人不多,連我們只有2桌
新竹霸道啤酒屋川湘熱炒_004


一樣是自己劃單子點餐 (點圖可以放大)
每次看到這種密密麻麻的點菜單我就有選擇障礙
因為每種都想吃啊啊啊啊啊~


一張就夠難選了,還有第二張~冏!XD
還好這天夠餓,我們做決定的速度變快了
新竹霸道啤酒屋川湘熱炒_006


我們在冰箱裡看到關西農會出的仙草茶,好開心
這個以前也買過,不過在台北沒那麼常見
果然在新竹比較容易喝到,這仙草茶清爽不甜膩,超好喝
我們四個人到底是有多渴,居然喝掉了兩罐 XD
新竹霸道啤酒屋川湘熱炒_007


白飯一大盆
除了白飯鬼小兔之外,其他人都認真的克制在1碗以內
( 眾人:半夜了耶,小兔別再吃飯了!)
( 小兔:我這麼挑食,什麼都不敢吃,讓我吃白飯吧~ )
( 跌倒阿姨:第一次看到比我挑食的人,小兔妳贏了! )
( 小兔:吃飯就吃飯,哪來這麼多OS! )
新竹霸道啤酒屋川湘熱炒_008


薑絲大腸 $128
薑絲大腸最怕酸得嗆人、大腸硬得咬不動或是軟得很詭異
霸道的薑絲大腸處理得很不錯耶~
酸而不嗆、軟中帶Q,有嚼勁又不像橡皮筋,大家都喜歡
新竹霸道啤酒屋川湘熱炒_009


季節時蔬(芥藍菜)$100
稱職地扮演了炒青菜偽裝健康得角色,清爽不油膩,頗大一盤
新竹霸道啤酒屋川湘熱炒_010


塔香蛤蜊 $180
超肥超大顆的蛤蜊很令我們驚喜,蛤肉超大超甜
雖然不是很多顆,但蛤很大又粒粒飽滿,調味適中不會爆鹹,好吃
新竹霸道啤酒屋川湘熱炒_011


塔香烘蛋 $100
難得熱炒店的烘蛋不會油膩膩
蛋烘得又香又鬆,挺美味的說
新竹霸道啤酒屋川湘熱炒_012


蔥油土雞腿 $240
好啦,要說這天哪道菜我不喜歡的話,應該是這個蔥油雞腿吧?
也不是蔥油雞腿本人不好吃,其實肉質和調味都還不錯,份量也很不少
只是,我很不習慣上面淋的那層勾芡啊?
那是怎麼一回事,我有點難理解 Q_Q
新竹霸道啤酒屋川湘熱炒_013


鹹蛋苦瓜 $180
雖然霸道啤酒屋菜色平均來說都還滿好吃的
可是鹹蛋苦瓜應該是本日最驚艷
為什麼呢?因為苦瓜感覺有炸過,吃起來外表酥脆,有鹽酥雞的香氣
再和鹹蛋一起炒,真是夭壽香,好好吃喔!(是下酒菜吧...)
新竹霸道啤酒屋川湘熱炒_014


魚香茄子煲 $150
連續兩道小兔不吃的菜,耶耶耶~
霸道啤酒屋的茄子也是挺搞剛的處理過,看不到紫色醜醜的皮
事實上如果不說這是茄子,小兔應該也會吃下去
因為茄子本人本來就沒有特殊強烈的味道,不好辨識 XD
調味沒有想像中的重口味,不過依然下飯,差點因為它又添一碗飯,有忍住
新竹霸道啤酒屋川湘熱炒_015


最後上來了一隻鹽烤台灣鯛,嘿嘿
記得魚皮要直接剝開,吃的時候也要小心筷子別碰到魚皮(都是鹽,很鹹啊!)
我人比較機歪一點,挑剔這裡的魚沒有宜蘭的好吃,還是有微微的土味
姐姐倒是覺得還不錯啊,以這種價格有這麼大條的魚,不錯了!
雖然忘記這條魚多少錢,不過我們吃下來一人花不到400
點了一大堆菜,口味大多還不錯,份量夠多還讓我們吃得很撐,實在划算
新竹霸道啤酒屋川湘熱炒_016

 


跌倒阿姨本來想了好幾家餐廳想帶我們去吃
哪知道,最後搞了一個太晚,只好隨便找一家熱炒店吃
沒想到,意外的驚喜,還不錯耶~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