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如果要問我台北有那些比較道地的韓國料理
目前我吃到的,大概就是 八色烤肉魷魚大叔 吧!
八色烤肉不用說,名氣超大,從首爾紅到台灣,來自韓國味道沒走鐘
魷魚大叔也是從首爾來的,我前些日子在仁寺洞的大毛筆旁邊還看過它
當初開幕的時候我也見到魷魚大叔本人(他還會說中文耶超厲害)
魷魚大叔_017



魷魚大叔 UNCLES TAIWAN 엉클스 대만

營業電話:(02)8771-8097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31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第二條巷子右轉)
營業時間:11:30~15:30、16:30~23:00(訂位時間 : 12:00-20: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nclestw

 



會約這攤魷魚大叔,是因為韓國團的團員想約吃飯
跟韓國控約吃飯當然要吃韓國料理啊~
可是我又沒本事臨時訂到八色五花、只好碰碰運氣訂魷魚大叔
沒想到一次搞定,這天我們就再訪魷魚大叔囉!呵呵!


接近魷魚大叔的時候快下雨了,手刀衝進去就沒拍外觀
偷一下上次拍的照片
後來一踏進門真的開始狂風暴雨,這是颱風來了嗎? XD



想複習一下比較豐盛的食記,可以點初訪
那次人多,點得比較OVER

 魷魚大叔~起司牽絲到天邊去了


這次我們只有三名弱女子,決定點一些小東西吃就好


招牌起司火焰辣炒年糕一定是要的,一份390
年糕、起司超多,讓你吃到翻肚
魷魚大叔_001


光是年糕有甚麼意思呢,上面一定要來份大大的炸魷魚啊~
花都開好了 $250,豪邁地往上堆吧!
魷魚大叔_002


吃過的朋友說,她最喜歡辣雞腳了,超好吃的啦~
我還傻呼呼的說,是吼是吼,我也想吃吃看
結果一翻自己寫過的食記,欸,我也吃過耶,驚~
我的腦子真的不好使,哈哈哈哈!


經過大火快炒2次、鐵板烤過3次的雞腳有多美味
就要諸位看倌自己去吃吃看囉~ ^^
魷魚大叔_003


點了飛魚卵飯團$80之後,又點了一個韓式大蔥拉麵
三個弱女子真的吃得完嗎?XD
還好最後店家沒點到,也沒上,不然我們應該會被撐死,噗!
魷魚大叔_004


這裡的店員很有趣
我們說要點某種口味的酒,他明示加暗示讓我們點其他款
我說我要點生啤酒冰沙,他又是明示暗示叫我點生啤酒就好,說冰沙很苦 XDD

最後我聽話點了生啤,其他二位良家婦女則是點了汽水
魷魚大叔_005


不知道是不是ㄍㄟ西被大家玩壞了
這次來覺得可以玩的道具變少了 XD
魷魚大叔_006

魷魚大叔_007


過桌上的服務鈴一樣是用閃亮亮的指揮棒取代啦!
這天外面的雨大得很誇張,店內的客人很少
不需要用到指揮棒,只要一個眼神,服務人員就來了 XD
魷魚大叔_008


補一下上次來的ㄍㄟ西們,姐姐跟魷魚大叔都屬大臉系,好搭喔(被打)



上回的ㄍㄟ西繼續,超有趣的啊,很有梗!





因為魷魚大叔的食物真的有辣,道地的韓國味兒
一定是要配飲料的,不然我也沒辦法多吃 XD
嫌台灣韓國料理不夠道地的朋友,可以來試試魷魚大叔
魷魚大叔_009


我超愛吃魷魚大叔的魷魚
魷魚大叔不是叫假的,魷魚又新鮮又彈牙又大尾,咬起來好過癮
完全的下酒菜,很大隻可是很涮嘴,我們三個弱女子簡單地把它給KO了
魷魚大叔_010

魷魚大叔_011


當然啦,店員會問是不是第一次來
我們說不是啊,可是都忘光了
店員只好幫我們服務,哈哈,先把魷魚拿起來、然後剪成一口大小
魷魚大叔_012

魷魚大叔_015

魷魚大叔_013

魷魚大叔_014


還教我們可以裹上起司沾上辣醬再吃,服務貼心吶!
魷魚大叔_016


辣雞腳更是嗜辣的朋友們必點
它真的有辣,但又不會辣到受不了
而且QQ的好入味,滿滿的膠原蛋白
一面吃一面幻想變漂亮(最好是)
魷魚大叔_017

魷魚大叔_018


用紫蘇葉包好辣雞腳跟年糕,一口吞也是粉過癮的
魷魚大叔_019


嘖嘖嘖嘖
看到又想吃了,太夭壽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覺得這鍋的年糕更好吃
有別於一般傳統甜甜辣辣的年糕,這裡的年糕還多了大火快炒的香氣,超好吃
魷魚大叔_020


想說才80元的飛魚卵飯糰能多少呢,應該一點點而已吧
所以點完飯糰又點了大蔥麵(還好沒送來)
完全忘記這是一大碗公的飯
服務人員幫我們捏捏捏,捏出8顆飯團來,好多啊!冏~
魷魚大叔_021


飛魚卵加海苔的飯糰真是美味道極點
有香氣有口感,還有一點點麻油味,我好愛它喔!
雖然已經飽到天靈蓋,我還是忍不住塞了2、3個到嘴裡,真好吃(嚼)
魷魚大叔_022


結帳金額搞了好幾次終於搞懂,3人這天吃了$1,639
份量多到吃不完,還一人點了一杯飲料,價格還好耶!
奇怪,我怎麼一直覺得在台灣吃韓國料理很貴,難道是誤解?
魷魚大叔_023

魷魚大叔_024 

 


再吃一次魷魚大叔還是好喜歡
不管是炸魷魚、辣雞腳都覺得好好吃,還有小飯糰
要問台北有那些比較像韓國料理的韓國料理,魷魚大叔絕對是其中一家囉!




延伸閱讀:

正宗韓國八色烤肉來台展店囉!八種口味的五花豬肉一次滿足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615320

魷魚大叔~來自韓國的火焰炒年糕專賣店,起司牽絲到天邊去了 XDD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065796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