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小瑞士村應該是此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景點了!
超級可愛又超好拍照的繽紛建築
蜿蜒的坡道、漂亮的山坡,讓人流連忘返、離開不了
真正的瑞士,也是這樣的嗎?希望有天我能有機會到瑞士去驗證!^^
小瑞士村同時也是「我們結婚吧」國際版,台灣女星鬼鬼與韓國男星玉澤演的拍攝場景
小瑞士村_017 


小瑞士村 에델바이스 테마파크
Edelweiss Swiss Theme Park 
電話:031)581.9400
地址:304 Icheon-ri, Seorak-myeon, Gapyeong-gun, Gyeonggi-do, South Korea
時間:10:00~18:00
價格:成人10,000韓元、學生6,000韓元、13歲以內5,000韓元
網址:http://www.swissthemepark.com/




從首爾搭乘地鐵1號線到「清涼里」,再轉乘京春線「清平站」
接下來轉搭小黃到小瑞士村,約台幣600-700,好友3-4人share一點都不貴
我就說首爾的小黃真的比台灣便宜啊!(韓國人在台灣搭小黃哇哇叫說好貴 XD)


網路上小瑞士村的中 / 英文資料不多,大多都是部落客的文章
所以,雖然現場拿的中文地圖及解說已經被我看到爛了
還是決定翻拍讓大家看看,希望對各位行程的規劃有幫助 (點圖可以放大)



一進園區導遊就跟我們說,洗手間只有最底下有喔~
要上廁所的話要先在這裡解決
不然就是得等逛完回來的時候再上

如果各位有看前幾篇文章,應該記得我們某天晚上去吃了一家韓國炸雞BBQ Chicken
因為不聽勸的點了店員口中的super super spicy的炸雞
由於大家都在底下小解,但我的肚子是瘋狂翻滾的,裏頭的東西急著想衝出來
我在地圖上看到了12、13、14號附近明明有洗手間
導遊為什麼說只有底下有呢?就不管導遊的吩咐,一路衝衝衝衝到最上面
想要安安靜靜的解放(各位懂的,肚子在滾的時候,好意思在別人旁邊拉屎?)

(( 超辣BBQ Chicken延伸閱讀: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4214013 ))

此時我誰的話也聽不進去,抓著地圖,一路往上奔跑
還不忘隨手拍幾張照片就是
打算先衝到最上面、解放完後再慢慢地一面往下走、一面拍照
開朗少女 真不愧是好旅伴,一路拖著我衝衝衝衝上去
來過小瑞士村的 開朗少女 ,非常努力的幫我一起找洗手間,肛溫蛤~ XDD
此時是完全無暇欣賞美景的
小瑞士村_004

小瑞士村_001

小瑞士村_002

小瑞士村_003

小瑞士村_040


好可愛的羊咩咩,就算肚子很痛
還是讓我想起小時候看的卡通
忍不住跟著哼了起來

♪♪ 啦啦啦啦啦嘟嘟,啦啦啦啦啦嘟嘟 ♪♪
♫ 高山上的小木屋,住著一個小女孩 ♫
♬ 她是一個小天使,美麗又可愛  ♬ 


硬要放上來逼大家聽,懷舊卡通
還是小時候趙詠華唱的,哈哈!


(嗯?我洩漏年齡了嗎?XD)
小瑞士村_005

小瑞士村_006


往旁望去盡是深深淺淺的綠,好美啊!
小瑞士村_007


是不是!我剛腦海裡響起的歌曲
主人翁出現啦,就是這個小女孩嘛~
還差一隻聖伯納犬就是了 :P
(後來一查這小女孩果然叫Heidi,跟卡通中小女孩同名!)
小瑞士村_008


是的,各位請注意
園區內的第二個洗手間,就在這個Berb Bear的2樓喔!而且超級隱密
一開始我們找個半死,完全找不到
因為沒想到洗手間藏在2樓!
小瑞士村_009


步行上2樓,小小的空間裡展示著許多瑞士的傳統服裝
看到那面黃色牆壁沒有?裡面就是洗手間啦!
小瑞士村_010


嘿嘿嘿!有內急的朋友,就是這裡了!
我終於解放完畢之後,神清氣爽的下樓準備拍照,呼~
(BBQ Chicken店員:看吧,就告訴你們炸雞很辣,不聽話!通通拉了吧~)
小瑞士村_011


雖然小瑞士村裡,不少建築物裏頭都有博物館,有著各式各樣的展示
不過我更喜歡看建築本身、以及建築搭配著風景的美麗模樣

一下樓就看到這對好可愛的韓國情侶戴著招牌熊頭在自拍
甜蜜恩愛的模樣讓人不禁微笑,好幸福啊!
小瑞士村_014


雖然旅伴這兩位不是一對
也被我們半脅迫式的協助入鏡當模特兒
小瑞士村_015


是說粉紅男孩你是否太入戲!
只是叫你們鼻子碰鼻子,沒要你手也舉起來摸人家女孩兒的頭啊~
小瑞士村_016


夠了夠了,越來越Over,摸到臉頰去了!
小瑞士村_017


裝可愛來一張
不是我在說,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啊!
小瑞士村_018


兩顆可愛的熊頭
小瑞士村_019


Edelweiss Swiss 上有兩隻口愛的乳牛,也是大家喜歡拍照的對象
小瑞士村_013


旁邊有個長長的溜滑梯,旅伴們就開開心心的往下溜了
小瑞士村_020

小瑞士村_021


事實上是這樣,根本溜不動,哈哈哈 XD


如果沒有要溜滑梯,也可以選擇步行往下
底下就是個小小水池,有著愛心形狀的石頭
想必也是戀人們喜歡拍照的地方:)
小瑞士村_022

小瑞士村_023


不只適合戀人們約會拍照,也有小朋友的遊戲區
適合帶小朋友來跑跑溜溜
小瑞士村_024

小瑞士村_025

小瑞士村_026


小瑞士村裡不是每棟建築都能參觀的
有些屬於私有土地,要注意喔!
小瑞士村_027


看到路旁穿過門後似乎有個可愛的小草皮
我好奇的踏進去看了一下
小瑞士村_028


噢,有對韓國的年輕情侶在親親自拍呢~
我悄悄的退出這個小庭院,把空間留給這對情侶 :P
小瑞士村_029



耶誕老人博物館、起司博物館、還有很很多博物館
有興趣或有時間的朋友,可以一一入內參觀
小瑞士村_030

小瑞士村_031

小瑞士村_035

小瑞士村_032


是不是很難想像,這般的場景其實是在韓國京畿道呢?
真的好像來到了歐洲,好好拍、好漂亮啊~
感恩要離去前忽然出了大太陽,本來還噴雨的說!
小瑞士村_033

小瑞士村_034

小瑞士村_036


這天粉紅男孩不只衣服搶戲
還要負責跳拍讓大家拍照,真是太敬業了!
小瑞士村_037


隨處可見一對對小情侶,真是可愛
小瑞士村_038


園區內有許多適合戀人們拍照的地方
小瑞士村_044

小瑞士村_045


被我逮到偷偷親嘴的小情侶,在無法自拍的地方,請我們旅伴幫忙拍照
小瑞士村_041


揪竟是怎樣的場景無法自拍、卻又很想留下紀念的呢?
嘿嘿,原來是這顆樓梯上可愛的愛心
小瑞士村_042


事實上被硬湊成對的旅伴們,表情是這樣的 XDD
小瑞士村_043


工作人員傳了line來說,幫大家準備好了咖啡在咖啡廳裡
有空的人可以到咖啡廳喝咖啡囉~
這天天氣實在夭壽熱,我們馬上手刀衝進室內吹冷氣喝冰咖啡
小瑞士村_046

小瑞士村_047

小瑞士村_048


窗邊能看到山巒起伏的美景,先到的開朗少女好享受啊!
小瑞士村_049


一定是因為被那個熊頭給影響,一在歐咪呀給店看到小熊我就失手了
忍不住手滑,買了小白熊啊啊啊啊 (抱頭)
結果全團居然只有我買了這隻熊,這像話嗎?大家為何如此冷靜?!
眾人(冷靜): 是妳自已太愛買了!(指)
小瑞士村_050

小瑞士村_051 



這次的京畿道之旅,小瑞士村算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景點
推薦給愛拍照的女孩兒們或是戀愛中的情侶
環境優美建築可愛,還有好多有趣的景點可以拍照,太好玩啦! ^^


最後來一段小瑞士村的影片,請各位欣賞欣賞:)
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呢?





延伸閱讀:

首爾自助旅行行程一覽表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542529

wifi分享器189起(請輸入經銷商代碼anise,可享優惠)
https://goo.gl/WFnO0z


首爾必買必吃

首爾明洞必逛~藥妝店、WHO.A.U、SPAO、H&M、8IGHT SECONDS、屈臣氏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845777

韓國首爾必買~化妝品、保養品、零食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848037

首爾美食總整理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5882259



首爾美食-東大門

首爾美食~東大門站twotwo炸雞

首爾美食~陳玉華一隻雞

首爾美食~橋村炸雞(kyo chon),傳說中不吃不可之韓國美食

首爾美食~方便的Issac,早餐、下午茶好選擇(東大門店、梨大店)


首爾美食-明洞、南大門

首爾美食~新村食堂(明洞店),平價韓國燒肉、地理位置方便

首爾美食~明洞小吃,烤雞串、整顆蛋的雞蛋糕、什錦串、烤魷魚烤章魚

首爾美食~Krispy Kreme 傳說中非吃不可甜甜圈(明洞店、金浦機場店)

首爾美食~Onedang馬鈴薯排骨鍋明洞店,我的愛

首爾美食~明洞餃子

首爾美食~明洞站6號出口小吃,辣炒年糕、血腸

首爾美食~明洞PARIS BAGUETTE

首爾美食~忠武紫菜包飯(충무김밥)

首爾美食~南大門韓牛村@會賢站

首爾美食~卡梅谷( 왕만두) 南大門傳統手工包子

首爾美食~南大門順天屋王豬腳(舜天王豬腳) 순천왕족발

首爾美食~韓國之家(Korea House)大啖宮廷料理


首爾美食-梨大、新村、弘大

首爾美食~新村站著吃烤韓牛

首爾美食~新村站春川家雞排

首爾美食~新村站八色五花肉

首爾美食~新村站神仙雪濃湯

首爾美食~新村站姜虎東屠夫

首爾美食~梨大火飯

首爾美食~元祖奶奶菜包肉(梨大店)

首爾美食~梨大超可愛咖啡店-latte king

首爾美食~姜虎東678(弘大店)

首爾美食~弘大 POLY CAFE

首爾美食.元祿烏龍麵(弘大店),平價又美味的好選擇

 

首爾美食-三清洞、仁寺洞、鍾路區

首爾美食~安國站起司年糕鍋

首爾美食~MMMG Cafe,充滿設計感的咖啡小店

首爾美食.糕三時代,特殊的年糕包烤肉(鐘閣站)

首爾美食.里門雪濃湯

首爾美食~惠化站 BBQ Chicken & Beer

首爾美食~惠化站排隊起司年糕Pizza店-石頭大叔

首爾美食~土俗村蔘雞湯

首爾美食~三清洞首爾第二美味的店

首爾美食~三清洞BEANSBINS,傳說中美味的鬆餅!

首爾美食~仁寺洞鳳雛燉雞

首爾美食~傳統茶屋 仁寺洞茶坊 (인사동찻집)

首爾美食~仁寺洞 雪綠茶O'sulloc Tea House

仁寺洞這家(仁寺洞那家)인사동그집,傳統韓國料理

首爾美食~弘大小吃삭 炸物小店(上水站)+畢卡索街



首爾美食-其他

祕密花園場景~金社長與吉羅琳的卡布奇諾之吻 caffe' bene

首爾美食~吸住嘴唇活章魚、活帝王蟹之鷺梁津海產市場

LOTTE MALL金浦機場店~손수手作料理



京畿道美食

金浦美食.群山盈滿家花蟹鍋 영만이네

高陽美食.韓國傳統石鍋拌飯文化 + 宵夜一定要吃BBQ炸雞啊,噴火火辣辣

韓國美食.傳說中的雞排 소문난닭갈비,三種口味一次滿足,濃郁起司太銷魂

首爾景點

首爾景點~南山首爾塔+情人鎖 (來自星星的你都敏俊、千頌伊約會場景)

首爾景點~安國站旁郵征總局,韓國第一個郵局!(外加安國站星巴克)

首爾景點~北村八景,首爾最大的韓屋集散地

首爾景點~絕美的梨花大學雪景

2013汝矣島櫻花~賞櫻只賞到花苞!(拍攝日期:2013.4.4)

首爾汗蒸幕初體驗~梨泰院(Itaewon Land),祕密花園拍攝場景

首爾旅遊.愛來魔相4D藝術館、穿韓服大逛仁寺洞、彩繪塗鴉秀: HERO

韓國首爾:購物天堂 SM免稅店(首爾店、仁川機場店),來店禮1萬韓元,全館再85折

仁川機場、首爾站交通:機場快線AREX(持JCB卡免費),MK機場接送服務

搭乘宋老公代言的濟州航空遊首爾,GO!(托運行李免費15公斤、手提免費10公斤)


京畿道景點


韓國超可愛拍照景點~小瑞士村 Edelweiss Swiss Theme Park

太陽的後裔拍攝景點~格里夫斯營(Camp Greaves),一起來當太癢的厚腋吧!

京畿道.坡州臨津閣和平紀念公園、非武裝地帶(DMZ),神秘的北緯38度線

 

 

首爾住宿

首爾住宿~東大門 Western CO-OP 

Center Mark Hotel (仁寺洞)(無障礙房型)

首爾住宿.Tmark Grand Hotel Myeongdong (明洞)(會賢站)

首爾民宿~新設洞站TOMOhouse

首爾住宿~金色森林公寓(GOLDEN FOREST)

韓國國際展覽中心附近住宿.The MVL Hotel,高雅舒適的商務旅館

首爾住宿.金浦藝術飯店 (Hotel L'art Gimpo),平價又舒適鄰近金浦機場

 

 ************************** 本文感謝京畿道觀光公社、韓亞航空邀請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艾莉絲愛旅行
  • 之前都是在韓劇看到這個景點,第一次看到完整介紹,謝謝芸芸分享!
  • mocha
  • 好可愛的地方喔
    超殺相機記憶容量的
  • mocha
  • 好可愛的地方喔
    超殺相機記憶容量的
  • M
  • 好漂亮的地方哦!
    請問如果把加平跟小瑞士放在同一天是否會太趕呢?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