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這家發跡於中壢中原夜市的芭樂芭,創始店根本是排翻天!
我家本來就住桃園,日前看見堂妹特地去中原夜市芭樂芭
還讚嘆她真是好有耐心,據說當初排了一小時才排到
沒想到才一轉眼時間,台北也有芭樂芭啦,而且不用排得那麼誇張~
士林店白天還好,據說晚上還是要花點時間排隊的!
芭樂芭_016



芭樂芭 (台北士林店)
營業電話:02 2882 8620
營業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80號1樓
營業時間:11:00-23:00
粉絲團:https://goo.gl/t7UWyD
官方網址:http://www.guava-juice.com/index.php




芭樂芭士林店交通還挺方便的,就在陽明戲院站牌旁
對面就是士林夜入口,地理位置絕佳
這麼熱的天氣,當然是先到買個冰冰涼涼的飲料再進夜市
一面喝一面逛夜市一面找小吃,才有夏天逛夜市的fu啊!
芭樂芭_001


大門口擺放著一支大大的芭樂芭招牌果汁~
芭樂芭_002


如果可以,盡量下午來買才不用排隊
雖然人潮絡繹不絕,但不需要等待太久
芭樂芭_003

有別於一般傳統的果汁店,芭樂芭窗明几淨
店內擺放許多使用的水果,光是裝潢就大加分~
芭樂芭_004


一定要好好讚美一下,芭樂芭還挺環保的
裝果汁的罐子可不要丟,只要帶著芭樂芭的空罐來果汁
就可以折抵10元喔!是不是環保又划算?
芭樂芭_005


芭樂芭使用的是天然水果,除了水和特砂之外,沒有任何添加物
芭樂汁不加水不能喝啦,口感會沙沙的還勾勾的,誰要喝啊!
芭樂汁不加一點點糖不能喝啦,適度的糖分其實會讓芭樂汁更香更好喝
市售的飲料除非現榨無添加,很少能做到像芭樂芭這樣,幾乎沒有添加物的
芭樂芭利用水果天然的顏色與密度達到分層的效果,創意令人欽佩


一進到芭樂芭就聞得到濃濃的水果香氣,原來是檸檬與柳橙的精油香
芭樂芭_007


芭樂芭的罐子還頗有質感,記得喝完不要丟,太浪費
可以自己在家裡重複使用,也可以帶來芭樂芭買果汁折抵10元
千萬不要買完就丟,地球只有一個啊!
芭樂芭_008

芭樂可是好水果,含豐富的維生素C及纖食纖維,滿滿的營養價值!
想當年我減肥的時候,也常常少量進食後來一顆芭樂
利用芭樂來維持飽足感,嘴饞的時候也啃芭樂
芭樂真是妙用無窮啊~ (遠目)
芭樂芭_009

芭樂芭_011

芭樂芭_010


偷窺店面後方,有位型男正在認真的製作著果汁
好幾個有顏色的大大容器,好像在上化學課,很有學問的感覺 XD
芭樂芭_012


芭樂芭不像一般的茶飲店,有幾十幾百種飲料
單純的用芭樂汁為基底,調配出數種天然果汁
目前有芭樂kiwi、芭樂鮮百粒、芭樂紅龍果、舒果香橙
芭樂青檸、橙香芭樂、芭樂芭七種口味
芭樂芭_013


後方忙碌的製作果汁,迎接絡繹不絕的客人,速度也要夠快才行啊!
果汁會暫時放在滿是冰塊的前台,提供客人挑選
色彩繽紛的彩虹果汁真是看起來賞心悅目
重點還是不添加色素的水果原色,更令人安心
芭樂芭_014

芭樂芭_015


左起芭樂Kiwi $80、芭樂鮮百粒(百香果) $70、芭樂紅龍果 $65、橙香芭樂 $60
( 記得,帶芭樂芭瓶子來可以折抵10元喔! )
有紅有綠有黃,顏色煞是繽紛,每一種都好喝!
我喜歡芭樂加上奇異果的酸甜,也喜歡芭樂加上百香果的特殊酸香
紅龍果加芭樂養生又好喝、柳橙加芭樂更是老少咸宜的安全牌
嘖嘖嘖,每一種都好喝,這樣下次來我到底要選哪一種口味?
芭樂芭_016


後來店家很熱心的推薦純柳橙汁也好喝,舒香果橙 $60
我們當然也忍不住喝了起來,唉唷,柳橙汁就是好喝啊~哈哈!
還有淡淡的精油香氣,不甜不膩,美味極了!
芭樂芭_017

芭樂是很奇妙的水果
香氣能融合在氣味更明顯的水果裡,卻不會被掩蓋掉
例如橙香芭樂,即使第一口喝下的是柳橙味
但芭樂的香氣很快跟上,並不會消失,挺奇妙的
芭樂芭_018


最受歡迎的芭樂紅龍果,色彩鮮豔卻是水果天然的顏色
我還開玩笑說,喝這個紅龍果果汁嗯嗯會不會變紅色啊?
看到工作人員臉上的麵線,就知道我開的這個玩笑並不好笑 XDD
芭樂芭_019


因為芭樂芭的果汁不甜不膩,這天天氣又熱
我跟姊姊一個晚上竟是把這五罐果汁都喝完了,是豬嗎?><
對了,芭樂芭的果汁有分層,喝的時候記得要搖一搖,味道會比較均衡噢!
不然會一開始喝到紅龍果,後來只喝到芭樂汁
或是一開始喝到芭樂汁,後來只喝到奇異果,感覺有點怪怪的
芭樂芭_020


 

我在士林打卡這天,就接獲底下朋友們的情報
說我家附近疑似開了一家芭樂芭,正在裝潢中
發文的今天更是證實它確實是芭樂芭,已經開幕啦~
喔耶,以後就直接拿芭樂芭的罐子走去樓下買就好了,真方便!!


台北士林店 (02)2882-8620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80號1樓
台北西門店 (02)2381-3001 台北市西寧南路50巷9號(峨嵋停
板橋府中店 (02)2961-6988 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3巷1號
台北土城店 (02)2264-7588 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87號
台北淡水店 電話申請中 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77號1樓
台北南陽店 (02)2370-5105 台北市南陽街36號
台北新莊店 (02)2996-8599 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43號
台北東區店 (02)2776-1680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22號



******************************* 本文感謝芭樂芭邀稿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ziasztok:)
  • A banán tényleg finom és fontos vitamin.
  • sunny
  • 那天假日到西門町見排隊人潮不多就趕緊去買了來嘗鮮
    夏天喝很舒服ㄋ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