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還記得上週發的文章,羅東火鍋名店~帝一石頭火鍋嗎?
印象中石頭火鍋就是必須一群人吃,一次就是一大鍋
其實石頭火鍋也有個人涮涮鍋喔!帝一石頭涮涮鍋個壁的玖陶石頭涮涮鍋就是!
帝一石頭火鍋的新生代很有生意頭腦,開了一家個人的石頭涮涮鍋在帝一的隔壁
就是玖陶石頭涮涮鍋啦!1人、2人都能吃,更方便啦!
羅東石頭火鍋玖陶_019

玖陶 /帝一 石頭火鍋  
營業電話:(03)955-0376
營業地址:265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三段228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玖陶Shabu-Shabu-295658177302559/






 延伸閱讀: 宜蘭羅東火鍋名店.帝一石頭火鍋,牌子老滋味好,高CP值的享受!


玖陶跟帝一都在羅東的外環道純精路上,就在隔壁
人多就去帝一石頭火鍋吃,圍整桌比較熱鬧
人少也可以到玖陶,一人一鍋涮涮鍋,人再少都能吃
羅東帝一火鍋_002


而且玖陶不是一般的涮涮鍋喔,玖陶可是結合了個人涮涮鍋與石頭火鍋
除了一般的涮涮鍋之外,到這裡也一樣可以吃到個人鍋的石頭火鍋!
羅東石頭火鍋玖陶_001


熱得半死的夏天,來店消費打卡,就送冰冰涼涼的沙瓦一壺
這真是太貼心了,超級需要的啊,這幾天熱得鬼一樣...
羅東石頭火鍋玖陶_002

 
住羅東的朋友,常客還可以集點,集滿15點(3,000元)
還能再獲得300元購物抵用金,等於是打九折的概念
價格這麼平實還打折,看得我們台北人忌妒得牙癢癢
羅東石頭火鍋玖陶_003


可能有些小鳥胃的朋友,或是像我一樣貪心會多點的朋友
菜盤會吃不完或是幾乎沒動
玖陶就會把這些食材分類整理,送給有需要的弱勢團體
不僅珍惜食物,還送給需要的人,真的很值得敬佩


玖陶石頭火鍋的裝潢與帝一石頭火鍋不同,帝一就是傳統的石頭火鍋店裝潢
玖陶除了個人鍋的電爐之外,後方還有中國山水畫耶~


前面提到,玖陶雖然是個人涮涮鍋,卻也結合了石頭火鍋
如果點石頭火鍋的湯頭,店家會先在後方把石頭火鍋炒好再端上桌
羅東石頭火鍋玖陶_005


來看一下菜單
玖陶的價位看起來真的是很賞心悅目啊,超平實的價格
4人套餐居然只要1,000,就有超彭湃的海鮮盤、還有三種肉
我跟台北開火鍋店的店家討論了一下價格的問題
台北的店家表示,玖陶這樣的價格其實很合理,肉的品質差不多
台北的火鍋、肉品之所以賣這麼貴,大多都是拿來繳房租了 XD

玖陶的菜單,點圖可以放大
看在台北人眼裡,這樣的價格,除了忌妒還是只有忌妒
羅東石頭火鍋玖陶_006


基本的湯頭不用加價,原味、石頭火鍋、微辣沙茶三種
如果要不一樣的湯頭,需加價30元
討論了一下,決定選石頭火鍋、原味、牛奶鍋+30、韓式辣醬鍋+30
其中看到老婆鍋我覺得好其,忍不住問了一下
原來是少東的太座大人喜歡的湯頭,裡面滿滿是香菜這樣 XD 
羅東石頭火鍋玖陶_007


如果2-4人,點組合套餐方便又划算,不用思考
四人組合套餐裡,居然有無敵海陸雙響鍋(頂級豪華海鮮鍋+霜降牛肉)
還可以從精選鍋物裡任選兩種肉,這麼豐富的四人套餐,竟只要1,000元!


精選鍋物的肉品如下,從180元的鮮宰梅花豬肉到250元的霜降豬肉中
可以任選兩種,也太好了吧!不過聽說這兒的雞腿也很厲害,讓我們好生猶豫
羅東石頭火鍋玖陶_009


點完餐後,開始到自助區拿醬料、飲料囉!
羅東石頭火鍋玖陶_010


其中有辣辣的手工辣椒醬、芝麻醬比較特殊一些
羅東石頭火鍋玖陶_011

羅東石頭火鍋玖陶_012


感覺我很老派啊,雖然有比較時尚的玫瑰青蘋醋飲
我還是秉持大熱天就該喝冬瓜茶的老人行為
猛喝了好多杯冬瓜茶,呼,夏天還是喝冬瓜茶舒服 ( <---根本是個大叔無誤)
羅東石頭火鍋玖陶_013


經過一番的熱炒,湯頭端上桌囉!
石頭火鍋不在客人身邊拌炒,客人身上可以不用沾染油煙味
不沾油煙就吃得到石頭火鍋,實在貼心
羅東石頭火鍋玖陶_014


本日的四種火鍋
石頭火鍋吃的是香氣、原味鍋涮肉涮海鮮都可以吃得到原味
牛奶鍋是海鮮和豬肉的好朋友、微辣的韓式辣醬鍋煮透抽和牛肉好適合
羅東石頭火鍋玖陶_015


豐盛的四人份菜盤
我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門外貼的那張公告了
份量真的有點多,小鳥胃的朋友們應該真的吃不完 ^^
有滿滿的高麗菜、芋頭、豆腐、南瓜、豆皮、玉米筍、蟳味棒、魚餃、甜不辣、豆皮....
羅東石頭火鍋玖陶_016


打卡送的冰沙!
夏天有這盅酸甜的真好,透心涼啊,我跟姐姐一下就喝光了
羅東石頭火鍋玖陶_017


這天多吃到一道小老闆新研發的韓式海鮮煎餅
這煎餅感覺加了好多蛋,蛋的香氣很濃郁耶~
薄薄的海鮮煎餅吃起來香香的,雖然跟正統的韓式海鮮煎餅不太一樣,也很好吃喔!
感覺一定很受小朋友的歡迎,軟軟香香還有海鮮 XD
羅東石頭火鍋玖陶_018


玖陶跟帝一石頭火鍋不一樣,不用自己拿火鍋料
店員火速的送滿一桌餐點啦,握的媽呀~~
羅東石頭火鍋玖陶_019


四人組合套餐之頂級豪華海鮮鍋
鮮蝦、鮮蚵、鮑魚、鯛魚、三點蟹、天使蝦、蛤蜊、九孔、生蠔、透抽...
這也太豐盛了吧!好驚人啊~
羅東石頭火鍋玖陶_020


羅東石頭火鍋玖陶_021


每一種都是我愛的海鮮,尤其白蝦跟鮑魚、透抽跟蛤蜊...
根本是海鮮酷愛者的天堂!
羅東石頭火鍋玖陶_022

羅東石頭火鍋玖陶_023

羅東石頭火鍋玖陶_024

羅東石頭火鍋玖陶_025

羅東石頭火鍋玖陶_027


看這蚵啊,肥滋滋,不是我在說,咱台灣的海鮮真心讚啊!
羅東石頭火鍋玖陶_026


四人組合套餐裡的霜降牛肉
牛肉又甜又嫩口,好大一片,吃起來超過癮der
羅東石頭火鍋玖陶_028


好吃的肉不用多說,光看油花就知道
羅東石頭火鍋玖陶_029


另外兩種精選鍋物,我們選了梅花豬與大雞腿
我完全是豬肉鬼,台灣的豬肉又這麼好吃,不吃哪對得起自己呢?
玖陶的豬梅花沒讓我失望,就是香甜彈牙又好吃的台灣豬
羅東石頭火鍋玖陶_031

羅東石頭火鍋玖陶_030

羅東石頭火鍋玖陶_032


雞腿肉送上來的時候我嚇傻了,這也太大一隻了吧!XD
分量十足的雞腿,大食怪肉鬼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羅東石頭火鍋玖陶_033


除了四人套餐超划算之外,店家的賓士海鮮也是得意之作
何謂賓士海鮮?就是可以任選三種海鮮囉~

A、鮮蝦+鯛魚+鮑魚,B、鮮蝦+鮮蚵+蛤蜊,C、鮮蝦+鮮蚵+透抽
D、鯛魚+蛤蜊+透抽,E、鯛魚+鮮蚵+透抽,通通都是300元!


這天我們選了賓士鍋C,就是鮮蝦、海鮮、透抽
宜蘭的海鮮哪能有錯?樣樣肥美又新鮮,美味得緊
羅東石頭火鍋玖陶_035

羅東石頭火鍋玖陶_036


我喜歡把鮮蚵、蝦、蛤等放進牛奶鍋裡煮,對味極了
一般透抽我都是放原味湯比較多,這天發現透抽跟辣辣的韓式辣醬湯真是好朋友
忍不住把透抽都放辣鍋裡煮了
羅東石頭火鍋玖陶_037


真的很慶幸生長在台灣啊,海鮮種類好多、好便宜、好好吃喔!
當旅遊的國家越多,越覺得我們在台灣真的很幸福~
用少少的錢就能有大大的享受
羅東石頭火鍋玖陶_038


飯後可以選擇甜點,霜淇淋或是果凍
羅東石頭火鍋玖陶_039 

 

居然1人只要250,就吃得到如此彭湃的海陸四人餐
這叫住在台北的我們情何以堪?
每次跟著宜蘭在地人的腳步去吃飯
就覺得台北的物價好貴,宜蘭的物價好可愛喔............ ><





延伸閱讀:

宜蘭羅東火鍋名店.帝一石頭火鍋,牌子老滋味好,高CP值的享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4057053




******************************** 本文感謝玖陶石頭涮涮鍋邀稿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