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話說日前在龍江路的天銅火鍋達人用餐之際
就聽老闆說即將在大安路市民大道口開分店
並且主打港澳超火紅的花甲蟹鍋,聽得我口水直流啊啊啊~
這天老闆娘說,我們天銅火鍋達人大安店開幕囉!
我馬上手刀衝去報到,愛火鍋如我、愛海鮮如我,能放過它嗎?!
居然不用到香港澳門,就能吃得到花甲蟹鍋,也太幸運了吧!
天銅火鍋達人大安店花甲蟹鍋_025

天銅火鍋達人(大安店)
營業電話:(02)8773-6399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號
營業時間:12:00~6: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kyshabu/






看這裡回憶往事: 初訪天銅火鍋達人涮涮鍋


天銅火鍋達人位於大安路上,接近市民大道
搭捷運的話從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出來
沿著大安路往北走(往微風廣場走),步行約5分鐘就到囉!
天銅火鍋達人大安店花甲蟹鍋_001


我們趁著人潮還不多的傍晚5點就到店用餐
7點要離開的時候外面已經開始排隊啦~ 
要吃的朋友記得訂位喔,或是避開用餐時間
(反正從中午開到清晨6點營業時間很長很長 XD)
天銅火鍋達人大安店花甲蟹鍋_002


醬料、加湯區
天銅火鍋達人大安店花甲蟹鍋_003


提供不同的醬料配方,給客人參考參考


店內有兩種我超愛喝的冰沙,每次來都要喝個七八杯


酸梅汁也喜歡、冬瓜檸檬也喜歡
每次都要拿兩個杯子狂飲不已 :P
天銅火鍋達人大安店花甲蟹鍋_006


這裡的開幕優惠跟龍江店不一樣啊,不是送可樂喔!
軟性飲料需要單點的 :)




以下是天銅火鍋達人大安店的菜單,點圖可以放大
順便奉上開幕優惠,提供給需要的朋友們參考~

嚴選肉品區:打卡送肉或啤酒2選1
海鮮類(海鮮總匯、三鮮拼盤):打卡送啤酒
雙拼:打卡送肉或啤酒2選1
海陸:打卡送肉或啤酒2選1
雙人套餐:打卡送啤酒
花甲蟹鍋:打卡送肉或啤酒2選一


嚴選肉品、海鮮、雙拼
天銅火鍋達人大安店花甲蟹鍋_008


豪華總匯、單點項目
天銅火鍋達人大安店花甲蟹鍋_009


海陸雙人套餐、花甲蟹鍋4人鍋
天銅火鍋達人大安店花甲蟹鍋_010


來看我們今天的重頭戲,花甲蟹鍋鍋鍋鍋鍋鍋~~~
香噴噴又超豐盛的花甲蟹鍋附上一個大菜盤、以及四份主食,就是超豐盛的一餐!


產地直送的鮮甜海瓜子用辣醬大火快炒
再與西洋芹、洋蔥、蔥段、蕈菇及螃蟹一同熬煮
微辣的蔬菜湯頭帶起海鮮的鮮甜,是沒吃過不能體會的美味!!
在港澳吃過的朋友們就懂得我說什麼,這鍋真是太好吃、太邪惡了~
天銅火鍋達人大安店花甲蟹鍋_012

天銅火鍋達人大安店花甲蟹鍋_013


超大的大沙公兒,看得讓我心花怒放
天銅火鍋達人大安店花甲蟹鍋_014


大沙公底下除了菌菇,就是滿滿滿滿的海瓜子
海瓜子的量多得超鬼扯,永遠都吃不完
而且海瓜子本身就比較彈牙,也是久煮不老,吃到最後一顆還是超好吃
海瓜子煮越久湯越鮮美,真是罪惡的一鍋啊啊啊~
害我海鮮湯至少喝了8碗、10碗,我是湯鬼無誤!
又鮮美又甘甜的海鮮湯,只有第前幾口微辣,越喝越順口,害我連乾好幾碗... 
(可能辣油都被我們吃光了 XD)
天銅火鍋達人大安店花甲蟹鍋_015


鍋底有超超超超超好吃的炸豆腐
從一開始就又嫩又香,煮到最後雖然已經支離破碎
卻更是吸收了更多的海鮮湯汁,好吃得要命!
這個炸豆腐可以加點嗎?!好想再來一份!
天銅火鍋達人大安店花甲蟹鍋_016

花甲蟹鍋附的菜盤,四人份的菜盤份量也太驚人
其實鍋底已經有超多超多的菇菇跟洋蔥、蔥、香菜等
這裡又好大一盤的蔬菜,份量真是大得驚人啊~
天銅火鍋達人大安店花甲蟹鍋_017


花甲蟹鍋附餐我們選兩個烏龍麵、一個冬粉、一個王子麵
天銅火鍋達人大安店花甲蟹鍋_027


然後,我們四個人食量都不小,一直很怕吃不飽,所以決定加點
(其實吃超飽,最後站起來都快往後倒了)

魚餃、燕餃、蛋餃 $80
有吃火鍋不來點魚餃燕餃蛋餃的嗎?!火鍋三兄弟一定要來一下的啊!
天銅火鍋達人大安店花甲蟹鍋_018



軟絲 $160
這個是姊強力推薦必點的,海鮮是天銅的強項,尤其是軟絲
我介紹過去吃天銅的人,每個人都吃得讚不絕口
又新鮮份量又大,只要160元,真的是人人歐露的品項啊,力薦!
天銅火鍋達人大安店花甲蟹鍋_019


然後我們這天這桌有牛肉鬼,覺得沒吃到肉吃不飽
只好點兩種牛肉一種豬肉讓他吃
肉我還好,有這麼美味的花甲蟹鍋,我就專攻螃蟹跟海瓜子啊,太好吃了!
天銅火鍋達人大安店花甲蟹鍋_020

美國牛小排 $400
油脂豐富的牛小排是老饕的最愛,用海鮮辣湯涮牛小排也超好吃的唷!
輕涮幾下就起鍋,又嫩又鮮
不僅吃得到牛小排的油香,還吃得到海鮮湯的甘甜微辣,好特別、好好吃喔!
天銅火鍋達人大安店花甲蟹鍋_023


精選梅花豬 $140
聽說老闆娘不吃牛肉,梅花豬是她的最愛
馬上跟進點來試試看
這梅花豬又彈牙又厚實,吃起來相當過癮,滿滿豬肉的甜味,果然可口!
天銅火鍋達人大安店花甲蟹鍋_022


美國霜降牛 $220
霜降牛的油脂也不容小覷,涮起來口感更嫩
那個牛肉鬼說更喜歡霜降牛欸
真是用便宜價格就能解決得傢伙,很好、很好!
不過確實霜降牛價格不高,品質卻很不錯,難怪牛肉鬼喜歡....
天銅火鍋達人大安店花甲蟹鍋_021



就這樣,四個人點了滿滿一大桌,好恐怖啊啊啊~
這邊的肉一份就是三盤,吃得我們飽到天靈蓋,吃了9盤肉耶我們!
天銅火鍋達人大安店花甲蟹鍋_024

天銅火鍋達人大安店花甲蟹鍋_025


忍不住現場開一段直播分享,這個花甲蟹鍋,真的是太好吃太好吃了!
這麼美味的花甲蟹鍋,是非分享不可的啊!



這些人,我一拍完直播放下手機,就完全無視我的存在,大吃了起來
...................
天銅火鍋達人大安店花甲蟹鍋_026


螃蟹的大螯鮮甜飽滿不用多說,連蟹身都吸滿蔬菜辣湯的鮮甜
好吃到讓我差點連自己手指頭都啃了下去
然後那個說自己吃蝦蟹會過敏的姊姊
這天馬上說他吃這鍋不會過敏,也跟著大吃起螃蟹來 =.=....

我看姐姐是對不好吃的蝦蟹過敏吧!
只要夠好吃,他都不會過敏啊!有事嗎姐姐....
天銅火鍋達人大安店花甲蟹鍋_028

天銅火鍋達人大安店花甲蟹鍋_029


開吃之後就沒有手拍照啦,大家忙著低頭狂吃,不能吃輸別人
因為我跟一群大食怪吃飯,要是吃得慢一點,鍋子就空了啦!><
我們狂吃大喝,中途加了四五次湯吧,太驚人的戰鬥力
天銅火鍋達人大安店花甲蟹鍋_030


這個海鮮蔬菜辣湯超棒耶,煮什麼肉、煮什麼餃都好吃
天銅火鍋達人大安店花甲蟹鍋_031


所以我忍不住連喝了八九碗湯
然後把鍋底的海瓜子、各種菌菇撈得乾乾淨淨,一點也不能剩下
天銅火鍋達人大安店花甲蟹鍋_032


再次大推軟絲,真的是吃個兩份三份都不over,太肥美太新鮮太好吃啦!
一份才160,真的是物超所值,我下次來一定還會再點它~
天銅火鍋達人大安店花甲蟹鍋_033


最後,恐怖的4人,把整桌掃光光了
連鍋底都不放過,通通撈了個一乾二淨...
天銅火鍋達人大安店花甲蟹鍋_034 

 

冰友啊,想吃花甲蟹鍋不用到港澳去啦!
台北東區就有超好吃超划算的花甲蟹鍋,姊幫大家吃過了,超超超美味的啦!
絕對是人人歐露的好口味,喜歡海鮮的朋友,快點來嚐嚐喔!



大家最愛的贈獎時間到!

只要您在這裡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下留言
天銅火鍋達人大安店的主力商品是什麼?!
就有機會獲得花甲蟹4人鍋喔!
這次名額有5名,留言期限只到2016.7.14  23:59
逾期不候,記得時間到要回來看自己有沒有中獎
宣布得獎24小時內沒有回覆,就當棄權讓給別人囉~ ^^

((愛吃鬼芸芸粉絲限定優惠,按讚者才有資格抽獎喔!))





延伸閱讀:

初訪天銅火鍋達人涮涮鍋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710388

台北火鍋總整理~推薦一覽表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8254317

台北東區美食總整理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621971


******************************* 本文感謝天銅火鍋達人邀稿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留言列表 (27)

發表留言
  • Flora Liu
  • 主打港澳超火紅的花甲蟹鍋
  • 各位冷靜,要在粉絲團留言喔!

    Anise 於 2016/07/13 22:21 回覆

  • debra0905
  • 主打的是: 港澳超火紅的花甲蟹鍋。 抽我! 想帶媽媽跟兒子去吃。。。
  • 訪客
  • 主打的是: 港澳超火紅的花甲蟹鍋。
  • 訪客
  • 主打港澳超火紅的花甲蟹鍋
  • n910132tw
  • 主打的是: 港澳超火紅的花甲蟹鍋。
  • 廖君君
  • 主打港澳超火紅的花甲蟹鍋
  • djo0307
  • 主打港澳超火紅的花甲蟹鍋
    (我有一個字一個字好好打哦抽我抽我🙋🏻)
  • Chen

  • 主打港澳超火紅的花甲蟹鍋
  • Kelly
  • 天銅火鍋達人大安店的主力商品是花甲蟹4人鍋!
  • hsuya
  • 天銅火鍋達人大安店。主打商品港澳超火紅的花甲蟹鍋。棒棒棒!
  • xj4
  • 當然是超罪惡的花甲蟹鍋!!!!!(天啊湯底的炸豆腐!!!!!)
  • Heidi Huang
  • 主打的是港澳超火紅的花甲蟹鍋
    選我吧選我選我😋
  • ✿Wawa✿
  • 花甲蟹鍋~~~看起來好厲害!想吃想吃!(流口水
  • 陳怡君
  • 主打花甲蟹鍋
  • Kelly
  • 天銅火鍋達人大安店的主力商品是港澳超火紅的花甲蟹鍋🍲🍲🍲
  • Anise
  • 各位冷靜,要在粉絲團留言喔!
  • 林慧茹
  • 天銅火鍋達人大安店的主力商品是港澳超火紅的花甲蟹鍋
  • 各位冷靜,要在粉絲團留言喔!

    Anise 於 2016/07/13 22:20 回覆

  • 訪客
  • 花甲蟹鍋
  • 陳杏仁
  • 主打花甲蟹鍋
  • 訪客
  • 主打港澳超火紅的花甲蟹鍋
  • Sandy Weng
  • 主打港澳超火紅的花甲蟹鍋
  • ChihYi Lin
  • 主打港澳超火紅花甲蟹鍋
  • 一叶遮天
  • 主打港澳超火紅花甲蟹鍋~
  • 樹上的一枝花
  • 主打港澳超火紅花甲蟹鍋
  • carmensung5353
  • 「港澳超火紅花甲蟹鍋」~
  • 郭盈君
  • 主打的是: 港澳超火紅的花甲蟹鍋。
  • yuyu
  • 主打港澳超火紅的花甲蟹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