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facebook裡面有一些愛吃朋友的好處就是
每天能看到大家吃了些什麼,感興趣的我就跟著衝這樣 XD
連續兩天看到不同的朋友,在忠孝敦化附近的隨意小吃吃炒飯
看得我心癢難耐,決定這天趁著下午非用餐時間就衝啦!
因為店小座位少,據說用餐時間可是一位難求啊....


隨意小吃
營業電話:(02)2731-0529
營業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53號
營業時間:11:00-0:00

 
奇怪,我明明住附近又在附近上班好多年
就是沒有注意到這家店,有印象看過,但都沒有想走進去過
果然真的很隨意,隨意到我走進去的動力都沒有....
要不是連兩天有朋友在這裡打卡,我應該還是不會想到要來吃它,噗!
隨意小吃001


以東區來說,簡單吃個炒飯、炒麵,隨意小吃應該是個好選擇
至少我們這天吃的兩樣炒飯都不錯
而且旁邊看到不少朋友點 "宮保雞丁飯"、"蔥爆牛肉飯"
白飯上面豪邁地蓋滿了宮保雞丁跟蔥爆牛肉
看起來應該是年輕人及肉鬼的愛 XD


隨意小吃的菜單,點圖可以放大
除了簡單吃個便飯,三五好友來吃個熱炒也適合
不過店小位子少,用餐時間生意太好,也不好意思佔人家位置太久就是
隨意小吃002


這裡的點菜方式是自己寫
我忍不住想,常常很多人寫得一手鬼字,炒菜阿姨要是看不懂怎麼辦 XD
隨意小吃003


忘了在哪位的blog上看到,說菜圃無敵好吃
不過我覺得這天醃菜圃的工作人員失手囉,鹹得要命
連我這個菜圃控吃兩口後都默默放棄,真的太鹹
隨意小吃004


絲瓜鮮蛤 $140
夏天就是要吃絲瓜啊不然要吃什麼?!
滿滿一盤的絲瓜鮮蛤,是物有所值的一道
調味恰到好處,滋味很不錯呢!
隨意小吃005


芹菜花枝 $190
吃到這裡為止我們忍不住大讚,這真是的是好店耶~
花枝好肥美好新鮮,份量又給得很不少
雖然芹菜有點老,小小遺憾
隨意小吃006


青椒牛肉蛋炒飯 $110
我一直很喜歡吃青椒炒飯,但是好多年沒吃到真的很喜歡的
隨意小吃的炒飯其實炒得很不錯,油香米香,炒飯炒得粒粒分明
但就是說不上,好吃歸好吃,但沒有找到我熟悉的味道
隨意小吃007


香腸蛋炒飯+肉鬆 $100+10 (加肉鬆加10元)
相較之下我覺得香腸蛋炒飯比較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硬要+10元加肉鬆的加持,呵呵
香腸蛋炒飯更鬆更香,當然肉鬆有著無可取代的大加分
隨意小吃008


苦瓜鹹蛋 $140
我們都覺得這個鹹蛋太太太太鹹了,這道下次來可以不用點
但它份量超多,我們搞不清楚到底該哭還是該笑?!
隨意小吃009

韭黃牛肉 $150
韭黃跟牛肉在台灣都算是貴貴的元素,150元能有這麼大盤
我只能說真的是佛心來的價格
隨意小吃010


肉還很大片喔!有嫩口,調味也還不錯
隨意小吃011


就這樣,兩個人大膽的點了一整桌,冏

竹筍排骨湯 $45
看到隔壁在喝排骨湯,忍不住又追加了一碗
夏天就是要來個竹筍排骨湯才對味啊~


以為我們能把以上吃完?!拜託別鬧了 XD
早就有自知之明,帶保鮮盒來自己打包啦!噗....
這一大盒便當,又讓我們吃上一餐...



2個炒飯、4個菜一個湯,只要價885
應該足夠四個食量不是特別大的大人,可以吃得很飽
我覺得炒飯類真的是強項,比熱炒類更值得吃
下次再訪,會想吃吃看蔥爆牛肉飯、宮保雞丁飯之類的便飯 :P





延伸閱讀:

台北東區美食總整理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621971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媽
  • 看起來是真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