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日本跟韓國的關係很微妙
日本滿街燒肉都是韓式燒肉(現在日本滿街燒肉店幾乎都是韓式燒肉...)
然後韓國人很愛吃日式烏龍麵蕎麥麵,有好多烏龍麵店..
這回來到上水站附近,為的就是吃機+酒送的元祿烏龍麵!
(訂濟州航空+飯店,就送元祿烏龍麵喔:http://goo.gl/WucBXM)

元祿烏龍麵_013


元祿烏龍麵 弘大本店

營業電話:+82 2 325 8555
營業地址:Seoul,Mapo-gu,Eoulmadang-ro,39
營業時間:11:30~21:30
官方網址:www.genrokuudon.com
google地圖:https://goo.gl/rzFG1f







前幾天姊不是寫了一篇濟州航空的文章嗎?!
飛首爾廉價航空~濟州航空:http://goo.gl/S5T9oL


其實我們這懶人,每次去首爾自助旅行,一定都買機+酒
因為自由行行程方便又便宜,不用費時在茫茫訂房網站中挑住宿
航空自由行的行程都已經幫旅客挑好了幾個飯店
只要選擇想住的預算、地點,就可以直接輕鬆訂好機票和飯店
就算中間有任何差錯,也有人可以質問負責、幫忙處理(被打)
所以,只要旅行的地點有機+酒,我大多會選擇機+酒的套裝行程
而且韓國的機+酒競爭激烈,通常還會送客人餐券,多好啊,哈哈!
濟州航空的航空自由行,送的就是元祿烏龍麵:http://goo.gl/WucBXM


這次我們搭配濟州航空,入住Center Mark HotelTmark Grand Myeongdong
都是在市區、交通很便利、吃喝玩樂很方便的飯店喔!
喜歡文青、小物、古蹟的朋友,適合住Center Mark Hotel
距離仁寺洞、三清洞、鐘閣站、景福宮近(土俗村人參雞也在這!)
喜歡血拚購物、超市的朋友,適合住Tmark Grand Myeongdong
距離血拚天堂明洞很近、距離有超大樂天超市的首爾站近,買翻你...

【仁寺洞.鐘閣站】Center Mark Hotel(首爾中央馬克飯店)  評價最佳飯店
【明洞.會賢站】Tmark Grand Myeongdong(首爾明洞帝馬克豪華酒店) 2016年5月全新開幕


囉囉嗦嗦講了一大堆,進入主題,來看機+酒送的元祿烏龍麵,哈哈!
難怪我覺得元祿烏龍麵很眼熟,原來是豬V的第2本書裡面有提過啊~

元祿烏龍麵雖然算是廣義的弘大商圈(沿著停車場一直走就會到)
其實是在上水站附近,從上水站出站會比較快
我一出站就鬼叫,欸欸欸欸,這裡我來過
因為吃過上水站地鐵站出口旁邊的炸物店 XD
我路癡歸路癡,對吃過的東西可不會忘記,雖然可能記不得它在哪...


不只不知道它賣啥,韓國字也看不懂半個
老闆也不會說英文,就進去比手畫腳吃了這樣,記憶猶新,哈哈!
好吃炸物小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2206175

02弘大炸物小吃012.jpg


又扯遠了,噗~
來到上水站附近的元祿烏龍麵,準備吃中餐囉!
元祿烏龍麵在二樓,一樓是 "冰水",在炎熱的夏天看起來好想來一杯啊...
元祿烏龍麵_001


買濟州航空機+酒的旅客,會獲得元祿烏龍麵的餐券
持著餐券搭地鐵到上水站,跟著google地圖走就對囉~

google地圖:https://goo.gl/rzFG1f



又看到了一樓冰水的招牌,哈哈!
感覺是韓國傳統甜茶的變種版,看起來更時髦更時尚,好吃樣~
要是自助旅行的話,我一定會吃完烏龍麵再下樓喝杯甜茶!
不過這天時間有限,吃完飯就匆匆離去了,下次再來吧!
元祿烏龍麵_002


樓梯間就開始看得到元祿的漢字,與滑溜的烏龍麵
元祿烏龍麵_003


因為我們比較早到,所以用餐人潮還沒有湧現
要離開的時候,店內幾乎客滿啦!
平價又美味的烏龍麵,看來很受附近上班族歡迎喔!
元祿烏龍麵_004


店內除了韓文菜單外,也有中文菜單
元祿烏龍麵_005


中文版(點圖可以放大)
不過,要注意的是,餐券只能兌換紅框框內的6樣商品喔!
元祿烏龍麵_006


想來是店內最招牌的6種麵食

土雞烏龍麵₩ 7,000 ,土雞蕎麥麵₩ 8,000
牛肉烏龍麵₩ 7,000 ,牛肉蕎麥麵₩ 8,000
狐狸烏龍麵₩ 6,000 ,狐狸蕎麥麵₩ 7,000

看到內容物有烤大蔥,比看到肉還讓我興奮
北國的烤大蔥甜而多汁,一點都不嗆辣
尤其煮湯更是鮮美,唉唷威呀,好開勳,哈哈!



韓國就這點好啊,不管走到哪,小菜都是免費續的
沙拉啊、醃漬物啊,隨便吃這樣
就算是這種數千韓元的平價烏龍麵店,一樣可以續喔!
元祿烏龍麵_008


桌上還放著清爽酸香的柚子蘿蔔
又酸又甜又香,這個醃得真好吃!夏天吃再適合不過~
元祿烏龍麵_009


馬西叟油~奈ㄟ加齁甲?!我一個人就喀掉了好幾盤,好清爽好好吃喔!
元祿烏龍麵_010


土雞烏龍麵₩ 7,000
這回不知道怎回事,每天都在吃牛肉
所以烏龍麵不吃牛了,改吃雞肉,哈哈!
元祿烏龍麵_012


最近可能轉性了,看到肉一點都不興奮,看到烤大蔥好嗨
烤過的大蔥好香,加在湯裡面一起煮,那湯汁啊,充滿蔥的香甜,好好喝喔!
不過,這湯裡面加了很多很多胡椒,在日本算是辣的食物喔!
怕辣的朋友,點餐的時候請他們少加點胡椒喔~
元祿烏龍麵_018



滑溜溜的烏龍麵挺彈牙有咬勁,咬起來好過癮
辣辣的胡椒大蔥湯好香甜,喝完大爆汗好爽快,正好等下去汗蒸幕路仙 XD
元祿烏龍麵_014


狐狸烏龍麵₩ 6,000
在這裡跟日本一樣啊,看到狐狸二字就會出現豆皮
吃豆皮烏龍麵的美娟說,豆皮很好吃喔,不知道是不是日本來的呢?!
元祿烏龍麵_016


肉烏龍麵₩ 7,000
肉烏龍麵就是牛肉,這天我倒是覺得牛肉烏龍麵比較好吃
因為雞肉還滿硬的,要咬很久,肉片比較嫩,哈哈!
牙口不好又想吃肉的朋友,記得挑牛肉烏龍麵吃喔!
元祿烏龍麵_017


土雞蕎麥麵₩ 8,000
總算有人點蕎麥麵了,蕎麥麵比烏龍麵貴1,000耶~
據吃蕎麥麵的夥伴說,這兒的蕎麥麵很道地,很好吃噢!
元祿烏龍麵_015


可能是看我們可愛(好敢講),被招待了一份章魚燒,哈哈!
元祿烏龍麵_019



這裡真的是一家挺日式的店,滿有趣的
不只有烏龍麵、蕎麥麵,還有稻禾壽司、五目飯、章魚燒等
怕辣怕熱的朋友,也有冷麵可以選擇
算是平價又美味的好店喔!


 

 

延伸閱讀:

首爾自助旅行行程一覽表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542529

首爾美食總整理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5882259

首爾明洞必逛~藥妝店、WHO.A.U、SPAO、H&M、8IGHT SECONDS、屈臣氏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845777

韓國首爾必買~化妝品、保養品、零食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848037

wifi分享器每天189起(請輸入經銷商代碼anise)
https://goo.gl/WFnO0z



搭乘宋老公代言的濟州航空遊首爾,GO!(托運行李免費15公斤、手提免費10公斤)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928335

仁川機場、首爾站交通:機場快線AREX(持JCB卡免費),MK機場接送服務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954108

韓國首爾:購物天堂 SM免稅店(首爾店、仁川機場店),來店禮1萬韓元,全館再85折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957981

首爾旅遊.愛來魔相4D藝術館、穿韓服大逛仁寺洞、彩繪塗鴉秀: HERO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965889

新村食堂(明洞店),平價韓國燒肉、地理位置方便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942051

首爾美食.糕三時代,特殊的年糕包烤肉(鐘閣站)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932163

首爾美食.里門雪濃湯(鐘閣站)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942300

首爾美食.仁寺洞這家(仁寺洞那家)인사동그집,傳統韓國料理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950046

首爾美食.元祿烏龍麵(弘大店),平價又美味的好選擇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944871



首爾住宿:

首爾住宿.Center Mark Hotel (仁寺洞)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929160

首爾住宿.Tmark Grand Hotel Myeongdong (明洞)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946701

首爾住宿~東大門Western CO-OP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817861

首爾民宿~新設洞站TOMOhouse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837727

首爾住宿~金色森林公寓(GOLDEN FOREST)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2197747

 

哈拿旅遊機+酒:http://www.hanatour.com.tw/free_page.asp?seq=375
濟州航空:http://www.jejuair.net/jejuair/main.jsp

 



********************* 本文感謝濟州航空、哈拿旅遊合作邀請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