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自從太陽的後裔大紅之後,宋仲基儼然成為國民老公 XD 
這次要搭乘宋老公代言的濟州航空前往首爾,猴嗨三啊!
原本桃園飛首爾的機票,價格就不是很貴了
現在有濟州航空這家廉價航空的加入,到首爾更是省錢!
尤其濟州航空的空姐服務親切又可愛,加上座位不會感覺擠迫
而且從起飛到降落才2小時,吃完飯還沒睡著就到啦!
愛韓國的朋友們,前往首爾與釜山,多了一個濟州航空的平價好選擇
以後只好每個月去首爾跟釜山報到囉!(被打)




濟州航空:http://www.jejuair.net/jejuair/main.jsp
哈拿旅遊:http://www.hanatour.com.tw/




我超愛韓國美食、美妝小物等
最痛恨人家說告訴我韓國東西難吃
我只能說,那是你自己不會找好吃的店吃啦!
韓國明明超好吃的啊...我愛韓國料理愛得要死,台灣都吃不到呢,哼!
睽違了三年,又要回到我超愛的首爾,太開勳了(轉圈圈)~


濟州航空在第一航廈的12號櫃台處報到
一大早已經好多人在櫃台前面排隊啦!
而且我發現韓國人搭濟州航空的比例很高耶~

 
目前桃園機場到仁川機場、桃園機場到釜山機場天天都有飛
愛韓國的朋友們有福啦!
宋太太們更是不能錯過
趕快搭乘宋歐爸的飛機,前往韓國去啊啊啊...



濟州航空最大的優勢在,直接送旅客15公斤免費的託運行李、10公斤的手提行李
這樣的廉價航空也太大方!如果真的25公斤還不夠您買,可以加買行李
現場加買1公斤是350元,如果在24小時前線上加買,還有最高5折優惠喔!


行李加買網址:https://goo.gl/oAiEhV

託運行李16-23公斤,加價1,500元
託運行李24-32公斤,加價1,800元

 

************** 姐來更新一下關於行李重量及價格  **************


重新確認過後,1公斤350元是舊制,不用理它,以後看不到這項

在濟航的官網單買機票,有分成三種票價
折扣機票的話是手提10kg + 託運15kg (就我們這次搭的)
正常機票是手提10kg+託運20kg
特價機票只有手提10kg


如果購買的是有托運15公斤免費的機票
單件行李超過16公斤、但在23公斤內,現場收50,000韓幣
如果是出發前先預購的話行李的話,單件15KG是900元
不過如果出發前預購15KG,回程行李就必須裝成2件各15公斤


這樣明白了嗎?!再不明白我也沒辦法了啦!
請洽濟州航空網站或是哈拿旅遊服務電話(02)2500-7672 


************** 姐來更新一下關於行李重量及價格  **************



剛搜尋了一下,暑假這種大旺季
居然還有去程3,000、回程3,600的價格
濟州航空真的是佛心來的... (以上為未稅價)



第一次聽到廉價航空不用買行李
直接免費託運15公斤,免費手提10公斤,怎麼這麼好康啦?!
不過,以韓國好買的程度,15公斤怎麼會夠呢?!
各位愛買的女孩兒們,還是精算一下自己的行李
該加重量就要加啊,乖....XD
去程是沒有問題,大家的行李一定控制在15公斤之內的啦!
就讓我們看著宋老公迷人的笑臉,托運行李去吧! ^^





我前一天從歐洲回來的大盥洗包、吹風機、轉接頭
10幾片面膜等都還在行李箱裡
結果去程居然高達9.7公斤,嘖嘖嘖,太不小心了 XD



check in 的時候發現在櫃檯還可以拿到宋老公行李吊牌喔
真是貼心,哈哈!趕快拿一個掛上....



連在登機室都能看到宋老公的微笑,真是賞心悅目
不過,我的心還是屬於始源的,我是崔太太 (茶)




我喜歡濟州航空的機尾,好可愛,有個眨眼睛的笑臉

 
時間到,準備登機!
濟州航空首爾的飛機,是左右各三排的座位

 
一般座位以我這種正常身高的人來坐,還算沒問題
身材特別高大的朋友,建議還是加價
坐逃生門旁寬敞的座位會比較理想



第15、16排的緊急出口的座位寬敞許多,所以需額外收費+600台幣

特別座位收費標準:https://goo.gl/ervABw




座位前方會標示這兩排是特別需要加價收費的



如果是我自己搭乘濟州航空,其實不需要加價,因為腿沒那麼長 :P
感謝濟州航空讓我們升等逃生門旁的座位,真的超超超寬敞的啦!
我想這個位置坐到身高兩百公分都還不是問題
就算我整條腿腿就算抬起來也還碰不到前面的椅子
膝蓋都還放不到桌子下面...吃飯覺得餐桌太遠,噗!


起飛前我特地去洗手間瞧一瞧,唉唷,連馬桶蓋都這麼可愛 :P
 

 
正好坐在窗邊,往窗外看去就是濟州航空眨眼的笑臉,令人舒服


一回頭是濟州航空空姐甜美的笑容,欸,我差點戀愛了
我老公是始源啊,我不能愛上妳 ><
濟州航空的空姐怎麼這麼可愛啊?!
連身為女人的我們,看了都融化了..


安妞,好可愛的空姐!


準備起飛,空姐開始示範如何逃生

 
講解完畢後,我整個被機上雜誌給吸引


看不懂韓文沒關係,英文很破沒關係,有宋老公就夠了(被打)
到底是宋老公很帥,還是男人穿制服都很帥
還是很帥的宋老公穿很帥的制服所以更帥?!不得而知 

總之我著了魔似的,把有宋老公的照片一一拍下
我真的不是愛宋老公啦,我是為宋太太們拍的,我是崔太太啦!
(始源老公,我對不起你,嗚嗚~)

 
喔,宋老公機長好帥喔(擦口水)


居然有宋仲基彩繪一號,我們這次沒有搭到,哭哭!

 
這機上雜誌滿滿都是宋老公,我只好一面擦口水一面拍照
就算我是崔太太,還是不能不承認宋太太們的老公很帥

 
我們來回搭乘濟州航空的飛機,就是長這樣低!


這天飛往首爾天氣大好,藍天裡看到眨眼笑的笑臉,實在讓人覺得心曠神怡
然後打開機上雜誌又滿滿的宋老公,真是視覺享受的一天啊,哈哈!


濟州航空服務很好欸,還會發機上的擦手巾
而且空姐個個笑容滿面,長得又漂亮,真是個好航空
可是,我想要長得像宋老公跟崔老公的空少...有嗎有嗎有嗎?!(被打)


開水也是免費的唷!


起飛後我忍不住開始打開雜誌想敗家
欸,喬妹耶,這不是宋老公的女人嗎?! XD


還有容和歐巴!(經指正是韓國包偉銘~朴海鎮 XD 對不起我有面孔辨識障礙 )


在我還沒來的及決定出手買甚麼東西的時候,食物來了 XD
桃園到首爾真的很近,才剛起飛食物就來了
吃完飯還沒睡著,咻一下就到首爾了

 

濟州航空的機上餐食還滿不一樣的
有別於其他廉價航空的便當盒餐食,有牛排、還有韓食料理喔!
官網上都可以看得到菜單
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出發前線上先訂購喔!
如果沒有預定的話,在AIR CAFE(就是在機上)也可以直接購買
只是不能保證你要的種類有沒有這樣
有一定想要吃的餐盒,建議還是出發前先訂比較好喔!

機上餐:https://goo.gl/bNcpAc


或是飛機上也有泡麵、零食、飲料等可以選擇(點圖可以放大)

 

我們這天有五個人,選了五種不同飛機餐!

三明治 in airbox 9,000KRW /260TWD
三明治裹包含 新鲜蔬菜, 火腿,芝士,煙肉,雞胸肉等配料

適合愛吃西式的朋友們享用
可是我前一天才從歐洲回來,三明治看了10幾天
這盒還是讓給其他年輕人好了...XD



份量真的是不得了的多,感覺超撐的!
火腿、起司、肉滿滿,感覺應該很好吃

 

兒童套餐(20,000KRW /570TWD
提供雞塊、炒飯的兒童快餐盒

Tina選了兒童套餐,合理的懷疑她是被飲料跟雞塊給吸引 :P
這飯盒對小朋友來說份量也太多了些,爸媽可能要幫忙吃,哈哈

 

牛排和紅酒 20,000KRW / 570TWD
葡萄酒、意大利麵和牛柳牛排套餐

我覺得廉價航空還有牛排跟紅酒套餐真的是有厲害到,始料未及 XD
超厚實的兩大塊牛排、滿滿一盒義大利麵
真的是要有戰鬥力的朋友才能完成的



素食套餐(Vegetarian、310kcal) 15,000KRW / 430TWD
沙拉、水果、清湯荞麥麵等健康食譜

吃素的朋友也不用擔心,飛機上有素食餐盒喔!
看起來真繽紛,好好吃的樣子

 

烤肉蓋飯 13,000KRW / 380TWD
可口的烤肉和蔬菜的蓋飯

這盒理應由很久沒吃到白飯的我給霸佔了
烤肉蓋飯的份量真不是蓋的,左邊滿滿半盒都是肉,吃完我已經飽到天靈蓋去了
夠味的烤肉搭配白飯跟泡菜醃菜好好吃噢,韓國烤肉果然馬西叟油!

 

剛吃完飯,就準備下飛機
下飛機前收到空姐給的五彩的氣球,欸,怎麼這麼好!
我們這群又沒有哭鬧的小孩
怎麼一人也獲得一個氣球呢,哈哈哈!
感謝親切的空姐賞氣球給我們!
(大家不要因此沒事在飛機上哭鬧喔,乖 )


經過三日三夜很精實的競走+宵夜晚睡
大家回程都沒電了,而且還是一大早的飛機
匆匆按下幾張快門,直接在飛機上伸長腿昏迷了
(對,還是坐逃生口旁,哈哈,太蘇湖了)

 

首爾下次見,這次逛得太不過癮,我很快要再回來!
美妝還沒有買痛快、保養品還沒買夠、美食還沒吃過癮呢~
來開始查暑假過後的價格好了,一定會便宜得不得了
哇哈哈哈哈哈!




延伸閱讀:

首爾自助旅行行程一覽表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542529

首爾美食總整理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5882259

首爾明洞必逛~藥妝店、WHO.A.U、SPAO、H&M、8IGHT SECONDS、屈臣氏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845777

韓國首爾必買~化妝品、保養品、零食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848037

wifi分享器每天189起(請輸入經銷商代碼anise)
https://goo.gl/WFnO0z



搭乘宋老公代言的濟州航空遊首爾,GO!(托運行李免費15公斤、手提免費10公斤)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928335

仁川機場、首爾站交通:機場快線AREX(持JCB卡免費),MK機場接送服務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954108

韓國首爾:購物天堂 SM免稅店(首爾店、仁川機場店),來店禮1萬韓元,全館再85折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957981

首爾旅遊.愛來魔相4D藝術館、穿韓服大逛仁寺洞、彩繪塗鴉秀: HERO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965889

新村食堂(明洞店),平價韓國燒肉、地理位置方便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942051

首爾美食.糕三時代,特殊的年糕包烤肉(鐘閣站)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932163

首爾美食.里門雪濃湯(鐘閣站)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942300

首爾美食.仁寺洞這家(仁寺洞那家)인사동그집,傳統韓國料理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950046

首爾美食.元祿烏龍麵(弘大店),平價又美味的好選擇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944871



首爾住宿:

首爾住宿.Center Mark Hotel (仁寺洞)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929160

首爾住宿.Tmark Grand Hotel Myeongdong (明洞)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946701

首爾住宿~東大門Western CO-OP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817861

首爾民宿~新設洞站TOMOhouse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837727

首爾住宿~金色森林公寓(GOLDEN FOREST)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2197747

 

哈拿旅遊機+酒:http://www.hanatour.com.tw/free_page.asp?seq=375
濟州航空:http://www.jejuair.net/jejuair/main.jsp

 



********************* 本文感謝濟州航空、哈拿旅遊合作邀請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菁的旅遊美食
  • 哈~~好忙好啊~前一天歐洲回來又飛韓國~
    利害厲害~~
    我朋友也有搶到濟州航空機票~來回才兩千多~
    比高鐵還便宜啊~~
  • 徵信社宅男
  • 感覺很不錯耶
    飛機餐好像也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