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這天臨時起意,約了小兔在捷運南港站的Citylink吃飯
一來有其他目的,二來聽說Citylink有不少美食,順便看看有哪些新的店可以踩點
看到豆腐村我好想吃!就是它了...之前吃過五鐵秋葉原的豆腐鍋覺得很不錯
不過,感覺得到一開始小兔不想吃鍋,因為很熱,而且小兔又怕辣
但我很堅持想吃豆腐村,因為豆腐村一點都不辣啊,根本就不是韓國菜(被毆)


豆腐村南港Citylink店 (C棟10F)
營業電話:(02)2652=9385
營業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



感謝小兔包容我的任性,一起吃鍋耶耶耶!

 
第一次在北車與皓媽約吃豆腐村的食記在這裡

 豆腐村@五鐵秋葉原,小菜吃到飽很痛快,豆腐鍋好吃、烤肉小菜很台

 
五種小菜無限供應也是我想吃豆腐村理由之一
雖然我不愛吃豆腐霜淇淋,也不愛這兒的咖啡(被打)


餐具是很韓的裝備,標準的長湯匙與扁筷

 
本日小菜耶耶,有泡菜、海苔、高麗菜、木耳、苦瓜、馬鈴薯
吃不夠還可以自己去挾

 
我跟小兔還有姊姊先點餐,小兔的同事隨後到


吃不夠的話,小菜請自取
外頭看板上寫著五種小菜吃到飽,阿這裡怎麼只看到四種
其中一種還一直沒有補,其實只有三種可以吃到飽:泡菜、木耳、苦瓜

 
各種咖啡巧克力、還有豆腐冰淇淋,都是可以吃到飽的


飯先來個咖啡v.s 豆腐冰淇淋開開胃,太熱啦!(無誤)


送上石鍋飯
這時後服務人員問我們要不要吃茶泡飯,我還以為聽錯了,再問了一次
還真的有茶泡飯這回事耶!之前在北車的分店吃怎麼不知道有這種事情?噗! 
鐵鍋的白飯上還堆著地瓜、毛豆,跟北車的飯不一樣耶!
(不過北車的小菜比較好吃,啦啦啦~)


服務人員先幫忙把飯挖一些起來到碗裡
然後把茶倒在剩下的飯上,鍋子裡面
是說,本來以為茶泡飯會有一些什麼不一樣的配料出現,是我想太多了XD
就真的是把茶倒在飯裡,結束,噗!

 
海陸豆腐鍋 $329
我覺得豆腐村最划算的還是海陸鍋囉!
因為有豬肉、蝦、蛤、蚵、透抽、蛋等,幾乎什麼都有了~
雖然我說要辣,可是,小辣只有顏色,其實一點辣都沒有(哭)
味道是很不錯,料也好吃,就是一點辣都沒有,不像韓國豆腐鍋啊!

 
忍不住再跟服務人員要了點辣醬


加進去之後,有比較夠味一些!不過還是沒有辣~
這就又回到我之前說的,台灣真的沒有道地的韓國料理,冏!

 

蛤蜊鍋 $296
姐姐說他白天拉肚子,所以想吃清淡點,沒有加辣的蛤蜊鍋~
嗯,聽說蝦蜊是海鮮,拉肚子的人應該吃嗎?
與海陸鍋一比,蛤蜊鍋還真是空虛,除了蛋就是蛤...
姐姐還用忌妒的眼神看著我的海陸鍋說,妳的蛤看起來跟我一樣多欸!
嘿嘿嘿嘿嘿嘿,是不是,就說要吃海陸鍋划算啊!

 
豬肉鍋 $296
怕辣的小兔吃豬肉鍋不加辣,喔,不加辣哪叫豆腐鍋,這些人...XD
其實豆腐村預設的辣根本就一點都不辣,因為台灣人真的很不能吃辣
預設的辣度,我想一般不吃辣的人也都能接受,因為真的不辣啊...


小兔的鍋就是滿滿的豬肉跟蛤這樣,然後一點都不辣
以吃豬肉豆腐湯來說,算是真的很不錯
可是這哪叫韓式豆腐鍋@@....
這些台灣人到底有多怕辣!

 

海鮮煎餅 $330
我發現只要跟朋友一起吃韓式料理,大家一定都會點海鮮煎餅
但我對海鮮煎餅真的是一點愛都沒有...XD
賣相是很不錯,煎得外皮香脆厚實鬆軟,海鮮也不少,及格

 

這天一個人大概吃了四百多,大家都覺得很滿足!各取所需嘛~
我吃到我喜歡的海陸鍋,小兔跟姐姐吃到他們不辣的韓式豆腐鍋
而且口味算是相當不錯,看來以後在附近上班的小兔,有機會會常來喔:)


南港Citylink美食還挺不少,有機會一間間去踩點好了!
嗯,請不要倒得太快啊,我還有好幾家想吃呢~XD


南港美食延伸閱讀:

晶湯匙南港店,華麗寬敞高貴不貴(南港Citylink美食)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777086

南港.北大荒超大水餃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0810879

小高玉迴轉壽司+高樂鐵板燒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1672367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