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日前我吵著想吃好吃的便當,有朋友推薦我去公館吃大福利排骨大王之後
我姐妹忍不住唸我:妳有事嗎?最好吃的珍蜜便當在妳家附近啊!
吵著要去吃這麼久,也沒見妳吃過....欸!對耶!
珍蜜咖啡坊的便當!我怎麼忘了它?這可是傳說中便當界的勞斯萊斯欸?
明明想吃很久了,卻只是吵著吵著一直沒去,這回總算記得啦~


珍蜜咖啡坊(珍蜜便當)
營業電話:(02)2577-3463
營業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3段2號
營業地址:11:30~20:30(週日公休)


 

 

常常經過珍蜜,第一次走進來

 

珍蜜的價目表
內用跟外帶價差很大,原本想要內用的
想想2人內用的價格,可以外帶3個便當還有找,當下決定外帶
(聽說內用多了湯與飲料)

 

但是,當我11:50踏進珍蜜,就看到櫃台前堆積如山的便當與一旁等待的客人
我忍不住發問:請問....要怎麼買便當啊?
裝便當的阿姨很忙,說:等一下!
旁邊等候的客人很好心的問我:妳有打電話訂便當嗎?
我:呃...沒有!(現在不是11:50而已嗎?)
等候的客人:我們都是有事先訂好現在來拿,妳沒訂的話,要等很久很久喔!
我:.....................(當機立斷轉身離開)



======================  我是再訪分隔線 ======================  



過幾天後,我們學乖了!11:30先打電話去訂好便當然後再去拿
果然,這天很順利,一下就拿到便當啦,嘿嘿嘿嘿嘿嘿!
關於到底要買什麼便當,我們著實猶豫好久
我在附近上班很久的姊妹說,一定要點雞腿!
在附近上班很久的小兔同學說,一定要點排骨!
網路上查又看到有人推薦,一定要點香腸跟小排!
吼,既然這麼多答案,不然都點都點!

 

炸雞腿飯 $120
整個便當乾乾淨淨,菜色配得相當有誠意
雖沒有昂貴的菜餚,嚐起來很家常,跟媽媽做得差不多
不會像一般便當店那般油膩,配菜很優質
炸雞腿本人我倒是覺得還好,還不錯,但我能說出幾家更好吃的
想吃雞腿的話,在台北我會想去吃玉林,桃園則是會想吃佳珍


桃園的佳珍便當

西門町的玉林雞腿大王

 

 
雪菜、高麗菜、小白菜,都炒得很不錯,沒有泛黃滋味也很好


令人驚喜的是半熟的荷包蛋與梅干菜!
珍蜜的白飯用得也還不錯,彈牙又粒粒分明,好吃~

 

小排香腸飯 $110
好像很多人推薦小排香腸,但我倒覺得還好耶~

 
可能是因為我從小吃慣黑橋牌、新東陽(唉,被制約)
我媽在菜市場用好豬肉請人灌的香腸我也不喜歡(常有奇怪的酒味)
珍蜜的香腸就是我老木愛的那種菜市場香腸,我想我媽應該會喜歡.......
小排的味道還不錯,可是就是有些許肥肉,我不愛它


炸大排骨飯 $110
我的冠軍出現了耶,居然是炸大排骨飯~
(小兔的同學:妳看吧妳看,叫妳要吃排骨飯啊!)
這塊排骨好大,整個把便當給淹沒了 XDD
如果要外帶便當的話,我想炸排骨是個不會有錯的選擇
帶回家之後排骨居然還是外皮酥脆肉質柔軟,口感保持得很好

 
居然在便當裡面看得到厚實的排骨,真是快掉眼淚了
難怪挑嘴的藝人人推薦這家便當啊!
忽然想起當年我們在噴街的日子,吃的到底是什麼便當啊~

 

 
果然以便當界來說,珍蜜是非常厲害的店家
難怪吃過的朋友無不讚不絕口
從此以後,我也會成為珍蜜的鐵粉啦!
想吃排骨便當的話,第一個還是考慮珍蜜!
不過想吃雞腿便當的話,第一個會考慮吃的是玉林,噗~~



延伸閱讀:

五棧小館,傳說中便當界的賓利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853659

西門町.玉林雞腿大王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570230

台北東區美食總整理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621971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訪客1
  • 其實吃起來真的還好而已
  • Michael Lee
  • 香腸就李溪口最好吃了...
    去筋膜 肉質超好也不會有酒臭味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