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 終於開幕了!
經歷了幾個月的引頸期盼,終於等到她啦~
昨天之前已經看到許多媒體朋友受「金田餐飲」邀請前去採訪試菜
看得我口水流滿地,臉書上一片Sarabeth's 的打卡
開幕的今天,總算輪到我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arabeth's 台北敦化SOGO店
營業電話:(02)2752-6998
營業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號B1(太平洋SOGO敦化館)
營業時間:9:00-21:30
官方網址:http://www.sarabeth.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rabethsTaiwan




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 在SOGO敦化店的地下一樓
東區百貨美食又增加一家囉~
從左手邊箭頭處的樓梯走下去就會看到!


看到...人山人海的排對人潮!XD
天啊,我不到9點就到了,沒想到比我早的人還更多更多~
還好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 這家店的店面很寬敞,座位數很多
而且可以抽號碼牌後離場,不需要一定要在現場等
想知道要等多久,只要手機掃QR-code就知道了!超方便!
逛逛街吹吹冷氣再回來吃飯,大熱天才不會排得一肚子火,這招好!


9點開門營業,建議朋友們早一點去抽號碼牌
如果可以平日去的朋友,盡量不要週末去跟人家擠,乖啊!


Sarabeth's店內空間很不小,座位也多,帶位人員開始一組一組的帶位
雖然是開幕的第一天,服務人員卻是個個冷靜,有條不紊,看來訓練有素哦~
不過因為剛開幕人潮多,可能需要一點時間等候,要有耐心喔!
Sarabeth's的甜食輕食是現點現做,一樣需要時間等候,不要暴怒喔!




運氣超好,見到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 的創辦人Sara本人
Sara和善又親切,笑臉迎人,大家都紛紛忙著跟Sara拍照,好開勳~
(西方人頭好小,東方人頭好大,可惡!><)

我問Sara是不是紐約來的,台灣很遠吼?!
她說,搭了16個小時的飛機.............很遠!哈哈!


很快的整家店都滿了,外面的排隊人潮因為領到號碼牌也散去了
原本被人潮團團圍住的Sarabeth's ,窗景瞬間變得好清爽 XD


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的菜單,點圖可以放大
特別框起來的,或是前面有s符號,就是特別推薦的意思喔!



因為我們4個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吃
結果點了5個早午餐、5個飲料,要不要這麼誇張?!XD
正常狀況下,應該是一個人500、600就夠吃了...


柳橙果露 $160 柳橙、牛奶、煉乳、蜂蜜、香草
花漾果露 $180 柳橙、鳳梨、香蕉、石榴

濃濃的果昔口感,是Sarabeth's 的招牌飲料!
我個人比較喜歡喝橘紅色的花漾果露,酸酸甜甜
多種水果的組合喝起來好清爽好好喝!

 

紐約經選好茶-英式 $120
卡布奇諾咖啡 $120
熱巧克力 $160


卡布奇諾咖啡相當濃郁,早晨醒腦來一杯超棒
來自紐約的英國早餐茶可以回沖,適合水牛如我(茶壺好可愛!)
熱飲區最讓我們驚豔的是熱巧克力,香濃醇厚,好喝得不得了
有個人一直吵著要再外帶一杯(有事嗎?) 


其中,我們看到一顆不尋常的糖~
AJ 上網一查說,欸,這可是最高等級的蔗糖耶!鸚鵡牌的唷!


鸚鵡牌?我腦海馬上跳出日前在某家咖啡店看到的鸚鵡糖
立即把照片翻出來,果然是它!
這可是法國進口的咖啡、奶茶專用糖,要價不斐,果然高級! 
AJ把糖丟到咖啡裡,馬上被姐姐唸:這麼高級的糖,應該放嘴裡一小口一小口吃啊!(大誤)


野菜起司烘蛋 $440
甜椒、櫛瓜、Ricotta 起司、番茄醬汁
圓呼呼的烘蛋上面堆放著大量的生菜,真是健康又美味!
搭配可頌、雜糧吐司、英式馬芬、玉米馬芬四選一與水果醬、奶油
是可以吃得很飽足的早午餐喔!


烘蛋鬆軟而厚實,蛋底下是清爽不鹹的番茄醬汁
上頭堆滿了Ricotta 起司與生菜


還有超美味的含鹽奶油與Sarabeth's的杏橙醬喔!

 
杏橙醬可以抹在馬芬上面吃
是說,我們這天點的是玉米馬芬,還滿有趣的,裡面有玉米顆粒耶~


經典班尼迪克蛋 $360 
每個到Sarabeth's 的朋友,好像一定都要點班尼迪克蛋 !
我們商量了一會兒,有2種班尼迪克蛋蛋耶,到底要選哪一種?
結論是,都點!XDD

經典班尼迪克蛋搭配的是火腿
我很少吃班尼迪克蛋,因為台灣的班尼迪克蛋荷蘭醬都好多又好稀
很快就把英式馬芬給泡得糊糊爛爛,整個狗成一坨,我超怕那種口感
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 的班尼迪克蛋,乾乾淨淨漂漂亮亮的站在那裡
香Q彈牙的英式馬芬上堆著直挺挺的蛋、濃稠的荷蘭醬,看了就舒服啊!
一點都沒有通通糊在一起的感覺,光是賣相就大加分


厚實的英式馬芬不乾口,QQ的口感好令人喜愛
搭配火腿、特製荷蘭醬與半熟蛋一起入口,果然美味!
一點都沒辜負紐約早餐女王的名號
AJ忍不住說,欸,我怎麼覺得比在紐約吃的還好吃啊?! XD 

 
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 $380
經典班尼迪克蛋已經夠厲害了,沒想到煙燻鮭魚更是魔王級的美味!
煙燻鮭魚相當厚實,口感跟一般的煙燻鮭魚不太一樣
大多數的煙燻鮭魚比較薄、也很容易咬不斷
可是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的燻鮭魚卻是叉了會分開的奇妙狀態!
不只吃起來口感更好、味道也超迷人,破例讓我吃了好多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
我個人強推這款,來到Sarabeth's非吃不可!


當然,半熟蛋超重要!
Sarabeth's 的半熟蛋熟度做得真好,流瀉而下的澄黃色蛋黃超誘人!
我們已經暗暗下決心,等下要用英式馬芬把盤子上的蛋液擦得乾乾淨淨,一點都不浪費(無誤)

 
煙燻鮭魚、荷蘭醬、半熟蛋、英式馬芬一起入口
媽呀,這也太銷魂,我只能說,這絕對是我此生到目前為只吃過最好吃的班尼迪克蛋了!
難怪紐約排得亂七八糟,東京也排得亂七八糟,相信台北也會一直排隊下去~
這麼好吃的班尼迪克蛋,讓討厭排隊的我,又想去排隊吃一次了!><


蘋果肉桂法式土司 $480 

法式土司也是推薦必點的商品!
很多法式土司裡面會吸滿蛋液又不煎熟,一樣溼溼軟軟的讓人吃了怕怕
可是,紐約早餐女王當然不是叫假的!

讓鬆軟的吐司有蛋的香氣有肉桂的香甜,又保有土司的綿軟口感
邊邊還吃得到蛋特有脆脆口感與蛋香
搭配楓糖、奶油、香蕉與Sarabeth's的蘋果果醬一起享用更添美味
哎唷,這個也超好吃!必點必點必點!


果園檸檬起司煎餅 $480
特製的煎餅粉裡加入檸檬與Rocotta 起司
鬆軟的煎餅灑上糖霜,又香又甜又柔軟,搭配楓糖漿、奶油、綜合莓果一起享用
就是道地的美式吃法啦!


 
是說,這位太太,我知道Sarabeth's 的奶油很好吃
可是也不用吃成這個樣子吧?XD


4個人吃完5個套餐,心滿意足準備離去
離開前看到門口也有販售果醬耶!一組三罐,售價$280
Sarabeth's 的果醬可是赫赫有名的喔~
我們這天吃到了最左邊一罐的杏橙醬
中間的綜合莓果、右邊的鳳梨芒果看起來也都好好吃的樣子(流口水)

離去前約早晨11點,拿好號碼牌的群眾已經心滿意足的散去
也不用在這裡排隊造成交通阻礙,挺好!

 

 

 

好開心不用去東京也不用去紐約
在台北就可以吃到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 啦!
排隊名店的好品質果然不是蓋的,這餐吃得我們滿意極了!
以東京、紐約、台北三地來說,台北的Sarabeth's 是價格最低的~
而且吃過紐約Sarabeth's 的AJ說,台北的比紐約的更好吃!
想來因為台北的Sarabeth's口味與東京較為接近,適合東方人喜好的關係...
那麼,以後大家乖乖在台北排隊吃就好了啊,乖!


延伸閱讀:

東區美食總整理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621971





**********************  本文為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 邀稿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錯過的人
  • 我猜這裡的料理Sara本人有親自料理,因為6/1下午她接受訪問時就不供餐了。只是她因為國外有分店,就不知道會駐在台灣到什麼時候了。
  • 錯過的人
  • 附帶一提,看完你食記後感覺這家管理很好,不像某些炒短線的店例如韓食店,故意製造排隊人潮,收費高但訓練不足服務生疏,雖然沒吃到這家但頗有好感。
  • 它有排隊app,還可以隨時看到排到第幾號,看準時間再回來,我覺得很棒!

    Anise 於 2016/06/02 15:34 回覆

  • 88Duck
  • 邊看邊流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