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月初在板橋江子翠站的鬼椒麻辣王,吃到了又麻又辣的鬼椒乾拌麵
除了手作日曬的麵條特別彈牙又香Q,讓我印象深刻之外
鬼椒麻辣王的宅配乾麵系列,還是阿基師代言的哩~
有老師掛保證,吃起來也就安心多啦!
除此之外,鬼椒麻辣王還要賣火鍋湯底
不用到店,透過宅配就可以享用跟店內一樣的美味火鍋湯底囉,超讚der!




鬼椒乾拌麵、沙茶鍋底哪裡買?
http://www.bhutjolokia.com.tw/m/2000-1129-3027.php




先來回想一下,上回在鬼椒麻辣王店內吃到的乾拌麵!
(延伸閱讀:鬼椒一番鍋:泰式酸辣海鮮鍋、椰汁雞肉綠咖哩鍋


鬼椒麻辣乾拌麵
主要的紅油辣子是以雞心燈籠朝天椒、青紅花椒等小火慢熬
再加入大量的大蒜、朝天椒、鬼椒粉,真心的是有麻又有辣,相當過癮!
手工日曬麵香Q有嚼勁,嗜辣的朋友不能錯過!





干貝XO醬乾拌麵
這碗看起來其貌不揚的干貝XO醬乾拌麵,卻是有著驚人的美味!
干貝XO醬乾拌麵用顆新鮮干貝打泥磨醬
完整的融入醬汁,再加入大蒜、辣椒、紅蔥頭
火腿、鹹魚、金鉤蝦,慢火慢煮
鮮香勁辣,嚐過以後回味無窮啊,我好愛這個味道~


接下來看看,鬼椒的拌麵還有哪些口味!
除了鬼椒麻辣、干貝XO醬外,還有香蔥鮪魚乾拌麵、椒麻海苔乾拌麵喔!
現在還有買四包送一包的活動,冰友啊,快衝喔!


平時不需要外出工作的時候,我實在很懶得出門啊~
喜歡在家裡當宅女腐女,最好連吃飯都不要出去(到底有多懶惰,真是集大的反差 XD)
可是泡麵啊,包子饅頭麵包又吃膩了,怎麼辦呢?!
鬼椒的乾拌麵,就是我近期的腐女生活的好朋友~
不用出門,煮包乾拌麵,再把冰箱裡的食材清一清,就可以是超美味又飽足的一餐啦!



干貝XO醬乾拌麵(4包入) $220 買四送一
一封裡面是4包,現在買四包送一包喔!

 
鬼椒乾拌麵的麵條,有分粗麵與細麵兩種
細麵建議水滾後煮4分鐘、粗麵建議水滾後煮5分鐘
但我覺得口感這件事情很個人
可以多試幾次煮麵的時間,試出適合自己口感的時間為止:)

拌麵做法其實很簡單,水煮沸後、麵條放進去四分鐘
撈起來之後加上醬料包,再放上自己喜歡的配料,完成!

 
鮮美的干貝XO醬與鮮蝦好搭,加上綠色蔬菜,營養均衡又美味!
是說別小看這個乾拌麵,份量還挺不小的唷!


記得煮麵的時間很重要,不要煮過頭啦!才吃得到彈牙的口感唷~
(嗯,或是喜歡吃軟軟口感的麵,煮久一點也OK啦....)


干貝XO醬的滋味實在是吼,吃幾包都不膩,好喜歡! 

 

椒麻海苔乾拌麵(4包入) $200 買四送一 
椒麻海苔乾拌麵搭配的是波浪形狀的寬麵,記得水滾後煮5分鐘喔!

 

用厚實的大昆布熬醬,再用蒜香五辛煉製熬紅
又麻又辣的辣椒仍掩蓋不住昆布的好滋味
四包不同的醬料包加下去,瞬間噴香得讓人口水流滿地
加上透抽、魚卵卷、綠色蔬菜,拌一拌就是充滿海味的一餐!


可不要以為看到海苔啊昆布的就覺得不辣
其實還是有附上一包辣油,一定要把辣油加好、加滿,才會香辣夠味啦~


香蔥鮪魚乾拌麵(4包入)  $200 買四送一
再來瞧瞧香蔥鮪魚乾拌麵!

 
鮪魚可是許多朋友的愛,拌入鮪魚醬、青蔥醬、辣醬包等
就讓乾拌麵充滿鮪魚、青蔥、辣椒的香氣!


滿滿鮮香夠勁的醬料,加上小魚乾、魚板、半熟蛋、香菇絲等
美味的乾麵搭配上簡單的配料,就是不用出門也吃得到得的美味啦~
膩砍砍膩砍砍,我的清冰箱料理,有輸外面的麵店嗎?蛤?你說說看!


有時候家裡冰箱翻一番,也會有意外的驚喜呢:)

 

看完乾拌麵後,來瞧瞧鬼椒麻辣王的鍋底!
首先,讓我們回憶一下,我第一次到鬼椒麻辣王
就被它真心有辣的麻辣鍋給驚豔到!
(延伸閱讀:板橋美食.鬼椒一番鍋,辣得好過癮!) 
鬼椒一番鍋_016.jpg


還有充滿濃濃台味的沙茶火鍋,也是很夠味的一品!
鬼椒一番鍋_022.jpg


在鬼椒麻辣王的購物網站上,也買得到各種火鍋湯底喔!
火鍋控吃火鍋是不分春夏秋冬的
就算這幾天熱到快爆炸,冷氣給他開下去,還是硬要吃火鍋的啦~~~
雖然包裝上寫這是2-3人份,不過因為口味夠濃郁,我覺得煮到四人份都不是問題喔!


鍋子裡1300cc 的水, 然後放入醬料包,煮滾
再加入高麗菜(or 大白菜),各式各樣的火鍋料
就是一鍋超好吃的沙茶火鍋囉!

就這麼簡單!
只要一包湯底搞定,網站上還有麻辣鍋底、泰式鍋底等可選擇喔~

 
唏哩呼嚕的把自己喜歡的蔬菜、火鍋料倒進去煮熟
就是超台、超美味的火鍋啦!
夏天吃火鍋也是灰熊過癮的,大爆汗之後去沖個澡更涼爽!(無誤)


濃濃沙茶香氣的湯底,讓我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喝啊!
就是這個啊,台灣的沙茶、台灣的火鍋味!噗~

 

想要買更多口味的乾拌麵、更多口味的湯底
在鬼椒王的購物網站上都有喔!
大家可以點進去看一看,對哪些口味的拌麵跟湯底有興趣!
還有,我發現網站開始賣北海道純干貝XO醬、海老沙茶醬
而近期也要開始販售鬼椒辣椒醬了耶~
以後就有更多選擇,在家裡也可以簡單的吃到鬼椒麻辣王的美味囉:)

 

 

延伸閱讀:

鬼椒乾拌麵、沙茶鍋底哪裡買?
http://www.bhutjolokia.com.tw/m/2000-1129-3027.php

板橋美食.鬼椒一番鍋,辣得好過癮!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0404061

鬼椒一番鍋:泰式酸辣海鮮鍋、椰汁雞肉綠咖哩鍋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730215





******************************** 本文為鬼椒麻辣王邀稿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