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嘿嘿,相信許多朋友不知道
到錢櫃唱歌,除了錢櫃裡面的食物可以吃之外
錢櫃隔壁也開始悄悄的開起了 New Spark Cafe 
桃園錢櫃南崁店旁開了一家New Saprk美式餐廳
府中站錢櫃旁邊開了一家New Spark Cafe ,唱歌前後多了一個選擇!
當然啦,食物也是可以外帶的,帶進錢櫃吃也是沒有問題的喔!


New Spark Cafe | 新火花咖啡.輕食  

營業電話:(02)2950-6626
營業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西路6號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wSparkCoffee/

 



府中站的錢櫃旁邊,就是New Spark Cafe囉!
New Spark Cafe 以輕食、甜點烘焙為主
也可以在這裡外帶蛋糕到錢櫃裡慶生,很方便!


New Spark Cafe 的菜單,點圖可以放大


主打烘焙的New Spark Cafe 
最最熱賣的商品是貴婦級的法式甜點~達克瓦茲
店內打卡按讚就可以吃得到,也有外帶的禮盒喔!


現在還有集點優惠,每100元1點,集滿10點就送飲料一杯!
等於打了八折,很優惠啊~


店內的氛圍可愛又夢幻,鄉村風寬敞又舒適
非常適合姐妹淘來這裡享用下午茶、八卦


而且,每桌都還有熊熊陪坐喔!太可愛了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只要消費打卡,就可以獲得達克瓦茲一個!


鬆軟的法式甜點裡頭夾著香濃的奶油,是New Spark Cafe的主打商品!


既然是烘焙為主,當然店內販售許多美味的蛋糕(點圖可放大)
以板橋來說,這樣的價位算是挺佛心的啊!


草莓沙布列 8" $880
香草海綿蛋糕、起司慕斯為主體,底層是沙布列餅乾的酥脆口感
上層滿滿的覆盆莓果醬,再以馬卡龍裝飾,很少女的一個蛋糕!


馬斯卡彭提拉米蘇 8" $880
傳統的義式做法,香濃的馬斯卡彭起司與苦甜巧克力粉的組合,相當受歡迎!
最讓我驚訝的是上面堆滿了昂貴的蜜漬核桃,好想把核桃吃光光 XD


浪漫時光 6" $600
香草戚風蛋糕與草莓果醬的組合,再加上滿滿的蜜漬核桃、酒漬黑櫻桃
很適合小家庭享用,蛋糕六吋大小剛剛好!


神秘戀人 6" $600
巧克力戚風蛋糕搭配酥菠蘿的特殊口感
佐以黑櫻桃醬、蜜漬核桃,口感層次豐富,感覺好美味!


還有我很愛的檸檬手作蛋糕、玫瑰手作蛋糕喔!


店內菜單共四頁,點圖可以放大:)




雖然這天的重頭戲是甜點,品嚐甜點之前還是要來點輕食的啦!^^
鹹的吃完,甜的才吃得多啊,對吧對吧~


燻鮭魚肉醬飯 $280
這是店長特別推薦,他覺得最美味的一品!
因為飯上面淋滿酸香的番茄肉醬,還有2朵玫瑰花般美麗的燻鮭魚!


肉醬上還有起司,記得趁熱吃啊!


匈牙利牛肉燉飯 $250
據說店內賣最好的是匈牙利燉飯
可是這跟我印象中的匈牙利燉飯不太一樣,比較像黑胡椒牛肉飯 XD
牛肉滿滿的、肉汁滿滿的,還有半熟蛋跟好吃的香腸,份量十足!



鮮蝦肉醬義大利麵 $230
沒想到肉醬也能跟鮮蝦搭配耶~
濃郁的肉醬裡面埋的是滿滿的義大利麵,一樣份量好大!
上頭擺滿了鮮蝦,同時可以吃到肉又可以吃到蝦,好滿足!


手工薄脆Pizza 馬賽海鮮$250
我個人喜歡吃這種薄脆餅皮的pizza,上頭滿滿的海鮮還有我愛的黑橄欖
味道單純又美味,還不錯!


後來我好像默默的吃掉了三片,有事嗎我...
明明還有兩大盤飯跟一大堆甜點等著我呀!XD


四季果香錫蘭茶 $170 (附手工蛋糕一份,+25可升級幕斯系列)
沒想到買茶還送手作蛋糕,這也太感人吧!XD
我喜歡吃這種清爽的蛋糕,淡淡的玫瑰香氣挺迷人,還附上蘋果片哩!


琉璃翡翠檸檬茶 $170(附手工蛋糕一份,+25可升級幕斯系列)
檸檬茶搭配的是檸檬手作蛋糕,酸溜溜成一企,過癮,哈哈!
好羨慕板橋的朋友們耶!一套下午茶只要花170
在台北市,可能一杯飲料就180了,哭哭!


特製手作藍山 $200
居然有虹吸式的藍山咖啡,不喝一下怎麼行!
點藍山咖啡就附達克瓦茲,也算是佛心來的,一般頂多給蓮花餅乾啊,哈哈!
對了,咖啡會越煮越酸,記得不要加熱太久喔!稍稍保溫就行啦~


New Spark 三層甜點總匯 $399 (加$150任選兩杯飲料、藍山除外)
雙人份的午茶組合,有三層甜點、鹹食,僅要價399
外加飲料兩杯也只需+150
這樣一套餐就可坐一整個下午了吧,真划算啊啊啊!



最底層是鹹食區,有燻鮭魚喔!
 


還有很有飽足感的鮪魚佛卡夏,調味得很不錯呢!
 


綜合水果,在甜點海中出現,感覺比較健康(疑?
 


第二層是檸檬蛋糕、巧克力慕斯蛋糕跟提拉米蘇
檸檬蛋糕做得確實還不錯,難怪以New Spark Cafe以烘焙為主打
 


我看到巧克力慕斯蛋糕上面的蜜漬核桃笑歪了
這麼小的蛋糕還要堆上好幾個蜜漬核桃,都快把慕斯蛋糕給壓塌啦,哈哈!

 
最上面一層是卡士達醬、達克瓦茲、蜜漬核桃與兩個馬卡龍
這樣一份三層架吃下來,也是相當飽足呢!




好啦,終於解決我一直以來的問題
到錢櫃唱歌還要去其他地方買蛋糕慶生
到錢櫃唱歌永遠只能吃水餃、牛肉麵跟排骨便當
現在多了New Spark Cafe,也算是多了一種選擇囉~ ^^



延伸閱讀:

桃園南崁美食.NEW SPARK 美式餐廳,CP值高口味好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087736




*************************** 本文為New Spark Cafe 邀稿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