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近年我比較少吃台式平價鐵板燒
因為覺得吃來吃去就那個味道,好鹹又不怎麼好吃
日前看到好多朋友大推葫蘆小郭鐵板燒,其中不乏老饕
一直把這家葫蘆小郭鐵板燒放進口袋名單
直到這天看到鄰居跑去吃,忍不住鬼叫我也想吃
所以,很有義氣的鄰居,很快的揪我們吃了這一攤,噗!
真是個說風就是雨、一個很愛吃的概念 XDD

 

葫蘆小郭鐵板燒  
電營業話:(02)2521-4184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166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00 (不可訂位)



我們刻意挑選平日下午13:30前去,為的是避開洶湧的用餐人潮
據說用餐時間人山人海,還不能訂位
因為店內只有18個位子,只能乖乖排隊
還好我們13:30到的時候,幾乎沒有人啦,嘿嘿!聰明啊我們~
(眾人:怒,誰能平日一點半去吃鐵板燒啊!)



營業時間

 

因為店小,所以有一些規矩,請各位務必遵守


葫蘆鐵板燒的菜單,點圖可以放大
識途老馬好鄰居建議,一般第一次來可以先點A餐試試
我跟小魚就乖乖的先點了A餐,姐姐則選了雙寶1餐

平日的13:30,店內只剩下兩組客人
很難想像平日晚上的人山人海,不禁慶幸我們時間挑得好啊,嘿嘿!
(好鄰居:為了等這餐,我已經餓到連吃兩輪啦,哇哈哈!)


有別於一般的平價鐵板燒,坐好之後店家就送上湯、白飯、飲料
其中飲料與湯可以自己再裝,白飯則是另外加錢點
不過一吃就知道不一樣,葫蘆小郭鐵板燒的白飯確實特別美味,難怪不能續
微甜的紅茶很需要,因為鐵板燒口味頗重,需要連喝幾杯 XD


蘿蔔海帶芽豆腐味噌湯
這個可以續,喜歡喝多少就自己添吧! 


懷疑這是小郭本人(?)
因為看他熟練的又有自信、從容不迫的專心料理
彷彿全場的客人都在他的掌握之中


點餐的時候,服務人員會先問主菜跟青菜要多辣?
可以選擇大辣、中辣、小辣,我很俗辣的先點了小辣試試
阿唷威呀,還好只點小辣,真的有辣耶!哈哈哈~
鐵板炒出又清脆辣的過癮炒青菜,太好吃了!
堪稱這幾年來吃過最美味的鐵板炒青菜啦!


如果嫌不夠辣,旁邊還有辣椒,愛加多少就加多少,辣死你.............

 
好鄰居加點的蔥花蛋 $50
感謝好鄰居知道我們想要多拍點菜色,原本想點蚵蛋
後來姐姐點了,他就改點蔥蛋,肛溫蛤(鞠躬)
忘了偷吃好鄰居的蔥蛋,看起來是半熟蛋,好嫩的感覺,一定很好吃!


姐姐的蚵仔加蛋 $150
一端上來我們笑啦,好像歐姆蛋 XD


一翻開,裡頭是肥大的蚵仔和滿滿的九層塔
有種吃到熱炒蚵仔的錯覺
蚵仔好肥好大不腥,果然美味! 



這天除了額外加點的小食外,我們點的餐點如下

姐姐點雙寶1餐 (牛小排+軟絲) $360
我點A餐 (雞排+鱈魚) $300
小魚點A餐 (沙朗+軟絲) $300
好鄰居點A餐 (牛小排+花枝) $300
好鄰居加點雞排 $190 (這位先生是鬼嗎?也吃太多....)


花枝
好鄰居好樣的,居然點中辣....真是勇氣可加
花枝看起來厚實又夠味,蒜辣蔥滿滿,好下飯啊!


姐姐跟小魚點小辣的透抽
不是我在說,小辣已經很夠勁了,嚇了我一跳 XD
辣椒、蔥花、九層塔滿滿,標準的台式鐵板燒配備
新鮮彈牙的軟絲搭配台式重口味,美味極了,好想來一杯(疑?)
(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鱈魚
相較之下,鱈魚的調味較為清爽也不辣,柔軟好吃

 
只要說到鐵板燒,不管是高低價位,我總不能抗拒雞排的誘惑
煎得香酥脆的雞皮根本讓人魂牽夢縈啊!
小辣的雞排已經辣得很過癮,不吃辣的朋友記得點不辣,不然真的會被辣死 XD


嘖嘖嘖,這麼好吃的雞排,到底誰能抗拒啊?


好鄰居點中辣,好心的建議我們排在一起拍比較圖
到底誰是美食部落客啊,居然比我專業 XD
左邊是我的小辣,右邊是他的中辣,真的看得出明顯不同喔!
他的中辣多了好多辣椒,應該辣得很爽吧~XDD


小魚的沙朗牛
沙朗不是我愛吃的部位,可是葫蘆小郭鐵板燒卻把它做得很好
保有牛肉的柔軟口感,雖然辣但仍吃得出牛肉的香味,迷人啊~


姐姐的牛小排
牛小排油脂多、口感較沙朗更為柔軟,外頭還煎得焦香,超美味的啦!
我忍不住挾了好幾塊吃,讚!

 
好鄰居又好心的擺出他的中辣牛小排(右)來PK一下

 

吃完之後我們讚不絕口,難怪大家都這麼推葫蘆小郭鐵板燒啦!
A餐只要花300元,就吃得到噴香的牛小排、雞排,還可以選一種海鮮
以平價鐵板燒來說,真的是難能可貴的美味啦~
讓很少吃平價鐵板燒的我,也忍不住豎起大拇指說聲棒
太划算、太好吃囉!推薦給也喜歡吃鐵板燒的各位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