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東區的C25度咖啡,我這個非晨型人終於插旗!
在東區找過早餐店的朋友都知道
東區的早午餐店很好找,可是早餐店超難找~
不知道為什麼啊,東區的輕食早午餐店大多是11點或12點開門
早起的朋友或是想約早餐吃飯的朋友,非常困擾!
C25度cafe, 居然8點就開始營業,無疑對早起的朋友來說,是另一個選擇啊!


C25度CAFE  
營業電話:(02)2781-8902
營業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巷23號
營業時間:08:00-00: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25cafe/

 
原來我的瑜珈學長姐們,早就知道C25度這家早餐店
因為晨練結束後,瑜珈中心附近也只有這麼一家坐下來吃飯的早餐Cafe
只有我這個夜貓,直到這天才來朝聖,哈哈!


橘色的招牌很醒目,大老遠就看到
路癡的我雖然疑惑了一下,還是很快就找到了
原來就從瑜珈中心旁邊的小巷子,直直走就到啦,去~~

 
第二次再訪,離去之前已經接近中午
早餐人潮散去、午餐人潮還沒進來,才得以拍到這樣的空景
據說用餐時間可是一位難求,生意很好的呢~


大大的黑板上寫著一些推薦菜色,還有一隻兔子,底下有好多蛋...
一轉念,哎唷,是復活節耶~哈!
台灣人沒過這個節日,走在路上一點感覺都沒有


話說到C25度的早餐只到早上11點
當我睡過頭,大粒汗小粒汗衝進來
氣喘吁吁的看看手機,還好,才10:50
招手想點早餐的時候,服務人員說:抱歉,早餐時間結束囉!
我一頭霧水的看著手機,再看看她,她指指牆上的鐘:11點了!
我哩咧~C25度的時鐘居然快了10分鐘,而早餐結束的時間以店內時間為準,冏!
好吧,我這個夜貓想吃早餐果然還是太為難
不小心睡過頭就算了,還差10分鐘沒吃到早餐...


人客啊,記得早餐要在10:50之前點,這是店內的規矩(攤手)
所以就點了一個不在早餐上的大漢堡
因為潘娜娜一句:今天娜姊請客!
然後我就忘記拍菜單了,所以也記不得價格跟品名,哈哈!
但總之呢,我覺得C25度的漢堡比早餐值得吃,要說我運氣好嗎?XD
潘娜娜說:剛吃的早餐牛排很不怎麼樣
我:有人蠢到在早餐店吃牛排,還期望跟專業牛排店一樣好吃嗎?果然是潘娜...
( 潘娜娜:馬的,請妳吃早餐還要被妳酸,果然從小到大一樣機車!)


好的,漢堡的份量看起來雖然不多
但對一個剛起床就小跑步衝來店內的我來說,還是有點OVER


標準的漢堡肉、起司、培根,簡單的漢堡卻挺好味 


感謝諸位學長姐們幫我消滅薯條,小的要減肥啊啊啊~


斷面秀
不是太驚人美味的漢堡,但也還算可以
豐盛的炒磨菇、生菜、番茄、厚厚的漢堡肉、香香的培根,中規中矩的美味


我特別喜歡C25度插在漢堡上的叉子,頗有質感

 
附餐的冰咖啡,很濃很濃
所以我忍不住倒了一些白開水進去,再跟服務人員要了冰塊
一杯變兩杯,我喝起來比較剛好


既然娜姊說要請客
我只好恭敬不如從命的,再點一個莓果鬆餅給沒吃飽的瑜珈學長姐們享用
我只是想拍照而已啊,哈哈!

我有聽話,娜姊說,Shine學長很娘愛吃娘的食物,吩咐我點娘的食物
想想莓果鬆餅應該夠娘,沒想到沒有期望中的草莓啊、藍莓等裝飾
距離娘還有一段距離,我真是不對不起很娘的Shine學長(跪)

 
娜姊表示她喜歡吃的是pancake不是waffle
很遺憾的是C25度的"鬆餅"是waffle
我吃了一塊,外表脆脆的像餅乾,一樣是中規中矩


加上冰淇淋、莓果醬會好吃一點




這天想吃早餐卻沒吃到早餐的C25度,就在莫名其妙中結束了 XD
讓我留下深深的怨念,決定還要再來一次,硬要吃到早餐!(握拳)

 

====================== 我是C25度再訪分隔線 ======================



還好,這天的機會很快就來了!
我很賊的把某次的會議時間改到早上,變成了早餐會議~
正好四個人可以點四樣早餐,一吐我上次沒吃到早餐的怨念
(殊不知,漢堡真的比早餐好吃啊!嘖嘖~)



我們這天約10點,我調了4個鬧鐘總算沒遲到了,哼哼哼><
要我晚睡很容易,要我早起很困難啊啊啊!


C25度CAFE早餐的菜單,點圖可以放大!
都用文字的表現很難懂,我一時間還看不出ABC差異在哪裡
還好有夥伴先到了,幫我研究透徹,感恩蛤!

 

我把妹仔認真研究的結果,用顏色標示比較好分別 
A、B就是蛋不同
C  除了蛋不同,還多了薯餅跟選擇沙拉的權利
D 就是班尼迪克蛋,一樣可以多薯餅跟選沙拉
E 最不同,是法式土司,沒有鹹的,有機會蛋奶素可以吃(如果不用葷油)
F就是潘娜娜第上回點的,有牛排排的早餐

好啦,就這麼簡單,早餐的套餐就只有6種 XD

早餐組合 A $180
太陽蛋(單面煎)或荷包蛋(兩面微煎)
義式香腸或香脆蜂蜜培根 (2選1)
新鮮季節沙拉與當日小食
白吐司或全麥吐司(2選1)
豆漿、牛奶、現榨果汁、香醇咖啡、奶茶、奶茶(任選一種)

早餐組合 B $180
香濃炒蛋 (+蔬菜$40、+鮭魚$60)
義式香腸或香脆蜂蜜培根 (2選1)
新鮮季節沙拉與當日小食
白吐司或全麥吐司(2選1)
豆漿、牛奶、現榨果汁、香醇咖啡、奶茶、奶茶(任選一種)


早餐組合 C $200
歐姆蛋 (+蔬菜$40、+鮭魚$60)
義式香腸或香脆蜂蜜培根 (2選1)
新鮮季節沙拉 或在地食令水果沙拉(2選1)
當日小食
薯餅
白吐司或全麥吐司(2選1)
豆漿、牛奶、現榨果汁、香醇咖啡、奶茶、奶茶(任選一種)

早餐組合 D $240
滑嫩水波蛋、煙燻鮭魚佐香橙荷蘭醬
義式香腸或香脆蜂蜜培根 (2選1)
新鮮季節沙拉 或在地食令水果沙拉(2選1)
當日小食
薯餅
白吐司或全麥吐司(2選1)
豆漿、牛奶、現榨果汁、香醇咖啡、奶茶、奶茶(任選一種)


早餐組合 E $220
法國吐司佐葡萄乾全麥脆片搭配肉桂蘋果、焦糖香蕉、木瓜鳳梨果醬
豆漿、牛奶、現榨果汁、香醇咖啡、奶茶、奶茶(任選一種)


早餐組合 F $310
香煎雪花牛排佐帕瑪森起司搭配半熟荷包蛋
新鮮季節沙拉 或在地食令水果沙拉(2選1)
當日小食
薯餅
白吐司或全麥吐司(2選1)
豆漿、牛奶、現榨果汁、香醇咖啡、奶茶、奶茶(任選一種)


這天的現打果汁是葡萄、蘋果、奇異果,妹仔表示好喝
我的冰咖啡一樣濃得不得了,正好讓睡眠不足的我醒醒腦
忘了問熱咖啡如何,味道有沒有不一樣 XD

一般早午餐會提供兩杯飲料,C25度則是只有一杯
不要去跟人家吵著要第二杯牛奶或是柳橙汁,沒這東西蛤~愛珠以!


早餐組合 A $180
太陽蛋(單面煎)或荷包蛋(兩面微煎)
義式香腸或香脆蜂蜜培根 (2選1)
新鮮季節沙拉與當日小食
白吐司或全麥吐司(2選1)
豆漿、牛奶、現榨果汁、香醇咖啡、奶茶、奶茶(任選一種)

簡簡單單,就是很常見的早餐組合這樣
食材沒有特別驚人的美味,吃吃早餐還可以
(我說得會不會太不負責任 XD)

 

早餐組合 C $200
歐姆蛋 (+蔬菜$40、+鮭魚$60)
義式香腸或香脆蜂蜜培根 (2選1)
新鮮季節沙拉 或在地食令水果沙拉(2選1)
當日小食
薯餅
白吐司或全麥吐司(2選1)
豆漿、牛奶、現榨果汁、香醇咖啡、奶茶、奶茶(任選一種)

阿妹仔為了貪圖薯餅點的組合C,這個點滿有趣的 XD
果然看起來更豐盛一些這樣


歐姆蛋裡面有起司喔
阿妹仔很貼心的還切好推給我拍照 XDDD
這樣一套吃起來確實會比較飽,多了薯餅應該有差,歐姆蛋感覺也比較飽足
 


早餐組合 B $180

香濃炒蛋 (+蔬菜$40、+鮭魚$60)
義式香腸或香脆蜂蜜培根 (2選1)
新鮮季節沙拉與當日小食
白吐司或全麥吐司(2選1)
豆漿、牛奶、現榨果汁、香醇咖啡、奶茶、奶茶(任選一種)

我覺得我選對了啊,香脆蜂蜜培根吃起來甜脆可口,就是有點硬
連我這個大鋼牙都花了一番工夫才把它解決
麵包烤的還不錯,外香脆內柔軟



因為我覺得吵蛋看起來很空虛,+40多加了蔬菜
結果還是一樣空虛(哇哈哈),這樣要多40實在是不合理(遠目)
我只能說,我比她們會做炒蛋,噗!

 

早餐組合 E $220
法國吐司佐葡萄乾全麥脆片搭配肉桂蘋果、焦糖香蕉、木瓜鳳梨果醬
豆漿、牛奶、現榨果汁、香醇咖啡、奶茶、奶茶(任選一種)

 
誰叫安雅要晚到,被我們逼著點了唯一沒有肉的法國吐司
嗯,不是啦,是因為網路上看到有人大推,我才 "懇請" 安雅點這個


到底吐司在哪裡啦?明明是法國麵包啊!
這個端上來我有狐疑了一會,想想網路上的照片好像也是這個模樣
因為法國麵包長像的關係,實在看不出該有的蛋液在哪裡
我這時候很好心的安慰安雅,說不定裡面吸滿滿的都是蛋呢~
期待切下去法國麵包會跟布丁一樣柔軟,然後裡面滿滿的都是甜甜的蛋,就像布丁一樣


結果,切開來我們哈哈大笑
好,安雅我對不起妳,哈哈,只有外表薄薄一層蛋液啊~
一切都是我想得太美好,其實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跟我們想像中的法式吐司還真不一樣
乖啊乖啊,多加點果醬吃應該也不錯喔(拍肩)

 
我想亮點應該是焦糖香蕉,看起來確實有好吃到


我們4人早餐的結帳金額,嗯,不算貴啦!
只不過記憶度真的有點低,沒有特別美味的感覺
就是一個東區很難得的早餐店這樣





有朋友想來東區開早餐店的嗎?
我想應該大有可為,有需求可是店很少啊!哈哈~



剛解釋了半天菜單,不如看桌上的桌卡比較容易了解
跟我一樣對滿滿的文字有障礙的朋友
可以翻翻桌上的桌卡,才能快速點餐


好吧我們自己眼瞎沒看到圖片
圖片上寫的是法國麵包啊,哈哈~
偏偏菜單上寫的就是法國吐司,嘖嘖!

 
噢,我來我們潘娜娜,娜姊點的牛排早餐長這樣啊~


早知道有這個藍莓乳酪塔,我應該點給娘砲學長吃的
這看起來比較娘啊,哈哈哈(笑翻)

 
看來還有幾樣甜點,不過我們都沒想到要點就是了~

 
飲料們

 



嗯,終於又找到一家東區的早餐店了
東區能坐下來吃早餐的地方,還真是不多啊,哈哈!



延伸閱讀:

東區早午餐.旅人咖啡,平價可口costco風味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460291

東區鐵板土司.扶旺號,口味奇特好吃不貴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408028

東區難得的早餐店~上島咖啡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2126459

東區早餐.ucc-cafe,獻給晨型人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902690

東區美食.樂。野食,brunch舒適小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894263

士林捷運站早餐.豐盛號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9440248

高三孝碳烤吐司,台北碳烤三明治再一發!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015121

陳根找茶@信義區早餐、早午餐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0682791

 

台北東區美食總整理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621971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訪客
  • 自己要被麵包跟吐司制約住的,每家店的產品不就應該是要有自己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