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美式連鎖教父孫大強最新作品~American Steakhouse開幕嘍!
也許您不知道誰是孫大強,但總知道麥當勞、T.G.I. FRIDAYS吧~
當年可都是美式連鎖教父孫大強引進的呢!
這位厲害的美式連鎖教父,打造全新的台灣本土美式連鎖店American Steakhouse
要做出最美味、最適合台灣人口味的美式連鎖餐廳!
台北、新竹、台中、高雄都有分店呢:)


American Steakhouse台北敦北店
營業電話:(02)87128818
營業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一樓(王朝大酒店一樓)
營業時間:日~四 11:30~23:00、五六11:30~24:00
官方網址:http://www.americansteak.com.tw/



American Steakhouse台北敦北店,就是原本敦北OUTBACK澳美客的位置
因為幾年前在附近上班,我們常是澳美客的常客呢~



American Steakhouse以經典美式菜色為基礎,牛肉為主籌
打造出全新最牛的菜色,要用七折的價格挑戰同級裡最高CV值餐廳!
(CV值(Cost/Value),價格與價值最新指標,比CP值更能貼近每個人的需求!)


如果預算不高又想嚐鮮的朋友
也有價格更划算的商業午餐可以選擇喔~(點圖可以放大)
商業午餐根本是上班族的小確幸,少少的200、300
就可以吃到道地的美式料理!


裝潢比當初的澳美客更明亮一些,大致還是走熟悉的美式餐廳的風格

 
這天非常炎熱,面對著全台各地趕來嚐鮮的朋友們
American Steakhouse準備了各種清涼消暑的飲品,相當貼心啊~

TW Pitchers Grapefruit Radler $220
Founders All Day IPA $220

近年來精釀啤酒大為盛行,American Steakhouse也販售了一些很不一樣的啤酒喔!
這天我嚐了右邊的TW Pitchers Grapefruit Radler 
清爽的葡萄柚香氣,啤酒的苦味很不明顯,相當清爽,在大熱天絕對是消暑的好選擇啊!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針對炎熱的台灣及需要酒精的人們(疑?)
American Steakhouse也有一系列很不一樣的清涼飲料
(後面那對夫妻是不是很眼熟?哇哈哈~)


Blueberry Snow White 藍莓公主 $150
Blueberry Tart 藍莓塔 $190
Hawaii Five O 檀島騎警 $150
Peach Bellini Frozen
蜜桃貝里尼 $220
Watermelon Cooler 西瓜酷樂 $130
Pink Lemonade 粉紅佳人 $130

其中我這個怕熱的人,最最喜歡藍莓公主和檀島騎警(均無酒精)
因為這兩杯都是清涼消暑的果昔冰沙啊啊啊~
西瓜酷樂、粉紅佳人一樣不含酒精,是Mocktail特調飲品
蜜桃貝里尼與藍莓塔則是含酒精的cocktails,不過喝起來不會很濃烈
是女孩兒也會喜歡的飲品喔!


美式開胃組合 $520
凡是美式餐廳大多會有開胃組合
American Steakhouse的開胃組合是起司棒棒球、碳烤肋排、酥炸雞柳
嗯,吃過美式餐廳的朋友可能會嚇一跳
因為一般美式餐廳的開胃組合不外乎是雞翅、起司條、馬鈴薯皮之類
而American Steakhouse的開胃組合很不一樣
除了有高價位的肋排之外,還有酥炸的雞柳條、以及很特殊的起司棒棒球!


炸得酥脆的雞柳條嫩口不乾柴,搭配蜂蜜芥茉醬很對味
肋排的BBQ醬口味比較重,完全達到開胃的作用,吃一根保證胃口大開~
其中最特別,第一次看到的是棒棒起司球,搭配Marinara Sauce一起享用

 
來瞧瞧到底什麼是棒棒起司球?
原來裡頭是通心粉、墨西哥辣椒與特製的天使起司醬
酥炸後裡頭相當燙口,吃的時候要小心喔!
香濃的起司通心粉炸成球,頗有趣的組合耶,當然也很美味囉(記得趁熱吃啊!)


沙朗牛排沙拉 $460
綜合生菜灑上大量的帕瑪森起司,佐酸甜香的蜂蜜檸檬酒醋醬
上頭豪邁的舖上半熟的沙朗牛肉,相當清爽可口,適合夏天享用!


BBQ風味雞肉沙拉 $420 
這道根本是美式餐廳的常勝軍,綜合生菜淋上過癮的芥末義大利醬
上方舖著滿滿的BBQ雞肉,飽足感十足,是大份量的沙拉,適合多人分享


密西西比辣雞翅 $190(S) / $350(L)
一般美式餐廳多提供紐奧良辣雞翅,雞翅又酸又辣又鹹的,很下酒(疑?)
我個人卻更喜歡American Steakhouse的密西西比辣雞翅
對,因為我是炸物鬼無誤!我超愛吃炸雞翅的啊啊啊~
炸雞翅外皮酥脆,裡頭的雞翅肉嫩又多汁,沾旁邊辣醬一起享用,也太美味了吧!


這道果然是超人氣商品,還在忙著拍照的時候
旁邊有好幾個不同的聲音飄來:好了沒啊?雞翅可以吃了沒啊?
果然一宣布可以吃了!我們這桌的雞翅就被秒殺,炸物果然是最受歡迎啊 XD
要是人能吃東西不發胖的話
我想,叫我一個人喀掉這一整盤炸雞翅也不是問題(遠目)
炸雞翅配的是辣醬,芹菜條則是建議搭配前方的blue cheese享用


牛肉起司玉米餅 $260
這個看起來好好吃耶,可惜這次沒有吃到
下次來要點!




墨西哥雞肉酥餅 $260
這是一道很經典的墨西哥料理啊!
當初在加州鬼混的時候,很常見到墨西哥食物...
餅皮裡夾著雞肉、墨西哥辣椒、滿滿的起司,搭配番茄莎莎醬一起享用
夠味開胃、又很受歡迎的一道下酒菜


好萊塢明星三明治 $380 
法國麵包裡夾著火腿、Gruyere Cheese,搭配芥末醬
還有美味的炸薯格格,是好萊塢明星們的最愛
想來是好吃又方便,隨手拿著就可以吃啦!


驚奇牛肉漢堡 $480 
好啦,這個漢堡果然很驚奇,因為它一被端上桌,我們就開始鬼叫個沒完
這這這這真是太誇張了!
雙層厚實的牛肉漢堡排(10oz),搭配起司4片
還夾著滿滿的番茄、培根、紫洋蔥與生菜,上面還有炸洋蔥絲!
這個漢堡,正常人應該吃不完吧(遠目)


比較不一樣的是,驚奇漢堡使用純牛絞肉(肥瘦比約3:7)
每日鮮做,手工拍打增加肉質彈性,不油膩、香氣十足,很好吃的說~
我想,我應該可以獨立吃掉半個吧.....


BBQ牛仔漢堡 $380 
我們終於回到正常人的世界了...這個漢堡不驚奇,個頭很一般 XD


在這裡就可以看得到牛肉漢堡排的斷面啦!
因為牛肉刻意沒有煎到全熟,口感仍保持嫩口又啾西,是很可口的漢堡肉呢:)
美味的漢堡肉、起司、生菜、炸洋蔥絲與BBQ醬的組合,就是好味道!


愛辣比亞筆管麵 $420
我愛極了這道筆管麵,可能是在眾多起司海裡面
忽然出現了微辣又彈牙的筆管麵,出現了一種驚喜的感覺
番茄馬利那拉醬、辣椒的氣味,都深深的附著在QQ的筆管麵上
是很涮嘴的一道麵,我一面嚷著好飽好飽,一面不小心的一直把筆管麵塞進嘴裡
(眾人:說好的減肥呢?根本就過量飲食啊!指~)


凱郡奶油海鮮寬麵 $450
使用義大利寬麵拌炒奶油白醬及凱郡調味料,奶油醬牢牢的巴在麵條上,非常夠味
再加入又大又美味的蝴蝶蝦、花枝,是愛海鮮的朋友必點的好選擇!



注意喔!這道要趁熱吃,奶油醬放冷了會黏在一起,那就太浪費美食啦~


煙燻美式碳烤豬肋排 $490(半份) / $890(全份) 
肋排是美式餐廳最經典的招牌菜,American Steakhouse當然必須要有!
以蘋果、鳳梨汁醃漬的豬肋排,不僅讓肋排有水果香氣,更因為水果酵素讓肉質更嫩
刷上大量的BBQ醬燒烤,鹹甜焦香,太適合來一大杯生啤酒了,猴搭啦!


肋眼牛排   $920(12oz) / $1,180(16oz)
我這人龜龜毛毛,愛吃滿滿油花的牛肉,又不敢吃肥肉
油脂均勻分布的肋眼牛排,就成了我的最愛啦!
吃不到肥肉的口感、卻吃得到油脂特有的香氣
口感特別嫩特別多汁,吃牛排捨肋眼其誰!就是我的No.1~
American Steakhouse的肋眼熟度烤得很剛好,就算我們放稍涼再吃,還是美味喔!


其實灑點鹽吃原味我就很滿意了,沾醬汁也是另一種吃法,變換變換口味



沙朗龍蝦尾組合 $1,090
想吃龍蝦又想吃牛排的朋友,可以選擇這個沙朗龍蝦組合!
6oz熟成沙朗,用同級餐廳中獨家的「低溫油封熟成」技術
低溫靜置於蔬菜油及獨家秘方調料中二至三天,再進行火烤烹調
熟成軟化肉質並鎖住肉汁,讓沙朗吃起來更美味~
配新鮮龍蝦尾,附上新鮮時蔬及風味飯一起享用



沾醬吃更美味喔!


大大的龍蝦尾肉質飽滿彈牙,喜歡龍蝦的朋友別錯過啦~


最後當然要來個甜點,為這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檸檬派 $190
酸酸甜甜的檸檬派結合了蛋白霜,嚐起來酸香不膩口
就算吃得飽飽的,也可以再開啟另一個甜點的胃!


瞧瞧這個檸檬派有多大啊!嚇死人啦~哈!
巨大的檸檬派,可以供多人享用喔~ 

 

很開心能見到台灣本土也出現了頗具競爭力的美式連鎖餐廳
讓喜歡吃美式食物的朋友,也有不一樣又划算的選擇哦:) 


文末附上一段當日拍攝的影片,各位請享用:)



除了台北店之外,新竹、台中、高雄也還有分店喔:) 

新竹店 (03)658-0688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二街10號 (竹北交流道 全國加油站旁)
台中店 (04)2251-8282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01號2樓 (中港路口 市政府後方)
高雄店 (07)532-6188高雄市河西路6號 (河西路 愛河河濱)


*********************** 本文為 American Steakhouse邀稿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