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位於墨爾本近郊的摩寧頓半島 (Mornington Peninsula)
有著渾然天成的美麗海景,尤其是海灘旁的整排彩虹小屋更是赫赫有名!
這天,我們就跟著KKDAY的導遊,一起到墨爾本居民最愛的海灘度假勝地~摩寧頓半島
拜訪沙灘上的彩虹小屋、體驗戶外溫泉、欣賞歐洲迷宮花園
最後再到葡萄酒莊喝酒吧!(大誤)


跟著KKDAY走訪彩虹小屋:https://goo.gl/rQk0Wr
跟著KKDAY遊澳洲:https://goo.gl/1aVDUV
澳洲上網SIM卡超好用https://goo.gl/1aVDUV







 姐這裡有免費的7天澳洲4G SIM卡送各位! 


 

即日起至2016/6/30,透過愛吃鬼芸芸的連結預訂KKDAY指定澳洲冬季行程,即可獲得7天澳洲4G SIM卡一張(含2.5G流量與20AUD通話)。
指定澳洲冬季行程請參考: https://event.kkday.com/zh-tw/topic/australia/2016winter?cid=2462
備註:SIM卡寄送需要5個工作天,請儘早申請,以利作業,謝謝!

 

如訂購完畢,請前往填單申請:http://bit.ly/KKdayAnise
P.S.每訂購一個澳洲限定冬季行程及贈送一張網卡,每個會員最多可申請一次






我跟璇璇跟梅子一看到沙灘、一看到彩虹小屋就瘋掉了
彩虹小屋根本是太可愛了啊!
立志從彩虹小屋的第一間走到最後一間,每一間都要看到(握拳)


還好我們這天早上是陰沉沉的陰天
因為彩虹小屋的光線適合下午拍,要是晴天反而會大逆光
自己來玩的朋友,記得挑個好天氣的下午來,才拍得到美美的照片哦~

 
美麗的彩虹小屋,由各個屋主發揮創意自行彩繪
裏面僅能提供簡單的更換衣物、放置衝浪板等
沒有廁所也不能洗澡,只是墨爾本居民為了方便夏日戲水購買的
據說多年前的彩虹小屋,一間不過7,000澳幣
可是近年來被炒房,一間高達20萬澳幣啦,嘖嘖~
想說七千澳幣姊我也買得起,來買一間好了(毆)

 
猜猜滿滿一整排的彩虹小屋有多少間?
遠方霧霧的城市高樓大廈,跟悠閒渡假的彩虹小屋出現強烈的對比


有許多父母帶著小朋友來玩呢~
我只能說白人的小孩很不怕冷,秋天的墨爾本其實有點涼啊....

 
沙灘上巧遇兩隻狗狗奔跑,本能的拿起相機想拍照
沒想到主人超好心,一聲令下兩隻狗狗就猛然剎車乖乖坐下讓我們拍照
哎唷威呀,這位澳洲先生,您也太大心了!

 
還巧遇覓食的海鷗,抱歉欸打擾了~


我們一路拔腿狂奔,終於走到最後一棟,原來是90號!
是說從90號要走到1號旁邊的更衣室洗手間,也還挺花時間的啊,哈哈~

 
每一間小屋上都有編號,每一間小屋都是獨一無二
在小屋上就可以看見屋主的創意囉~
像我就很喜歡這個們上畫海浪的小屋,真漂亮!


簡單飽合的繽紛色彩,就算沒有任何圖案也很好看!


看見袋鼠 XD


看見真正的彩虹小屋本人!XD

 
我想中間那隻應該是螃蟹吧?XD


最左邊的莫非是安康魚?好醜噢噢噢~


我在這裡捕捉了許多攝影師璇璇與美女梅子的 " 部落客沒有你想像中的簡單 " 系列
要拍出一張美美的照片,除了模特兒要夠漂亮之外
還要花許多時間橋角度、找景、擺pose
成功可不是偶然的啊!要花多少時間努力與拍攝呢!

辛苦了,二位(拍肩)

 
接下來兩張照片應該是13拍的
她們大笑要我快點回來這個阿伯PK瑜珈
拜託,這哪是瑜珈姿勢,根本只是老人家伸展而已吧(翻白眼)
是說這位阿伯也是奇葩,這麼多人看居然還是非常自得其樂 XD

 

 
在我跟璇璇、梅子認真爆走衝到最後一間彩虹小屋的時候
d 姊、13、小布這三個懶鬼還留在第一間屋子旁邊拍照(踢)


原來她們留在原地拍一些怪照片 XD
好啦,天氣不太好,自娛娛人也是粉開心的~

 
最後我們也一起加入喇賽,有事嗎我們?XD


聽說這棟澳洲國旗的彩虹小屋,是最熱門的一棟!
既然這麼熱門,不來拍個合照可以嗎?XDD

 

 
到底是誰的廣角鏡,13的腿都拍成義肢啦!嘖嘖嘖~


欸,要離開時才放晴,這像話嗎?
還好13回頭看了一眼,驚覺出太陽了!趕緊按下快門,才有這張藍天白雲照!
冰友啊,記得要拍彩虹小屋,光線是下午才對喔!要下午再來拍照,乖,聽話~

 
離開彩虹小屋後,我們來到摩寧頓半島的戶外溫泉


可是太陽出來了,還毒辣得很,我們被熱的不知所措


於是四處晃晃看看,按下幾張快門
因為肚子餓外加太陽太曬好熱,我們情商導遊讓我們去吃飯(毆)
要是涼涼的季節來,泡溫泉應該很酥湖,可惜這天太熱啦!

邊邊有一些只把屁股泡在木桶裏的朋友,也太妙了吧!XD

 
搞半天沒泡到溫泉,我倒是買了一雙巴西拖鞋,噗!


因為最後沒進去泡溫泉,只好A一張KKDAY的官方照片來放
看起來真漂亮呢!

 
但因為我們一群愛吃鬼肚子餓極(到底在餓什麼,早上明明吃很多啊~)
手刀來到了Sorrento 的Just Fine Food - Home of Sorrento's Famous Vanilla Slice
準備吃午餐啦~


Sorrento 跟澳洲大多數的小鎮一樣
離開大都市之後,就呈現這種慵懶舒適的渡假風情

 

Just Fine Food - Home of Sorrento's Famous Vanilla Slice
營業地址:23 Ocean Beach Road, Sorrento, Victoria, Australia 3943
營業電話:電話號碼59844666
營業時間:8:30-16: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amousvanillaslice



澳洲人好喜歡太陽啊!
一點都不怕熱,都坐外面耶,哈哈~

 
一踏進店門我就被蔬菜frittata吸引了
靠,這個沒有肉的frittata,看起來怎麼這麼好吃啊?!XD
立馬決定要它!


各式鹹派、各式甜派看起來都好厲害
我上輩子是不是澳洲人啊?怎麼這麼愛吃鹹派~
(眾人:妳在西班牙的時候,也說妳上輩子是西班牙人啊!根本就只是個愛吃鬼...)

 
啊,卡士達蛋糕!!說什麼都要吃到它!

 
結果其他人點了5個義大利麵,只有我點蔬菜frittata,哈哈!
我們6人連飲料與一個甜點,吃了180.7澳幣,嗯~折合台幣要4,584
澳洲的物架實在不是蓋的,好恐怖~


是說澳洲的服務人員很好心,看我們拍照拍得很起勁
還把各種飲料的口味拿來讓我們拍照 XDD
以便利商店一罐水4澳幣(台幣100)的物價來看,這果汁不過4.5澳幣時在不算貴


Morrocan Salad  (摩洛哥沙拉)19.5 AUD
真心覺得老外很會弄沙拉,在白人的國家,沙拉怎麼吃都好吃
滿滿的甜菜根、很多起司與堅果mix生菜,超美味!
(不過一份將近五百台幣真的很驚人....)

 

Quiche Spinach (菠菜派) 18.5 AUD

 

Veggie Frittata AUD 16.5
我好滿意我點的蔬菜義式菠菜烘蛋啊!
雖然沒有肉,但滿滿的蔬菜、南瓜、番茄與蛋的組合,清爽又可口,大家都說讚!

 

Pasta Kids Bolognese  AUD12.5
本來說要點這個,小姐一直強調這是小孩份量
阿我們相較於澳洲人來說就是小孩啊,哇哈哈哈~(最好是)
結果還是兩位鐵齒者點了肉醬麵,用可愛的彩帶麵,酸香可口

 

Pasta of the Day + Mushroom AUD26
原本擔心會膩口的奶油白醬麵,卻是吃起來濃郁鹹香
加上大量的起司,超好吃耶!培根的香氣都融入白醬裏了,老外真的很會做義大利麵!


我就是沒辦法抗拒卡士達醬的誘惑,滿滿的奶香蛋香香草香的卡士達醬
香濃不膩口,要不是考量體重問題,我一個人吃掉一整個也沒問題(毆)
我太喜歡吃這類的食物了!


吃得心滿意足,飯後帶著飽飽的肚子
來到了盛產橄欖與葡萄酒的Montalto酒莊
有別於LV旗下的雅拉河谷酒莊的華麗,Montalto酒莊是走溫馨路線
(延伸閱讀:雅拉河谷酒莊 + 丹頓農蒸汽小火車一日遊

 
其實不只有橄欖跟酒,還有蜂蜜耶!
酒在前一天已買到限額,不能再買,不然好想繼續~



因為這裏的品酒不包括在行程內,結果只有我跟13兩個酒鬼決定喝
哪知道Montalto酒莊的關門時間好早
我們喝完要結帳的時候,侍酒師搖搖手說不用了,請我們喝
啊,原來我們是最後兩個客人,負責要把酒清光這樣(最好是)

 
連喝五杯後就變成這副德性 :P
感謝酒莊招待,我們兩賺到啦,哈哈~


Montalto酒莊的車好可愛喔!
聽說是古董,趕快來拍一下

 
酒莊裏還有餐廳耶!
在這裡一面吃飯一面品酒,應該很棒吧~(已餓)


再A一張KKDAY的官方照片
酒莊的葡萄園也是好大好大一片呢!旁邊應該都是橄欖樹吧!

 

最後一站來到酒莊旁邊的古典歐洲風格迷宮花園
這真的是旁邊,噗~~

 
進過迷宮的人就知道,裏面就是無止盡的樹牆
方向感再好的人,進去也只能束手無策投降這樣 :P


KKDAY官網上的迷宮圖
真喜歡這個迷宮,因為忽然間發現身邊多了很多跟我一樣的路癡,哇哈哈!

 


離開謎宮後,就結束了這天的行程
準備回墨爾本市區,繼續找美食啦~~
(眾人:疑?又吃?)


 

最後,來一段我們這天行程的影片吧:)

 


延伸閱讀:

墨爾本好吃好玩總整理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656451

AirAsia飛墨爾本價格超划算,CP值超高!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702141

大洋路(Great Ocean Road),絕美藍天白雲海洋跳跳跳!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604605

雅拉河谷酒莊 + 丹頓農蒸汽小火車一日遊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640398

摩寧頓半島一日遊:戶外溫泉、彩虹小屋、迷宮花園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693126

墨爾本市區半日遊、企鵝島看企鵝搖擺屁股回家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696153

墨爾本平價住宿.ibis Hotel宜必思墨爾本公寓飯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645027

 


跟著KKDAY遊澳洲:https://goo.gl/1aVDUV
澳洲上網SIM卡超好用:https://goo.gl/v3wnxW
AirAsia:http://goo.gl/QZBmbl
墨爾本官方網站:http://goo.gl/RXNpIR

 



*********************** 本文感謝澳洲維多利亞觀光局、KKDay、AirAsia贊助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