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講到熊本,會想到什麼?
以前也許是熊本城,也許是生馬肉
現在講到熊本呢?肯定是想到熊本部長~熊本熊KUMAMO( 酷MA萌)啊!
來到熊本,家喻戶曉的熊本部長辦公室,更是台灣人必訪的行程之一
沒有到過部長辦公室,感覺像是沒來過熊本一樣!


 

Kumamon Square(くまモンスクエア)鶴屋百貨東館一樓
營業電話:096-327-9066
營業地址:〒860-0808熊本市中央区手取本町8番2号(テトリアくまもとビル 1階)
營業時間:10:00~19:00
官網:http://www.kumamon-sq.jp/


 

我們一路散步著前往熊本部長辦公室所在的鶴屋百貨東館1樓
雖然這區都是百貨公司,也許搞不清楚哪一棟才是
但真的不要害怕,隨便問一個櫃姊KUMAMO在哪裡
她們就會很親切的指點遊客啦!畢竟,大家都是衝著熊本部長KUMAMO來的啊!XD


請允許我拍拍地上各式各樣漂亮的蓋子
日本許多城市,地上都有不同的美麗消防用的鐵蓋
有著各地區的代表性,我實在很愛看
(眾人:這跟熊本部長啥關係!快轉!!)


 

 
熊本部長有多紅?紅到日本全境大街小巷都看得到
(這個部長外交做到外縣市、外國去了,很不得了耶!)
更不用說到熊本部長的發源地~熊本了!
路邊的草莓也見熊本部長代言


路邊的招牌也很容易看得到熊本部長
整個熊本,充滿了熊本部長!!


TSURUYA就是鶴屋百貨
但是這裡有本館與東館,熊本部長辦公室在東館,別走錯囉~


我們就不小心走進了本館,也碰巧看到熊本部長在彈琴
唉唷,熊本部長真是多才多藝!好可愛捏~哈哈哈!


穿過本館,來到了鶴屋百貨的東館!


進門跟著人潮、或是跟著指標、或是問櫃姊、服務人員
他們都會直接告訴旅客部長辦公室在哪喔!
所以我們一路非常順利的就找到了熊本部長辦公室~


原本以為提早半小時到已經很厲害了,沒想到一轉眼整間部長辦公室都滿了!


耳邊聽到的都是台灣孩子的交談聲,仔細一看,真的都台灣人耶~哈哈!XD
哇靠,曾幾何時,台灣人也整大批的衝到熊本來玩耍了~ XDD


熊本部長進場的食後超逗趣,在門口探頭探腦的
搞得小朋友們格格笑
我用手機直播了10分鐘,直到手快斷掉才放下 XD
看到部長本人,終於明白為什麼部長如此受歡迎啦~
雖然聽不懂日文,但是肢體動作超逗趣,還會賣萌裝可愛

熊本熊部長來啦!太萌了吧~浩呆浩呆的好可愛❤️!

愛吃鬼芸芸貼上了 2016年1月17日

 

如果看不到上面的影片,可以點 這裡 觀賞



部長不只會在台上搞笑,還會忽然跳下台與大小朋友們互動,超親切~


時不時會忽然歪頭看觀眾,賣萌功力一流~


嘖嘖嘖,有人裝可愛裝成這樣的嗎?也太萌了吧 XDDD


部長穿著笨重的玩偶衣服,居然還可以跳躍半天高,小的佩服~


部長訪問了底下的遊客,果然10個裡面有9個來自台灣,太有趣了 XD


一定要給各位看一下熊本部長的歌舞秀,太逗趣了!


熊本部長歌舞秀(1)


熊本部長歌舞秀(2)



以上三段影片比較能表達出熊本部長可愛又賣萌的模樣
部長迷們千萬不能錯過啦!
還有,想知道熊本部長在辦公室的時間,要上官網確認喔,不要撲空了~

熊本部長官網:http://www.kumamon-sq.jp/

 
這是驚嚇的表情嗎?
啊,好想要有中文版的,雖然覺得部長舉手投足好可愛
但是沒有中文版,從頭到尾聽不懂還是覺得很遺憾~


部長大約表演半小時的時間,就要跟大家揮手道別啦~

 
我們因為趕時間,先離開了
沒辦法看到後方完整的熊本部長辦公室,哭哭~
只好下次再來了,哈哈><

 

 

你也喜歡超萌超可愛的熊本部長嗎?
記得來熊本部長辦公室看部長本人唷~
不過,部長在辦公室的時間要先看好,官網上都有公告喔:)

 

 

九州延伸閱讀:

一蘭拉麵本社總本店@福岡博多

福岡甜點.超好吃水果派 Quil fait bon キルフェボン

福岡美食.ニュースタイル大衆酒場 HAPPY,新式居酒屋

博多車站好吃好逛.元祖博多達摩拉麵(博多だるま)、商店街、博多阪急、CHOCOCRO CAFE

福岡住宿.Hotel Eclair Hakata

熊本必訪:熊本部長辦公室 (KUMAMO、酷MA萌)

熊本住宿.和數奇司館,交通便利的旅店(文末鶴屋百貨熊本熊專賣店)

熊本美食.壱之倉庫,老倉庫改建的義大利餐廳,超有味道!

熊本.城彩苑,湧湧座、櫻之小路,體驗江戶時代老街與穿著

鹿兒島中央車站好好逛,接著前往熊本城!

鹿兒島仙嚴園,篤姬的拍攝地,瞭望活火山「櫻島」的最美庭園

鹿兒島.櫻島,世界上僅存的幾座活火山之一

鹿兒島美食.鹿児島ラーメン豚とろ拉麵、遊食豚彩いちにいさん鹿兒島黑豬肉涮涮鍋 (天文館週邊美食)

鹿兒島住宿.Richmond Hotel,早餐有鹿兒島黑豬肉燒肉丼耶!

北九州市美食.喜酒快膳 夢玄,在地人推薦的日式小酒館

九州小倉.辻利茶舖九州總店

北九州小倉住宿.Tanga Table青年旅館,舒適寬敞早餐不錯喔!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