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這天跟老同事們吃完火鍋沒地方去,在西門町閒晃(哪有人吃1小時就掃光的啦XD)
本來要去蜂大續攤,但座位少加上服務人員態度....嗯!
所以我們只好持續街上亂晃,直到忽然在騎樓下看到 somebody cafe 的招牌
我們抱持著只是想隨便有個地方坐的心態上樓去,意外的發現,它好棒耶!



貳拾陸巷│Somebody Cafe  
營業電話:(02)2311-2371
營業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65號2樓
營業時間:10:00–22: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mebodyCafe26




到底誰這麼厲害,這麼不明顯也能發現它 XD


其實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快九點了,人家十點就打烊
但我們想續攤的意志很堅定,還是決定進去,坐一個小時也好~
一進門就覺得大大驚喜,彷彿教室班的課桌椅,牆上還有好多可愛的插畫!

 


我們挑了一個距離Somebody Cafe 的吧台最遠的空位
因為有自知之明,知道我們很久沒見會很吵,還是不要煩到別人 XD


窗邊有很舒適的沙發區,不過都有人了
忽然覺得我改天應該帶個電腦來,優閒的來份早午餐然後開始工作(苦命,哭)

 
店內唯一的寶座,沙發區~看起來好舒服喔!下次來要坐這裡!
(這張快打烊才拍的啦,原本靠窗這兒都有人)

 
Somebody Cafe自詡藝文Cafe',裡頭真的很可愛
怪理怪氣不流於俗套的怪怪畫風,非常有我的緣 XD


除了店內的抱枕、壁畫,一些小元素之外
還有販售相關商品喔!一問之下原來是貳拾陸巷工作室的作品
而這家Somebody Cafe,就是貳拾陸巷工作室開的,恍然大悟~
相較於彩色系列,我更喜歡黑白系列,會讓我想花更多時間、更仔細的看個究竟


杯子跟杯墊系列好可愛,我這個杯子控又差點手滑了

 
接下來的菜單照片,都是官方粉絲團來的  Somebady Cafe
這次只有喝到飲料,但覺得早午餐看起來很不錯,下次應該來試試
所以把菜單的照片分享出來,給有興趣的朋友們參考囉:)

是不是是不是,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ne!




郁琦媽媽怕睡不著,點了南非橙花紅葉茶(無咖啡因) $150



快樂童年牛奶糖奶茶 $140
看到名字就忍不住點了,這麼可愛的名字,不點可以嗎?XD
喝起來沒有想像中的甜膩,吃飽飯來喝竟然也覺得順口
而且我喝不出茶味,覺得是淡淡的牛奶糖牛奶,哈!



杯墊超級可愛,我的菜
Having your drink,Having your dream


庭伊妹妹點的英式太妃鮮奶茶 $140

 
馬小斯一開始說要點拿鐵,被所有人鄙視唾棄,太普通了嘛~
然後在大家輕視的眼光下,換了一杯沖繩黑糖拿鐵 $150
馬小斯鬼叫很甜,但我喝了一口,還好啊!哪有多甜!!就正常的黑糖這樣~
黑糖明明很不甜的啊,哈哈!


好幸福可可 $160
這一看就是姊姊點的,雖然不是照片上的大棉花糖,小棉花糖也是粉口愛
可能也是因為用小小的棉花糖,量不多,所以也不會過於甜膩
牛奶多於可可,喝起來感覺可以回家睡好覺飲料,甜甜暖暖的

 
一直吵著要點甜點,最後還是忘記了,結帳的時候才想起來
啊!媽媽的茂谷柑重乳酪蛋糕,感覺好好吃的樣子ˋ~~沒吃到(倒地打滾)


希哩呼嚕聊了一輪,很快的也將近十點了,只好散會
下樓時姊姊看到樓梯口有插畫,還吩咐我拍一下 XD

 
來的時候匆匆上樓,沒有拍到門口
散會時拍一下,真的很低調啊!要不是誰誰誰眼尖,哪會注意到在二樓的這家小咖啡店?


外觀長這樣,可以看到二樓的溫暖黃光
在成都路上奇威名品的旁邊

 


我真的挺喜歡這樣的小店,非常可愛
下回還要再來,這次要吃一整套的餐點!哇哈哈哈~
早午餐看起來好吃、Pizza看起來也好吃耶!

 

延伸閱讀:

Fly's kitchen.東區甜點咖啡推薦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040971

4MANO Caffé 冠軍咖啡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240279

WUTZ屋子,老屋改建的四層樓巧克力飲品、甜點屋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364899

東區.114 x Bonjour ma chérie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368367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