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我們此行計畫搭乘15:12的山手線到福島線新白河
在轉車的東京車站還有一些些時間
不顧佳燕的明示暗示,到福島還有很大的巨大美食挑戰
飢腸轆轆的三個餓死鬼,還是堅持吃午飯!(飛機餐不好吃嘛..................)
在東京車站一番街晃過來晃過去,看到牛舌大家眼睛都亮了!就吃它吧!!



仙台牛タソ 炭火燒 杜
電話:03-3217-4111
地址:東京都 千代田区 丸の内 1-9-1 東京駅一番街 B1F
時間:11:00~23:00(提供午餐,晚上10時後仍可入店, 星期天照常營業)
http://tabelog.com/tw/tokyo/A1302/A130201/13150700/

 
東京車站一番街大多是拉麵與甜點,我們很餓啊!!!想吃飯!
看到這家牛舌專賣店好開心,雖然沒有人吃過它
但我們堅信,在日本要踩雷不容易,立馬拖著行李衝進去了~


仙台牛タソ 炭火燒 杜,初次見面!牛舌我們來啦~~~~

 
因為已非用餐時間,店內沒啥人潮
但我上網爬文發現,原來用餐時間也是要排隊的啦~


有中文菜單喔!店員拿了中文菜單給我們,點餐方便多了
標榜用最佳的特厚牛舌部份,不用牛舌舌尖


我們四個人肚子餓又懶惰,直接點了最方便的炭烤牛舌套餐¥1,550
有飯、’湯、小菜、牛舌,直接配整套比較快啦!

 
這是我們的帳單(笑),最後直接拿去結帳就行啦~

 
餐具、調味料都在桌上,請自取


難怪大家總說,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雖然看不清楚臉,但覺得正在忙碌我們餐點的工作人員好帥,哇哈哈~

 
白米飯mix麥、小菜、湯先上桌
這白飯好大碗,而且討人厭的超香超Q超好吃
我們心裡還是惦念著晚上要去吃超大份量的食物,心裡忐忑
就算飯很好吃,也沒敢把它給吃完


湯裡頭有牛舌,柔嫩可口
可是湯本人不意外的有點鹹,好想加熱水 XD


喲齁,牛舌來囉~
仙台牛タソ 炭火燒 杜的牛舌厚度我很喜歡
牛舌的厚度很重要,太厚吃了噁心,太薄吃了沒口感
這樣恰到好處的牛舌,吃起來就是恰到好處的美味!

 
外層烤得焦焦的,鹹香迷人
咬下牛舌的柔軟與甜味就迸發出來,實在是太好吃啦!!
牛舌搭配醃漬小菜,害我差一點把白飯吃完,嘖嘖嘖><
我個人竟是覺得,這個比鼎鼎大名的利久牛舌還好吃~


飯後悠閒的晃到JR站內,準備搭乘新幹線前往新白河囉!
原來東京車站到福島沒有想像中的遠,搭乘新幹線,1個小時又20分就到了~

 
先看好乘車地點,確認一下等會的方向


看好還有一點時間,我們直接到站內的BECK'S COFFEE繼續休息喝咖啡

 
價目表來著
雖然看不懂日文,我對菜單上寫的有機栽培XXX感到興趣,點一杯試試
這兒還有三明治、熱狗堡什麼的,提供給肚子餓的朋友們多一個選擇


直接把杯子大中小、冰的熱的都擺好,讓客人比較好選擇

 
因為日本的室內暖氣對台灣人來說總是太熱,忍不住來杯冰咖啡


營業時間很長,提供旅人們需要的服務

 
咖啡廳旁邊就是挺大挺舒適的候車區,因為暖氣有點太強,我一度待不住
隔幾分鐘就跑到外頭透透氣 XD


後來找到一個角落,有桌子並且暖氣稍微弱一些,總算讓我安頓下來

 

心滿意足的吃了牛舌套餐、喝了冰咖啡
沒想到,一個多小時以後,嚴峻的巨大美食挑戰,正在等著我們!!(菸)

 

福島巨大美食延伸閱讀:

あすなろ食堂,5倍超巨大豬排丼、蛋包飯,不只是大,還超級好吃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280164

福島縣磐城市.超巨大泡芙@白土屋菓子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283431

福島磐城市.中華のんき 超巨大堆疊丼看傻眼!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285696



東京延伸閱讀:

銀座半島酒店Peter at The Peninsula,不到1千台幣就可以吃到!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260277

新宿平價居酒屋.塚田農場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348018

新宿美食.安樂亭燒肉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343398

澀谷猫カフェmocha咖啡,好多貓貓啊啊啊!!!(圖超多)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206460

東京吉祥寺美食.一肉十菜,日本冬天攝取蔬菜的好地方!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338118

東京配眼鏡好便宜,30分鐘搞定!Zoff Latte 有樂町只要日幣3,900起!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300759

鬼太郎茶屋,ゲゲゲ.....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356607



更多東京吃喝玩樂
http://anise.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882765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