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這天朋友跟我約在錦州街的 George House Coffee,喝咖啡聊正事
近年手沖咖啡大為流行,很久沒看到虹吸式咖啡
這天就在George House Coffee,回味起友人幫我上過的虹吸咖啡課XD
George House Coffee只有咖啡、沒有甜點,很適合想減肥又沒有意志力的朋友(笑)
阿不是啦,George House Coffee是專業的咖啡店,還有咖啡教學喔:)


George House Coffee
營業電話:(02)2517-3157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9巷33號
營業時間:13:00~23:00
官方網址:http://www.georgehousefinecoffee.com/




從捷運行天宮站下車,經過小六食堂後拐個彎就到了(笑)

 
世界頂級產區咖啡?really?來一看究竟吧~ ^^


這天沒太陽沒雨,涼涼的,感覺坐在外頭挺享受
戶外區已經有兩位占據,不然我還挺想坐這裡的....

 
我還真沒想到,George House Coffee真的是一家單純的咖啡廳,一點食物都沒有
原本想點杯咖啡,來個蛋糕,享用下午茶趴吐的(毆)
George House Coffee就是一家只有咖啡、看似簡單卻不簡單的咖啡店
裝潢簡單、明亮,因為是邊間所以雙面採光

 
還有一區好像圖書館,特別有味道,適合多人開會(疑?)


精品咖啡們,包裝得相當漂亮(當然也要價不斐,後來我外帶了半磅的圓豆,650摳)


因為我想等朋友到再入座,又想先點咖啡來喝,所以店員建議我先坐吧檯
要是我住附近,應該會常常去喝吧!寄豆就很有必要啦! 


吧檯上就有好幾個插座,就感心~


點完咖啡之後,店家會現磨、然後拿給客人聞(共三次,氣味有微妙的不同變化喔!)

 
接著開始煮咖啡!這就是個專業的世界,我無法參與,只好旁觀(茶)


完成兒! 


George House Coffee 咖啡會分兩杯給,一杯聞香、一杯磁杯
高腳杯聞香比較適合、也涼得比較快
建議一杯咖啡可以喝上40分鐘,體驗咖啡慢慢的變化

 
享受一杯專業的咖啡,210摳
(超多種類,可以任選喔!我這天喝的是帶酸味的瓜地馬拉)
放涼喝也很適合,香氣越發明顯


因為我提早到了,等待的時間比較長,就玩起了手機的模式來
還挺有味道的嘛~~


 
唉唷,要離開才發現這個,真是遺憾
原來點一杯可以喝兩杯,嘖嘖!

 
然後,居然發現這裡有野生猴咖啡!
野生猴咖啡跟麝香貓咖啡不一樣,猴子比較機車,會挑好吃的果實吃
野生的猴子拉出來的便便裡面的咖啡豆,就.........變成了野生猴咖啡了!XD


一整條放在那裏真的太驚悚,可以不要這麼真實呈現嗎?哈哈!

 

行天宮捷運站附近有這麼一家這麼專門的咖啡店,挺好的!
以後跟人約在這兒談事情喝咖啡,也很方便囉~~


延伸閱讀:

Knutsen Petite Café(肯努森咖啡)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0654399

4MANO Caffé 冠軍咖啡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240279

FikaFika Cafe,北歐瑞典風格咖啡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970565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