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前幾天跟朋友討論到甜點
朋友推薦了一家挺神秘的小店~WUTZ 屋子
地理位置不算方便、但生意確很好 
據說是複合式的餐廳,餐點由巧克力名店Joco Latte與Olive Baking共同提供
引起我的興趣,下午滴滴答答下著雨,閒來無事,就跟姊姊去踩新點看看吧:)

 

WUTZ屋子
營業電話:(02)2776-0030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176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19:00、週末09:00~17:00,週三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utz.tw


 

原來這家WUTZ 屋子,位於八德路的家由站附近
雖然聽說是50年的老屋,被改建得相當俐落漂亮,不大看得出老屋的影子
一樓是Joco latte二店與Olive's Baking合作的甜點咖啡館
二至四樓是講座、活動場地,據友人說時常租借網拍外拍,應該是相當漂亮才是
一樓除了飲料甜品外,還販售了一些雜貨,不過這天看到的雜貨不是很多
跟幾個月前的食記明顯有很大的落差,倒不知道原因為何


WUTZ 屋子是水泥建築中的一抹淡藍,看起來很清爽很特別
路過會忍不住想一探究竟


這張是離去的時候五點多拍的
原本三點左右踏進門,是客滿的!
真的很難想像禮拜一的下午
一個捷運到不了的甜品咖啡屋居然會客滿~出乎我意料之外 XD


屋子的菜單(點圖可以放大)
既然是Joco latte與Olive's Baking的產物
以巧克力飲品著名的Joco latte,這兒當然也有販售多樣的巧克力飲品
茶與咖啡也有提供,義式咖啡為主
餐點的部分則是有鹹派、三明治、甜點,與週末的大小早餐兩種(提供到13:00)
還有一些甜點、鹹食,想吃點簡單的甜點也行、想吃飽也沒問題


看之前的食記,這兒應該是堆滿一些可愛的雜貨的呀!
不過如今剩下雜誌幾本,有點小小遺憾,我也想看看這些可愛的雜貨呢~


靠窗的大桌,好想坐這裡!
不過一直等到約五點,這桌人才離去,殘念~


店內布置溫馨可喜,簡潔明亮,很舒服的空間


桌上許多可愛的小擺設,讓人忍不住把玩



如果跟姊妹三五好友來,沙發區是最好窩在這裡聊天的地方
可是全店就只有這麼一個沙發區 XD


這天二樓正好有人在外拍,不然好想上去參觀呢!
據說只要店員有時間,還會帶詢問的客人上去參觀介紹,今天繼續殘念~


一開始我們2人坐在最最裡面的角落大桌,因為除了大桌全滿啦!


下雨的週一的下午,高、朋、滿、座!!太意外 XD
據友人說,去年10月才開幕的,能有這樣的成績,相當厲害~


終於在裡頭的牆上讓我看到一些雜貨啦!
目前僅剩的只有包包們,仔細一看是Poète i 的手作包包


目光終於回到食物上,來瞧瞧蛋糕櫃的甜點~
我一開始就相中那個上頭有草莓的蛋糕
但店員說已經有人預約了,我哀嚎了好久,可惡!唯一的草莓蛋糕啊啊啊!


離開前蛋糕櫃上又被補充上了不同口味的蛋糕
欸,要是一開始就讓我看到蛋糕捲跟堅果派,我應該是會點這兩個的!


既然Joco Latte以巧克力飲品著稱
沒道理來Joco Latte二店不點巧克力飲品,對吧!


馬達加斯加塔尼亞 $180
備註上寫的是柑橘、蜂蜜
端上來的是一杯放著四個牛奶冰棒的杯子,與一小鍋熱巧克力,可愛耶!


把鍋裡的液體巧克力倒入杯中,融化牛奶冰棒,就成為牛奶巧克力啦!


這個巧克力非常濃郁,喝到最後一口,都還是濃濃的巧克力香氣
不知道姊姊這傢伙怎麼回事,巧克力這種東西,咕嚕咕嚕一口就喝掉半杯,嚇了我一跳 =.=


冰拿鐵 $150
眼角餘光偷瞄到,使用的是光泉牛奶,我熟悉的味道
咖啡香氣十足,牛奶雖多但不搶味,這也是我愛光泉做的拿鐵的原因
喝到第二杯冰的有點後悔,冷啊!
為了拍照漂亮點個冰咖啡,這種天氣還是不太適合 XD


應該是飲品奉上的小點心
兩顆小小的巧克力甜點,裡頭有堅果的氣味


一開始因為被告知有草莓的甜點被賣掉了,好桑心
店員安慰我說,不然點蘋果起司蛋糕好了,有擺盤也很漂亮~
(阿咧?這麼快就被洞悉我想吃漂亮的甜點?XD)

蘋果起司蛋糕 $150
寫文的時候看到交易明細,我才驚覺甜點與飲料一起點,可以折抵20元!


起司蛋糕非常濃郁,適合愛吃重乳酪蛋糕的朋友
裡頭混合了酸甜的蘋果丁,有解膩的效果
最特別的是上層有脆脆的焦糖耶!是這個甜點的亮點!



我們差不多吃完蘋果起司蛋糕的時候
服務人員悄悄的來告訴我,原本的藍莓派被取消了,問我還要不要?
欸?原來它叫做藍莓派嗎?好啊好啊,不然再來一個好了!(顯示耳根子很軟)


藍莓塔 $140 (點飲料下午茶套餐折抵20,原價160)
說是藍莓塔,我怎麼覺得草莓的表面積比藍莓多?(笑)
草莓的季節,連藍莓都得讓讓位子啊!噗~~
鬆軟的塔皮上是一層起司、奶油與草莓、藍莓,很漂亮的甜點!
我還以為今年的草莓都凍壞了,沒想到還是有草莓吃呢! *幸福幸福~*



離去前上個洗手間,看到上頭的標示不禁莞爾,真可愛!


男女共用的洗手間,相當寬敞
地磚刻意挑過的嗎?保有老屋的氛圍~


看到洗手間門鎖,忍不住拍了一下
唉呀,好久沒看到這樣的門鎖啦,真是懷念!哈哈~



屋子是一家挺有意思的店,空間環境很舒適
在台北市難得的寬敞,很適合三五好友聊天的所在
能把老屋改得這麼漂亮舒適,小的我衷心配服




甜點.咖啡延伸閱讀:

4MANO Caffé 冠軍咖啡

Fly's kitchen.東區甜點咖啡推薦

疊疊樂,香蕉巧克力鬆餅不得了的好!

Jamling Cafe,冬季草莓鬆餅上市!

BREAD ESPRESSO,法式吐司超好味

北投倉庫咖啡屋.拾米屋

聽見幸福音樂盒咖啡musikaffee

松菸/市府站咖啡廳.LeTAO-來自北海道的新鮮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菁的旅遊美食
  • 周一下午客滿?哪招
    也太夯了
    這裡裝潢感覺就很適合外拍~
  • 杉抓抓
  • 美美的tiffnay b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