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我跟跌倒阿姨在川越玩得太晚,回到池袋已經接近八點
整個百貨公司與美食街都要打烊了,我們開始很慌亂,怕被餓死
還好臨時在附近的找到Parco開到9點,太好啦!
尋尋覓覓找到了一家さんるーむ,有野菜吃到飽耶~
我跟跌倒阿姨決定,就是它啦!


さんるーむ 池袋パルコ店(Sanrumu)

營業電話:03-5391-8772 (+81-3-5391-8772)
營業地址:東京都豐島區南池袋 1-28-2
tabelog:http://tabelog.com/tw/tokyo/A1305/A130501/13132942/



さんるーむ的門口,中規中矩的和食餐廳!


食物看起來樣樣精彩,還有兒童餐耶~






標榜安心野菜、還有健康的雜穀米飯
看起來應該是很注重健康的餐廳喔!


野菜吃到飽!就是這個招牌吸引我們走進去的~



我跟跌倒阿姨看看,決定點這個黑醋雞肉野菜定食,日幣950
我們本來就很愛吃這類的食物,決定兩個人都點這個,哇哈哈!



沙拉吧費用另計,就再加400日幣吃個過癮吧!


標榜按全、安心、健康,就放心的吃吧!


終於不是看到冰水而是熱呼呼的熱茶
而且有服務人員不斷來添加,太好了!


算算有11樣的野菜豆腐、還有數種醬料可以選擇
我們盡情的吃了好幾盤,在冬天不容易吃到蔬菜的日本,很享受!

 


拿了滿滿幾盤,吃個過癮!
胡麻醬最合我口味,淋個滿~


雖然我跟跌倒阿姨好像狂吃了一天
但東京畢竟冷冷,很容易餓,食物一端上來依然口水流滿地~


酸香可口的黑醋野菜雞肉,好好吃啊!
三大塊雞肉與多種野菜,吃得我們好滿足~



雜糧飯也煮得很可口喔!粒粒分明,彈牙香糯,好好吃~




吃飽喝足,趕緊收拾收拾,準備提領行李
前往平和島溫泉稍事休息,準備搭紅眼班機回家啦!


延伸閱讀:

2015東京跨年殺紅眼之旅行程總整理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280419

 

川越一日遊(上):藏里、陶路子紅薯小懷石

川越一日遊(下):美々庵和服逛川越大街、冰川神社小人放水流~

銀座半島酒店Peter at The Peninsula,不到1千台幣就可以吃到!

新宿平價居酒屋.塚田農場

新宿美食.安樂亭燒肉 

池袋.さんるーむ,黑醋雞肉好好吃+野菜吃到飽

Soup Stock Tokyo,日本連鎖簡單美味的濃湯早餐!

澀谷猫カフェmocha咖啡,好多貓貓啊啊啊!!!(圖超多)

東京吉祥寺美食.一肉十菜,日本冬天攝取蔬菜的好地方!

鬼太郎茶屋,ゲゲゲ.....

天然溫泉平和島休息僅 ¥3300,享受溫泉睡鋪與免費機場接駁

東京配眼鏡好便宜,30分鐘搞定!Zoff Latte 有樂町只要日幣3,900起!



更多東京吃喝玩樂
http://anise.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882765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