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從抵達東京的第一天開始,我就跟著混過東京的三個人在一起
這三個人不約而同的吵著要去吃塚田農場...
嗯?塚田農場?那是啥東西?感覺台灣的食記裡好像很少有人寫~
據說是平價又可口的居酒屋,鹿兒島來的,大受歡迎啊!
經歷了元月1號撲空之後(元月1號日本很多店都公休)
我們這天總算又有機會吃塚田農場啦! 

 

鹿児島県霧島市 塚田農場 四谷三丁目店
營業電話:03-5366-6381
營業地址:〒160-0004 東京都新宿区左門町−25 ミクニ四谷ビル 2F
營業時間:
平日 17:00~24:00(L.O.23:00、ドリンクL.O.23:30)
土日、祝日 16:00~24:00(L.O.23:00、ドリンクL.O.23:30)
官方網址:http://www.tsukadanojo.jp/
地圖:請點 這裡




我們這可是累了一整天啊!
中午在吉祥寺吃了一菜十肉、下午去鬼太郎茶屋、然後回市區挑戰東京地鐵解謎
等到有時間吃晚飯,已經是日本時間9點多之後的事情了!
還好在東京不怕餓死,居酒屋都開到很晚~
我們就開心的在左近找到一家塚田農場,準備吃晚飯(消夜?)囉!

 
來自鹿兒島的塚田農場,據這幾個混東京的朋友說,是平價又好吃的居酒屋
約莫是留學生們交誼應酬的最佳場地,口味好、價格優
說得這麼厲害,不來嚐嚐怎麼行?

 
塚田農場純木造,感覺跟一般的居酒屋不太一樣


服務生還穿著夏日的清涼浴衣,還短版的
欸,妹妹,不冷嗎?><


據說塚田農場最厲害的就是餃子鍋,必點!
居然被稱之為塚田之鍋,看來絕對是店招牌了~~

還有黑黑的鐵板雞肉聽說也是必點
(這個台灣人應該會覺得燒焦吧....分明是臭火乾的雞肉啊....XD) 


然後大家在等待上菜的時間依然不死心,繼續想解謎..........
這幾位青春少女真的很有幹勁,姊姊我看了都愛睏了ZZzzz,噗!

 
來居酒屋就是要喝酒啊!不然要幹嘛?
大家紛紛選擇自己喜歡的調酒,其實沒啥酒味
不過因為太好喝,喝快了也是很有感覺的,後勁十足!
(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乾杯~~大家一天辛苦了,從中午到晚上九點多,腳幾乎沒休息過 XD


我喜歡居酒屋會附的高麗菜跟小黃瓜棒
塚田農場更厲害的是,有非常、非常、非常好吃的味噌醬可以沾
最後大家分別都買了味噌醬回去(塚田農場有賣味噌醬喔,超好吃)

 
夭壽涮嘴的味噌醬,微鹹帶甜,多吃也不會口渴
以後要是讓我看到塚田農場,就算沒時間吃,也要衝進去買味噌醬(大誤)


炸牛蒡,下酒必備

 
傳說中的餃子鍋來啦~~~


其實餃子底下充滿了" 凍 ",加熱後就會融化,我幻想它是膠原蛋白
滿滿的調味料、辛香料,蔥、辣椒等等~

 
底下的 " 凍 ",融化了之後就變成這樣!


店員此時再來加上大量的調味粉

 
餃子其實原本就是熟的,只是經過熱湯再加熱
雖然湯有一點兒鹹,不過搭配餃子吃倒是很剛好
但日本的餃子皮沒有在注重"Q"這件事情,很厚的皮不大Q,內餡倒是不錯


假裝健康的點了沙拉,不意外的又是充滿了肉....
我認真覺得,日本人好愛吃肉!連沙拉都要滿滿的肉~XDD

 
黑黑的鐵板雞肉,阿就真的是雞油燒焦啊,不然咧 XD
我不會覺得這道是必點,真的不吃也可以,個人沒有特別愛它
但點這道雞肉,最後會有個小驚喜就是了~~

 
柚子胡椒炒雞胗
這道絕對是下酒菜,有鹹到!不過滋味也很不錯~


炸雞
哪有到日本居酒屋不吃炸雞的道裡?硬要點~
在日本吃炸雞,好像很少吃到地雷,連便利商店(全家)的炸雞都很好吃
塚田的炸雞當然也在水準之上,又嫩又多汁,很不錯!

 
原來餃子鍋的亮點,在最後的拉麵(拉麵必須另外點)
店員會出現幫忙加個料,煮拉麵!!



我們這天運氣很好,是個可愛的妹妹來幫我們服務
美女煮的拉麵,是不是特別好吃呢? XDD

 
最後這碗拉麵,果然是我的本日冠軍
濃郁的湯頭很夠味,有鹹微辣,麵條口感也很好~
原本以為吃不完的啊,結果又把整鍋給吃光了,哈哈!
我們四個挺厲害的嘛~~~


剛說的黑黑鐵板雞的亮點在這兒!
店員會把吃剩下的鐵板上的雞油,拿去炒飯~
這就是炒回來的雞油炒飯囉!還畫上一隻雞的模樣,也太可愛了吧!

 
吃飽恍神了,飯後甜點忘了拍,就被吃了幾口 XD
是一個吃不太出是啥口味的果凍...


塚田農場居然還送我們一小個味噌,好感心~
但這麼小一個哪夠呢,當然還要自己買啊,哈哈!
我覺得整個塚田農場裡的食物,最好吃的就是這個味噌醬啦!!

 

記得結帳金額一人也不過2000日幣左右
果然是平價的居酒屋,吃得很滿足呢~
看看官網,連鎖店很不少,提供給晚吃飯的朋友們參考啦!
(即便是東京,餐廳還是很容易8點就打烊啊....此時只能吃居酒屋了!)



 

延伸閱讀:

2015東京跨年殺紅眼之旅行程總整理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280419

 

川越一日遊(上):藏里、陶路子紅薯小懷石

川越一日遊(下):美々庵和服逛川越大街、冰川神社小人放水流~

銀座半島酒店Peter at The Peninsula,不到1千台幣就可以吃到!

新宿平價居酒屋.塚田農場

新宿美食.安樂亭燒肉

Soup Stock Tokyo,日本連鎖簡單美味的濃湯早餐!

澀谷猫カフェmocha咖啡,好多貓貓啊啊啊!!!(圖超多)

東京吉祥寺美食.一肉十菜,日本冬天攝取蔬菜的好地方!

鬼太郎茶屋,ゲゲゲ.....

天然溫泉平和島休息僅 ¥3300,享受溫泉睡鋪與免費機場接駁

東京配眼鏡好便宜,30分鐘搞定!Zoff Latte 有樂町只要日幣3,900起!

 



更多東京吃喝玩樂
http://anise.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882765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acky海外自由行
  • 11月也去了一趟「東京自由行」...幾乎每一餐都很好吃..
    串燒`壽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