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日前我看到許多朋友在日本配眼鏡,羨慕得不得了
居然只要日幣幾千元,以高物價的東京來說,實在便宜!
而且厲害在半小時就可以拿到,那台灣的眼鏡行是在曼什麼...
加上前些日子在台灣搞半天還配了一副戴起來不舒服的眼鏡
更堅持我想在日本配眼鏡的決心!就是這次,我終於有機會了~~(握拳)



Zoff Latte ルミネ有楽町店
電話番号:03- 5222- 1734
住所:〒100- 0006 東京都千代田区有楽町2丁目5-1 ルミネ有楽町7F
営業時間:平日 11:00〜21:30 (土日祝 11:00~21:00)
https://twitter.com/ZoffL_yurakucho
http://www.zoff.co.jp/shop/detail.php?store_id=131




其實我們是在銀座逛一逛,我跟跌倒阿姨表達我想配眼鏡的決心
跌倒阿姨上網一查,發信附近的LUMINE裡面有一家ZoffLatte
立馬帶著我手刀噴來了這裡
因為,這天對日本人來說是除夕,店家都會提早關門的!

 
Zoff Latte在七樓,直奔七樓!!


跌倒阿姨帶著我直奔了迪士尼區,她說她上回就是配迪士尼的眼鏡!


光是挑眼鏡框我就花了好多好多時間,尤其在迪士尼區裡整個迷茫失措
因為我本人就是個幼稚鬼,每個迪士尼的眼鏡框都好喜歡
這個也愛那個也愛,摸老半天,統一價格配到好只要5000日幣,好便宜啊!


眼鏡看似低調,近看都有玄機,我就喜歡這種低調的騷包,太可愛了!
差點買了花栗鼠、也好喜歡唐老鴨,在那裏猶豫不決了好久

 
戴了老半天還是不能決定,只好離開迪士尼區再去看看其他鏡框


不過,看來看去還是迪士尼的鏡框比較合我脾胃
雖然還有更便宜的日幣3,900,但看起來比較無趣

 
了解我的跌倒阿姨帶我去另外一區看折不壞的眼鏡
我為人粗魯、加上很容易醒來發現眼鏡在身體底下(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買眼鏡的第一要件就是:不容易折斷、不容易變形


真的可以凹得很誇張,感覺睡它幾個晚上都不會壞(被打)

 
凹不斷的眼鏡價目表


其實我臉長,戴什麼眼鏡都好看(很敢講)
在這區也猶豫好久,每一支戴起來都好看
又不能通通搬回家,要我怎麼辦!!(跺腳)

 
旁邊逛逛墨鏡冷靜一下
除了眼鏡,當然還有墨鏡、賣眼鏡盒、賣眼鏡布、....一些周邊的商品都有


最後終於挑定了一支米老鼠的鏡框(果然幼稚)
開始進入驗光階段,還好有跌倒阿姨在旁邊翻譯,省了不少時間
但我相信不懂日文還是可以配眼鏡的,驗光程序跟台灣幾乎一模一樣
先拔掉隱形眼鏡變成瞎子,等待驗光

 
此時把手機交給跌倒阿姨拍照,我沒眼鏡,已瞎 XD


店家先把我挑好的鏡框放進盒子裡,開始進行驗光

 
原本以為日幣5,000就可以搞定
結果,全世界的業務都一樣,開始問了~~
要+5,000配抗藍光的鏡片嗎?
我猶豫了,常時間在電腦、手機前面的我,好像很需要吼?
結果我又+5,000換了抗藍光的鏡片,最後,這副眼鏡花了我1萬日幣,哇哈哈><
當然啦,如果不需要配這麼好的鏡片,1萬日幣是可以配2副的呢~

((( 業務先生好可愛,還配合拿好價目表讓我拍照 XDDD )))


店員會先確認有沒有我的度數,然後跑回來說OK!半小時後回來取貨吧~


含稅金額10,800,我以為可以退稅
晴天霹靂的聽說退完稅要10,001才可以,換言之我少1塊錢,冏!

 
不管了,先拿好取貨單,開始去旁邊逛衣服
至少要再買一樣東西(非消耗性商品、非生活用品),才能加入退稅行列


還好喔,最後跌倒阿姨很捧場的買了一件便宜的外套
我們達成了2人都可以退稅的目標

 
差點想買,想想不實穿放棄,可是日幣4990也太便宜了吧,吼~


半小時後,回到Zoff Latte取件!

 
帥弟弟很貼心,讓我戴好眼鏡
東看看西看看,再把眼鏡拿去好燙的烤爐上烤,配合我的臉型再稍微凹一下
我接過眼鏡嚇一跳,鏡架超燙,他的手居然可以在上面烤來烤去 XD
我叫跌倒阿姨問他燙不燙,他說當然燙啊,哈哈哈哈!


配一般眼鏡的朋友,可以挑旁邊的眼鏡盒

 
但我配的是迪士尼的眼鏡,所以另有高級的迪士尼眼鏡盒 *轉圈圈*


很幼稚吧~~~哇哈哈哈!!其實戴上看不出來啦,因為被頭髮蓋住了...
正所謂是低調的騷包,哈哈哈!


眼鏡行旁邊居然有眼科,不知道是個why


眼科旁邊就是退稅櫃檯,從ZoffLatte走過去僅10秒,退稅相當方便

 


從12/31配眼鏡到今天,我是天天戴他,並且覺得相當滿意
雖然過濾藍光的眼鏡貴了一倍,可是我覺得很值得
因為我們常時間在電腦前面,濾藍光的眼鏡,真的會讓眼睛舒服不少
需要重新配眼鏡又剛好要去日本的朋友,很推薦在日本配眼鏡啊!!
迅速專業舒服又不貴,難怪跌倒阿姨會推薦我在日本配眼鏡啦~

 

 

 

延伸閱讀:

2015東京跨年殺紅眼之旅行程總整理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280419

 

川越一日遊(上):藏里、陶路子紅薯小懷石

川越一日遊(下):美々庵和服逛川越大街、冰川神社小人放水流~

銀座半島酒店Peter at The Peninsula,不到1千台幣就可以吃到!

新宿平價居酒屋.塚田農場

新宿美食.安樂亭燒肉

Soup Stock Tokyo,日本連鎖簡單美味的濃湯早餐!

澀谷猫カフェmocha咖啡,好多貓貓啊啊啊!!!(圖超多)

東京吉祥寺美食.一肉十菜,日本冬天攝取蔬菜的好地方!

鬼太郎茶屋,ゲゲゲ.....

天然溫泉平和島休息僅 ¥3300,享受溫泉睡鋪與免費機場接駁

東京配眼鏡好便宜,30分鐘搞定!Zoff Latte 有樂町只要日幣3,900起!

 



更多東京吃喝玩樂
http://anise.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882765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大歆
  • 好心動~~
    上次去也好想去配,可是時間來不及,只好閉上眼快步離去>"<

    --------
    在這區也"油愈"好久,每一支戴起來都好看
    我以為是這區很肥很油(很好的意思),所以要考慮好久
    後來仔細一看,是猶豫才對XD
  • 拍謝拍謝 :P

    Anise 於 2016/01/22 22:15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