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這回我們臨時起意到東京跨年,要感謝虎航賞賜桃園羽田來回機票2張
因為是紅眼班機,虎航特別又多了一個休息的配套方案~平和島溫泉¥3,300/人
免去在機場睡覺的辛苦與不安全,可以好好的洗澡、休息、血拼(笑)
因為平和島溫泉一樓是24小時驚安的殿堂與到清晨12點的業務超市!
最棒的是還有免費的接駁車,在清晨三點平安的把你送到羽田機場唷,超讚!


虎航飛羽田x平和島溫泉,虎迷特惠價¥3300
http://powerful-ad.com/tigerair_heiwajima_onsen/






對我們這次東京自助旅行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點這裡收看行程總整理 ►►http://goo.gl/Awys6U



Eva跟魯兄也是今天出發,在機場巧遇了,要說不意外嗎?XD
雖然我們到東京之後就分道揚鑣,能黏在一起的時候還是要黏在一起(喂)


搭紅眼班機的好處是,不用請假!
跌倒阿姨下班後趕回家打包行李後匆匆到機場,來不及吃飯
買一盒油飯在排隊check in 的時候吃,Eva看起來很餓,有事嗎?XD


這幾年來搭了好幾次廉價航空,短程來說實在快速又方便
對於我們這種不是特別高、不是特別胖的人來說,其實也不會覺得擁擠
(眾人:不要臉.....敢說自己不是特別胖...................)




以下兩篇是我們去年五月搭乘虎航到成田,在河口湖看到美麗的富士山的文章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 ^^


虎航到成田只要1999!►► http://goo.gl/CoZ5vI
搭虎航河口湖看到美麗富士山!►►http://goo.gl/qU5eXR


沒想到紅眼班機的乘客很不少,大出我意料之外
大家都是年輕人,大家都很有幹勁啊(笑)

 
我跟跌倒阿姨各有20公斤行李,我們兩加起來不過20.7
還有19.3可以買,嘿嘿嘿嘿!!


廉價航空都會稍微看一下手提行李的重量,不要太誇張即可
手提行李最多兩件,合計不得超過10公斤
我的背包3公斤(包括保溫瓶、相機、哩哩摳摳),電腦包2公斤(包括電源線、隨身硬碟)
加起來5公斤,還有5公斤的扣打,嘿嘿!!

 
登機時可以測量行李大小,再度提醒隨身行李2件、共10公斤
是說如果已經到登機門了,表示也應該身邊的行李都沒問題了吧?哈!


我們搭乘接駁車來到飛機旁邊,正好拍一張機身
雖然很想拍整台飛機,但畢竟停機坪是管制區,不敢隨意亂跑 XD


大家精神飽滿的登機,一點都不像半夜11點多,哈!
跌倒阿姨還很嗨的入鏡搶一下鏡頭


一般座位的寬度,以我跟跌倒阿姨身高164cm來看,足矣

 
如果真的腿長過人、身高過人,也可以加價座更寬敞的座位
或是逃生門旁邊也有比較大的空間(笑)


虎航的餐點裡,不管是網友推薦、或是我個人享用過的經歷
排骨飯實在很值得推薦,比很多航空公司的飛機餐好吃多了
話說我來回都說想吃泡麵,結果來回一樣昏睡得亂七八糟,完全沒辦法醒來吃泡麵 XD


 
除了正餐與泡麵之外,還有一些小零嘴兒與飲料可以購買


起飛前看到茶樹精油好高興,一心一意想買
一樣,睡到連空姐走來走去都不知道,當然也沒買到了,哭~

 
上飛機的時候,我跟跌倒阿姨明明看起來精神超好的啊!哈哈~
哪知道飛機還沒起飛,我就完全昏迷了 XD




經歷了5天4夜,終於結束了我們的東京行程
接下來要到平和島休息,等待清晨2:40的接駁巴士到羽田機場囉!

對我們這回東京自助旅行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點這裡收看行程總整理 ►►http://goo.gl/Awys6U



我跟跌倒阿姨在東京的最後一站,是在池袋吃晚餐!
跌倒阿姨混日本的時候正是住在池袋附近
她說池袋車站的地標就是這幾隻貓頭鷹
當然要來跟地標來張自拍囉!嘿嘿嘿~~~~



從池袋到平和島溫泉,須先搭乘電車到品川、再轉車搭2站到大森站


回來整理照片才看到,車上這兩位先生,有事嗎?XD
這是池袋到品川的電車,我也不過用手機拍照,這兩位幹嘛這麼嗨啦?


品川到達


品川到大森僅兩站,屁股還沒坐熱就到了



大森站一出站就是百貨公司,嘖嘖嘖~
就算最後一天下午晚上都安排在這兒也不會無聊啊!!有逛有吃,超讚!


回頭拍一張大森車站

 

接下來要到大森車站對面的巴士站搭乘平和島的接駁巴士
平和島跟大森站的接駁巴士末班車是22:20,費用100元
時間表在這裡,各位請服用

http://www.big-fun.jp/access.html

找到6號,前往平和島的巴士就對囉!!


下車直接是平和島溫泉的大樓一樓,還不用吹風淋雨,太感人了!
 


一走近就看到平和島溫泉的砍棒,在2樓
4樓還有保齡球館,忽然勾起我們小時候的回憶
念大學的時候很常混保齡球館啊,雖然打不好,哈哈哈!

 
搭電扶梯或是搭電梯都可以,平和島溫泉我們來啦~~~~

 
看來越來越多朋友選擇不要在機場當難民
好好的在平和島溫泉洗個澡、泡個溫泉
睡一覺再搭免費接駁車去機場,不是很好嗎?


check in 之後,獲得一套衣服褲子、大毛巾小毛巾、水跟提袋

 
把鞋子放好後,行李可以交給工作人員,櫃檯旁行李寄放區


櫃檯後方空間雖然很大,也已經放滿了行李


忙碌了一整天,東奔西跑的還穿和服累死了
一放好行李忍不住馬上噴到溫泉區裡,好好放鬆洗個澡泡個湯,放鬆一下


因為進了上頭那個門之後就不能拍照
情商官方提供幾張內部的照片給我們:)


很大的更衣室,好幾排的更衣室讓我這個路癡小迷了一下路


然後我一定要來大讚一下這裡的販賣機
除了泡溫泉一定要有的玻璃瓶牛奶、正常版的飲料外
居然還有販售浴巾、睡覺SET(眼罩和耳塞) 、髮圈/髮帶SET  
襪子、化妝棉、免洗褲M、免洗褲L....超誇張!XDD



平和島溫泉的溫泉池好多種,有紅酒溫泉、按摩泡泡溫泉
有冷有熱還有烤箱,愛泡湯的朋友(如我媽),在這裡一定會樂翻天!
超多池,可以泡個痛快!

 
化妝室寬敞又舒適,使用起來很方便!


需要按摩的話,平和島溫泉也有提供喔!

 
官方照片看起來也太舒服了!嘖嘖~~~
早知道看起來這麼厲害,也想來按一下!

 

泡完溫泉幹嘛去?當然穿好睡衣睡覺去啊~(無誤)



首先,去跟櫃台要被被,準備睡覺覺(被打,裝什麼小朋友)



喜歡躺在榻榻米上睡覺的朋友,准!!也有榻榻米可以睡~


看起來睡得好舒服的樣子,我也好想加入她們(毆)

 
也有女生專用角落,是躺椅
因為那個角落真的是伸手不見五指,就沒拍了


女生專用角落跟這區一樣,也都是大躺椅然後有電視
想看電視的朋友可以躺著看,想睡覺的朋友也可以在躺椅上呼呼大睡
總之一人一大張躺椅一台電視,想做什麼就坐什麼



官方提供的圖片,就是這麼舒適!



睡不著的話,也有小說漫畫區啦!書籍超多的啊,坐在裡面可以看個過癮~~


也有餐廳,不過有營業時間
我們泡溫泉泡太爽,出來的時候超過半夜12點,已經結束營業了
本來還想吃點什麼當消夜呢,嘖嘖嘖!


看好營業時間啊,省得像我一樣撲空,哼哼哼><

 

全館有wifi,就算不想看電視也不想看漫畫小說
好歹也可以躺著上網或是看羋月(被揍),也很不錯的啦!

 

可憐的Eva咳嗽咳了個半死,不敢進去睡覺打擾別人
只好乖乖坐在外頭的休息區納涼,也是很舒適啦~~

 
沒電的朋友也不用躁鬱,有提供i6的充電服務(付費)


最不得了的是平和島溫泉的一樓居然有業務超市(營業到清晨00:00)
有逛過的朋友們就知道,業務超市份量超大超便宜
如果最後行李還有空間、還不會超重,很適合來這裡採買血拼
我就曾經在業務超市搬過大罐奶茶跟大包的蒟蒻回家(大笑)



更可惡的是還有一家24小時驚安的殿堂
這家驚安殿堂超大,啥都有賣,行李箱、電器、零食、生活用品、應有盡有


正逢日本過年,有許多特別的零食擺滿了整個賣場
看得我眼花撩亂,好想買喔!尤其這種一大桶的海鮮,看得我心癢難耐
要不是行李滿滿滿,好想搬個幾桶回家過年吃(毆)


最好笑的是各式各樣的襪子!
有牛奶、草莓、布丁、兔兔、小雞、蜜蜂、貓咪五指襪等
我們在這區流連忘返,我跟Eva還反覆下樓逛了兩次,最後買了一堆襪子回家,有事嗎?XD

 
逛一逛發現也差不多兩點了,趕緊上樓準備收拾收拾
該是時候搭車前往羽田機場啦!這個接駁巴士,是免費的唷!!


雖然寫平和島溫泉到羽田機場15分
事實上我們10分鐘左右就到啦!

 
清晨三點的羽田機場沒啥人,辦理手續很快,行李一下就掛好了!


機票get,準備回家囉!

 
因為半夜沒睡覺,到機場又餓了
還好跌倒阿姨知道機場有一家24小時的吉野家
我們就不用吃跟來的時候一樣的咖啡店啦!喔耶~
吉野家還是日本的好吃,台灣的實在感覺差很多(攤手)


吃飽喝足,準備登機!

 
回程的人少些,感覺可以躺平(被打)


一路上睡睡醒醒,被太陽曬醒拍了2張照片,然後繼續昏迷
 

 
抵達桃園機場時還是睡眼惺忪,啊,就愛睏~~~
不過,我們也是完成了來回都紅眼班機的任務
挑戰羽田機場 x 天然溫泉平和島,成功!!



天然溫泉平和島解決了紅眼班機旅客沒辦法好好休息的問題
旅客們不用擔心紅眼班機沒有車可以到機場,平和島有免費接駁巴士
天然溫泉平和島這回與虎航合作,虎航的乘客只要 ¥3300
就可以享用多樣溫泉、舒適的睡鋪、還有免費的羽田機場接駁
能夠好好洗個澡、休息一會兒,是不是比窩在機場舒服多啦?



送禮物囉~~姊買了一雙秋田犬襪要送給各位
只要留言芸芸這次

1.搭乘什麼航空
2.在哪裡休息泡溫泉,等待免費接駁巴士到羽田機場

就有機會獲得秋田犬襪子唷!(驚安的殿堂買到的顏色不一樣,不過一樣可愛!)

留言截止日期:2016.1.21
會再抽出幸運得獎者喔!!






虎航飛羽田x平和島溫泉,虎迷特惠價¥3300
http://powerful-ad.com/tigerair_heiwajima_onsen/

 

虎航到成田只要1999!►► http://goo.gl/CoZ5vI
搭虎航河口湖看到美麗富士山!►►http://goo.gl/qU5eXR
東京跨年行程總整理 ►►http://goo.gl/Awys6U

 

延伸閱讀:

2015東京跨年殺紅眼之旅行程總整理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280419

 

川越一日遊(上):藏里、陶路子紅薯小懷石

川越一日遊(下):美々庵和服逛川越大街、冰川神社小人放水流~

銀座半島酒店Peter at The Peninsula,不到1千台幣就可以吃到!

新宿平價居酒屋.塚田農場

新宿美食.安樂亭燒肉

Soup Stock Tokyo,日本連鎖簡單美味的濃湯早餐!

澀谷猫カフェmocha咖啡,好多貓貓啊啊啊!!!(圖超多)

東京吉祥寺美食.一肉十菜,日本冬天攝取蔬菜的好地方!

鬼太郎茶屋,ゲゲゲ.....

天然溫泉平和島休息僅 ¥3300,享受溫泉睡鋪與免費機場接駁

東京配眼鏡好便宜,30分鐘搞定!Zoff Latte 有樂町只要日幣3,900起!

 



更多東京吃喝玩樂
http://anise.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882765

 

 




******************************* 本文為台灣虎航邀約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留言列表 (27)

發表留言
  • Anise
  • 與台灣虎航合作的天然溫泉平和島,只要日幣3300!!
  • Mandy Chiu
  • 虎航
  • 少一個答案!!

    Anise 於 2016/01/15 21:41 回覆

  • Yu Huan Chang
  • 虎航 tiger air
  • 少一個答案!!

    Anise 於 2016/01/15 21:41 回覆

  • Sophie Kuo
  • 虎航
    天然溫泉和平島
  • Marcie Liu
  • 虎航班機!天然溫泉平和島休息!
  • 銀翼飛翔
  • 虎航!!~我要秋田犬襪子
  • 少一個答案!!

    Anise 於 2016/01/15 21:42 回覆

  • 銀翼飛翔
  • 與台灣虎航合作的天然溫泉平和島,只要日幣3300!!
  • 吳紀縈
  • 虎航~平和島~
  • 是我嗎?
  • 虎航~天然溫泉平和島^^
  • Chang  Yana
  • 1台灣虎航
    2平和島溫泉
  • 兩光煮婦Eva
  • 1. 台灣虎航
    2. 天然溫泉平和島

    耶~選我選我
  • 哈哈,你明明自己也有買(指)

    Anise 於 2016/01/15 22:30 回覆

  • 陳君博
  • 虎航ㄚ~~~(好想搭)
    和平島溫泉(基隆和平島?)
    那雙襪子芸芸是不是穿過的那雙?
  • 不是啦!!!>///<

    Anise 於 2016/01/15 22:30 回覆

  • p63338
  • 1台灣虎航
    2平和島溫泉
  • 哎呀豬
  • 虎航
    平和島溫泉~
  • Wilma
  • 1.搭乘什麼航空
    虎航
    2.在哪裡休息泡溫泉,等待免費接駁巴士到羽田機場
    天然溫泉平和島
  • Suqqu Stuart
  • 1.台灣虎航
    2.天然溫泉平和島
    襪子好可愛呀
  • kateblythe
  • 為了這雙燒到我的襪子
    乖乖看完文章後來留言~

    1.虎航
    2.平和島溫泉
  • 悄悄話
  • Hsiaochi Chang
  • 虎航
    天然溫泉平和島
    萬能的愛吃 鬼芸芸,請賜給我無敵的汪汪五指襪~
  • 陳鴨鴨
  • 與台灣虎航合作的天然溫泉平和島,只要日幣3300!!
  • 張小珈
  • 虎航 天然溫泉平和島
  • Chi Hua Chen
  • 1:虎航
    2:天然溫泉平和島
    好可愛的襪子喔!😍😍😍
  • Vicky
  • 虎航*
    天然溫泉和平島*
  • Margaret Chung
  • 虎航
    平和島
  • blackswan6943
  • 1台灣虎航
    2平和島溫泉
    好想要秋田犬襪子唷!超可愛的^^
  • 花橘子
  • 虎航,平和島溫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