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我寫佐藤咖哩沒多久,就被朋友嗆聲說還不如去吃咖哩王
咖哩王?那是啥米?為什麼我不知道?
秉持著實事求是的心態(這跟那什麼關係XD),隔天就衝了!(對吃還真積極....)

 

咖哩王  
營業電話:(02)2711-2659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69-14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 (週六日全日營業)

 

 

咖哩王!看看地理位置,這家店,我明明常常經過啊!
為什麼完全沒有意識過它的存在?=.=...


因為我們不到5點就到了,店門已開,不過沒人


聽說原本在正義國宅(我居然不知道!!離我這麼近...)
後來因為正義國宅要拆,所以搬到了長安東路
店內裝潢就簡單乾淨這樣,還算寬敞


感覺是個全年無休的店XD,還有外送服務喔!(以下三張圖,點圖均可放大)



好奇套餐是什麼,所以加點了一套
套餐+70包括飲料與湯,外籍工作人員推薦我點酸梅汁
但我覺得這飲料實在太稀,單價40一杯,還是不要點比較好


相較之下湯比較有喝的價值
單點一碗40,酸濃的番茄蛋花湯,喝起來還不錯,姊姊覺得很好喝
但我覺得這碗湯帶點甜味,有點微妙


雙拼咖哩(小) $200
咖哩飯雙拼可以選牛豬雞三選二,我選牛豬
醬汁頗濃稠卻不會太鹹,說是日式咖哩,我倒覺得比較台,跟我煮的味道很像XD
大塊馬鈴薯、大塊紅蘿蔔、還有肉塊,飯給得很不少,一般女孩子吃一盤應該會很撐


牛肉跟豬肉的口感燉得還不錯,我個人喜歡牛肉多一點
咖哩王的咖哩有點辣味,吃起來更下飯
白飯煮得不錯,乾濕適中,彈牙可口,加分


起司豬排(小) $220
我覺得它得豬排就還好這樣,起司給得很多是真的
除非真的很想吃炸肉,我覺得咖哩王的牛豬咖哩更值得吃


起司滿滿,算有誠意


姊姊嫌棄蘿蔔乾很鹹
我覺得還好啊!有辣是真的~




咖哩王的咖哩,比較像是台灣的家常的咖哩
算是料好實在,價格也不高,可我個人還是更喜歡寅樂屋的牛肉咖哩飯,才160耶,哇哈哈!






延伸閱讀:

捷運信義安和站.寅樂屋咖哩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0682680

捷運六張犁站.佐藤咖哩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160857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