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前幾天看到胡姐在臉書上po大三元的韭菜盒子
讓我這個愛吃鬼心癢難耐,好想吃啊!!
問了姊姊之後,姊姊說這家店他唸書的時候就會去買來吃了,果然是便宜大碗又可口
於是這天一大清早,我們就直接殺去寧波西街的大三元,準備大吃一頓啦!嘿嘿!



大三元豆漿店  
營業電話:(02)2303-3089
營業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233號
營業時間:06:00~10:00 (每個月的第一、第三個星期一公休)

 

 

一大清早的大三元,人潮絡繹不絕
大部分以外帶居多


不過路邊有幾張小桌子,想坐下來用餐也是可以的


網路上很多文章都寫大三元五點就開了
看來是不勝其擾,其實大三元六點才開門喔!
早起的朋友們別撲空啦!
然後每個月的第一、第三個星期一公休,別白跑一趟囉!


沒賣燒餅油條寫得好大,大概也是被問煩了 XDD
因為沒有燒餅,所以沒有賣燒餅油條,合理啦!!
大三元只賣韭菜盒、蛋餅、蔥油餅、糯米飯(飯糰)、荷包蛋、蔥花蛋...
另外有豆漿、米漿、鹹豆漿,就降,簡簡單單



熱騰騰的糯米飯冒著白煙啊~~還有糯米香的香氣
早晨七點多,誰能抗拒這樣的誘惑?馬上來一個!


多種醬料就自己來囉!
我們試了幾樣,最喜歡的是辣油


這裡的蛋餅超級厚實,是用很扎實的蔥油餅加蛋,飽足感相當夠,很過癮


韭菜盒是人氣商品,大大的韭菜盒一個個在鍋裡排排站
一起鍋就被買光,人潮是個絡繹不絕


韭菜盒 $35
韭菜盒一端上來我整個傻眼,跟盤子一樣大是怎麼回事 XD


原本害怕不是用烤的韭菜盒油膩膩,但大三元的韭菜盒厲害耶!
外皮煎得赤赤脆脆,吃起來不油不膩,還帶點嚼勁,相當飽嘴~
滿滿滿滿的韭菜、冬粉、蝦皮、豆乾,大口咬下果然過癮,好吃耶!!
(胡姊:我推薦的哪能有錯!)
(姊姊:......................我也推薦過啊!妳怎麼都不理我?!)


蛋餅 $30
這盤蛋餅切得相當豪邁,看得我都笑了
看斷面也知道非常厚實,是吃完會很飽的蛋餅


厚實的蔥油餅口感很不錯(可惜蔥少了點,好想吃蔥很多的啊!)
搭配蔥蛋一起入口更美味
對了,別忘了去拿辣油啊!又香又辣的,沾蛋餅很過癮!
(辣油是左邊有辣椒子的那坨,右邊的辣椒醬太鹹啦!)


糯米飯(飯糰) $30
這是一個看到飯糰就要吃的概念,我是飯糰控
不過這飯糰一上桌我靜默了....
然後轉頭看姊姊:大三元的份量,都要這麼驚人嗎?=.=...
姊姊:不然為什麼我以前會常常來買?好吃便宜又大碗啊!


超巨大得飯糰,咬開後是滿滿的肉鬆、油條、菜圃,搭配軟Q的糯米一起,好吃啊!
內餡的種類雖然不多,但是份量給得很多,這個飯糰吃了會超級飽!!


姊姊因為覺得辣油好吃,硬是再去加了辣油一起享用


鹹豆漿 $30
我是個愛吃鹹豆漿的人,因為早上來一碗熱呼呼的"湯"多過癮啊!
有豆漿的營養、有油條、蔥花、菜圃....好吃又溫暖,讚!

 


甜豆漿 $20
記得網路上有朋友說這裡的豆漿濃到嚇人,但我覺得還好耶!
到是覺得焦味比較明顯,這種喜好就比較個人,有人超喜歡、有人不喜歡

 


好啦,又插旗了一家美味的早餐店
以後大概還是會很少去,一來我不是早起的鳥兒,二來它離我好遠喔!
不過,有人願意買給我吃的話,我是會很感激的啦,哈哈!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