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伊賀牛在1300多年前就有歷史記載
傳說,忍者就是帶著伊賀牛的牛肉乾做為乾糧啊!(也太奢侈吧!)
這天來到伊賀牛的燒肉專賣店~奧田燒肉餐廳,吃吃看忍者吃的牛肉是啥滋味吧!XD 


奧田 伊賀牛燒肉餐廳
電話: +81-(0)595-64-0229
店舗地址:〒518-0702 日本三重縣名張市鴻之台2番町134番地2F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最後下單時間 PM9:00)
定休日: 逢星期二休息
官方網址(繁中):http://www.okuda-igaushi.com/language/zh-tw/index.html


奧田擺明了就是賣伊賀牛,一樓是精肉店(賣肉的啦)
二樓則是燒肉店

我超愛在日本吃燒肉,不只品質超好,價格也非常低廉(相較於台灣)
在台灣要吃像樣的燒肉,沒有一張小朋友哪走得出店門
在日本,只要1,500日幣,就能擁有一盤油花超美的牛肉!
和牛一般日幣2,000多就吃得到,日本,根本是燒肉鬼的天堂來著~


我們當然是火速直奔二樓,準備用餐
好啦,其實一點都不餓,但想到燒肉,就不由自主的加快腳步


本日菜單 (點圖可以放大)


費神的看了半天,才發現有中文菜單!哎喲,早說嘛!一樣點圖可以放大~

忍者之鄕的頂級牛肉‐伊賀牛

伊賀牛在豐盛的自然環境,四季溫差大的伊賀地區培養的伊賀牛
味道芳香濃郁,肉質鮮味獨特,像在口中化開般柔軟嫩滑
脂肪的熔點低,肉質嫩滑而不膩,痩肉部分牛肉味濃
可品嚐到牛肉本身的滋味,是非常健康的肉類。

伊賀牛歷史悠久,追朔到1300年代的古籍内亦有記載其名
據説伊賀忍者也是以伊賀牛乾作為便携乾糧之用。




聽說我們點的是牛汁定食 日幣1,690
奧田有繁體中文的官方網站,我今天一看,發現居然有2人份15,000的頂級套餐,好想吃啊~吼!
下次一定要自己來試試看,這種價格,台灣打著燈籠都吃不到啊!!

奧田燒肉的中文菜單網址請點  這裡





我愛日本的高麗菜,特別清脆可口


這就是我們的牛汁定食囉!有兩種牛肉、豬五花、雞肉四種,適合什麼肉都想吃的朋友


阿妹啊因為不吃牛肉,獲得了一個跟我們不一樣的豬肉定食



定食都有付白飯、湯
連湯裡面都有牛肉片有沒有,不愧是伊賀牛專賣店


我們又加了兩份特上菲力,日幣1,500/份
雖然中文菜單上寫著它是菲力,但我記憶中的菲力都是瘦的吧,這油花是怎麼一回事?XD
超誇張的油花,根本已經是和牛等級了吧!
這樣一盤油花這麼美的燒肉,居然只要1,500日幣,在台灣,要1,500台幣吧 T_T

 


我們前一晚體驗了由奢入儉難的和牛事件後(請容日後再敘)
今天可是學乖了,先從平價的定食開始吃起,高級一點的肉,就忍到最後再吃吧 XD
其實定食裡面的肉沒有不好吃啦,一樣很美味,只是後來加點的牛肉明顯等級好很多...


果然啊,一開始我們吃定食裡面的肉,已經覺得很滿足了
再吃到單點的牛肉,那入口即化的油脂,讓我們更是忍不住大讚美味
並且慶幸還好有先把定食的肉吃完再來吃這個,要是先吃了單點的肉,就回不去啦! XD


一面吃著燒肉配飯,一面忍不住碎念:
靠,我以為忍者都是吃苦耐勞的窮人,哪知道忍者居然吃這麼好!



這回來到三重縣,嚐了忍者吃過的牛肉,實在過癮
如果問我最喜歡在日本吃什麼料理,我一定是回答燒肉,而不是海鮮生魚片之類 XD
奧田燒肉的伊賀牛真是讓我太滿足了,讓我回想起11月初在島根吃到的島根和牛燒肉
唉呀,日本的燒肉怎麼就這麼好吃呢?!讓我魂牽夢縈啊啊啊~



大阪美食延伸閱讀

 

大阪監獄餐廳 The lock up

大阪美食.八重勝串炸

大阪美食.鳴門鯛燒本舖,鳴門金時地瓜口味超厲害!

大阪美食.堂島ロール蛋糕捲,大阪no.1的蛋糕捲

大阪美食.心齋橋大丸百貨Harbs水果千層派

大阪美食.牛たん炭焼 利久,仙台超厚牛舌!(阿倍野區天王寺站)

大阪心齋橋美食.torikara stick、鬪雞炭火燒鳥


大阪道頓崛美食:元祖串炸、元祖大阪たこ焼 あつちち本鋪章魚燒、PABLO蛋糕

關西空港美食.頑固壽司(がんこ寿司)

關西空港美食.うどん杵屋烏龍麵,彈牙好吃!

大阪.千早川魚場,肥美鱒魚現釣現炸美味道爆炸!

奈良.傳說中最厲害的景觀咖啡廳 こもれび

奧田燒肉,伊賀牛油脂熔點低,肥嫩好美味!(忍者吃的牛肉!)

 



大阪周遊卡(2日券)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982604


更多大阪吃喝玩樂:

http://anise.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887730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