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這回與【巷弄X台北】APP合作,利用【巷弄X台北】APP在市府站附近找到超可愛的店家!
【巷弄X台北】APP不只能夠用地圖搜尋,還有許多分門別類的優惠,實在好用~
我一搜尋到市府站附近的姊紋咖啡有超可愛的2D大眼怪、貓咪3D咖啡,整個興奮不已!
就決定衝去這家口愛的咖啡店啦~~



【巷弄X台北】 請點 這裡
【巷弄X台北】粉絲團 請 點 這裡

 




只要到apple store 或是 google play ,搜尋關鍵字「巷弄」就會出現
巷弄x台北這個app,主要就是美食餐廳優惠的app
而且優惠一律半價起,相當不錯喔!
小資男女必備的省錢app,非收藏不可! 

【巷弄X台北】APP用起來很直覺
可以直接選擇置頂的八大主題,快速找到心有所屬的餐廳
置頂主題還會時常更新,能感受到官方用心經營巷弄美食的心意喔~
另外八大主題也列出來讓大家參考參考
優惠真的很誘人耶!而且之中不乏知名店家,果然厲害!






不過來到市府站附近,不知道姊紋在哪..
當然要先按右上的定位搜尋,開啟地圖模式啊!


噢,市府站附近好多優惠的店家喔!!


耶,找到姊紋咖啡了!丟洗底加啦~~~


姊紋果然有五折抵用券,125可以折抵250元喔!
姊紋的客單價本來就很實惠,再用【巷弄X台北】APP的優惠更加划算!

 

好低,來瞧瞧我們這天在姊紋咖啡享用的很棒餐點吧~~
原來姊紋咖啡就是英文的GIVEN,距離市府捷運站很近,步行數分鐘可達

 

我喜歡門口寫的,「想沉靜放空 悠閒工作 聊天鬼混 」
享受美食 歡迎進來姊紋坐坐喔!

感覺就是一家很友善的店!
果然我們從門口看到帥哥老闆、店內的親切可愛的店員妹妹開始
就感受到這是一間溫暖舒服的好店!


看到門上這個小人我疑惑了,使勁?
我一推門就知道了,這個鐵門還真是超級重,果然要使勁推(大笑)


進門就看到噴漆英國國旗與紅磚牆,這種粗曠不修邊幅的感覺,我喜歡!和我很搭啊~哇哈哈!


親切可愛的店員妹妹見我們拍照拍得很起勁,忍不住告訴我們:裡面還有一間VIP包廂喔!
我們立馬噴去拍照,看到這間包廂就忍不住讚道:這個太好了,太適合隔離我們用了~
(一群牡羊放在一起,吵死了!關在同一間最好 XDD)


如果想帶台電腦安靜工作的話,非沙發區比較適合挺直腰桿好好坐著


如果想看帥哥老闆或是正妹服務生,吧台是比較好的位子(被毆飛)


店內的甜點看起來真是精緻可口,飯後一定要來一下!


連名片盤旁邊的小偉士牌都超級勾椎,讓我端詳了很久


女王陛下說,姊紋的食物都是現做的,需要稍等一下,大家不要猴急喔!

 

優惠餐券購買流程非常簡單
只要...
(1)選擇餐廳→(2)立馬搶購→(3)結帳→(4)輸入信用卡卡號→(5)查看訂單
→(6)前往店家→(7)立即兌換→(8)掃描店家QRCODE就完成囉~




我喜歡這個放餐具的架子!不斷鬼叫著想要,好有質感喔~


+$120可升級套餐,附餐前麵包,外加沙拉、湯品、飲品、手作甜點4選2
飲品可抵$150以內,想點其他飲料,補差額即可!



全麥葡萄乾麵包搭配海鮮濃湯真是合拍,我一面沾一面吃,灰熊順口
沙拉醬酸酸甜甜,整份沙拉很是清爽開胃

 

松露野菇燉飯佐BBQ豬膝 $290
燉飯充滿野菇與松露的香氣,滋味迷人,實在討喜
原本擔心奶油醬汁會膩口,但搭配著甜脆的玉米筍,越吃越涮嘴,這盤幾乎我一個人KO的
(其他兩個人在幹嘛啊?一點用都沒有!)
豬膝燉得一撥就骨肉分離,相當嫩口,搭配著燉飯吃很適合,正是我這豬肉鬼的愛

 

我們這天來很幸運的,吃到了姊紋的耶誕新菜!
鏘鏘鏘鏘~~~爐烤雞胸襯海草蝦佐黑松露醬汁 $460 
不過這道新菜只限定於< 18、19、24、25、26 號>5天販售喔!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可不是每天吃得到的!

原本以為姊紋是個咖啡館(確實是個咖啡館啦....)
沒想到對餐點也是非常的用心,居然連爐烤雞胸跟烤大蝦都有,果然是太瞎了  XD
Bella在裝飽、姊姊會過敏,焗烤大蝦就落入我的肚子裡啦,花哈哈!
海草大蝦的火候掌握得很不錯,恰到好處的熟度與香香的起司真是絕配
原本以為雞胸吃起來會乾柴,沒想到卻是處理得很好,出乎我意料之外
搭配香料與黑松露醬汁,連不愛雞胸的我都覺得好吃!


漁夫塔吉鍋 $380

這也是姊紋的新菜色喔!利用北非摩洛哥來的塔吉鍋的熱對流效果
讓食物不只保持溫度還能保濕!


打開鍋蓋後,起司香氣逼人,這、是、要、逼、死、誰!
滿滿一整鍋白蝦啊!還有淡菜、鯛魚、蛤蜊、小洋芋、玉米筍、番茄、杏鮑菇
據說還偷加了一點白蘭地,讓整個漁夫鍋更添美味!


滿滿的海鮮沾著又香又濃的起司吃,這也太享受了吧!
不顧嘴裡老是念著要減肥,我還是一口一口的把海鮮鍋給消滅了(我是豬嗎?><)


然後,更過份的東西來了!! XD
這是什麼呢?不就是拿鐵嗎?噗~~~
點套餐只要+10元補差額(拿鐵原價160元)
就可以擁有這杯可愛的3D立體ㄉㄨㄞ ㄉㄨㄞ貓咪喔!
不過也要看店家忙不忙,如果在正中忙得要死的時候吵著喝這杯,抱歉沒有唷!
像我是下午時段去的,趁店家比較空閒,就會盡量做給客人啦!
超~~~卡哇伊的啦!左前方那隻小貓的眼睛還水汪汪的,萌爆啦!吼~~


我在店內有拍攝一段影片,店員妹妹教我要搖晃杯子
就可以看到ㄉㄨㄞ ㄉㄨㄞ的小貓,真是太可愛、太可愛了!!

這咖啡也太可愛了吧!@姊紋咖啡(市府站)補充一下,這是隱藏版,只有店家有空的時候才會做喔!

愛吃鬼芸芸貼上了 2015年12月7日

恐怖的Bella在我拍完小貓後,居然一口吸一個,把小貓一隻隻的西進嘴巴裡
妖怪啊!虎姑婆喔!!好恐怖喔~~~><


超可愛的大眼怪,也是加價就有的唷!

 
哪知道那個恐怖的Bella巫婆,又是一口就把大眼怪的眼睛吃掉了
好可怕、好可怕>< 我以後不要跟她吃飯了!! *倒地打滾*


嗨完之後進入甜點區~榛果咖啡蛋糕
原本想切斷面秀的,無奈手殘沒切好,只能給大家欣賞完整的外觀
裡頭有兩層慕絲,中間的是堅果慕斯、外層是貝禮斯奶酒慕斯
最外層是咖啡鏡面、底下是杏仁達克瓦茲蛋糕再搭配上巧克力米果
這道甜點我還滿喜歡的耶!充滿了新奇的口味與口感,處處是驚喜


經典巧克力蛋糕
使用比利時的72%巧克力與法國的米歇爾純可可粉
濃濃的巧克力香,又沒有布朗尼特有的黏口,是大人口味的巧克力蛋糕!

 

姊紋咖啡果然給我們帶來大大的滿足
(我想那個一口吃掉一隻貓、一口吞掉一隻眼睛的Bella巫婆應該更滿足吧><)
讓我們放鬆又舒服的飽餐一頓,真是個舒適的好地方呢!
我決定以後聽姊紋的話,帶台電腦去安靜的工作吧 XD

 




btw,姊紋附近有一家法蘭綺瑥朵,距離市府站更近一些
裡頭的服務生很纖細很溫柔、裝潢華麗得把我嚇了一跳、餐點份量也多到吃不完


 
座位是草皮,很特別,但是刺刺的,所以服務人員貼心的放上小毛毯

 
強調頂級享受,一進門就有寫上姓氏的小卡
奉上濕紙巾讓客人擦手

 
奉上手工英國唐寧茶餅

 
我們這天享用的是2人套餐,每人用餐金額 $1,380
份量多得很驚人,大食怪也不怕吃不飽


使用【巷弄X台北】APP
可以用優惠價200元購買400元現金抵用券,這頓雙人套餐馬上省了不少錢呢!


店內使用唐寧茶,有2種口味讓顧客選擇 


法國黑松露洋菇烏賊鯷魚忌廉濃湯


手工麵包


鮮蔬凱薩迷迭香雞腿沙律

 
招牌灰醬香料培根蔬菜義大利麵

 
經典八倍松露燉飯

 
手工歐陸雞肉薄餅

 
飯後送上剛剛點的茶,我跟姐姐選擇不一樣的茶
姐姐喝的是薄荷茶、我喝有肉桂香氣的香料茶


特別的是使用唐寧的糖,相當講究

 

 
飯後後點~英式蜜糖斯康鬆餅,10小顆份量驚人


義式提拉米蘇冰激凌
第一看到跟茶壺一樣高的提拉米蘇,我們都吃了一驚
結合提拉米蘇與冰淇淋的口感




【巷弄X台北】APP介面友善好上手,透過地圖可以搜尋鄰近的私房美食
右上的搜尋功能可以搜尋餐廳名稱,也可以搜尋美食分類,相當好用!

 

註冊會員很簡單,輸入手機號碼並認證,就成功成為會員囉
馬上就能以半價起的優惠購買餐券,嚐試不同新餐廳,尤其價高者更划算~
就不會覺得吃到貴三三的餐廳花大錢心疼啦!




現在加入【巷弄X台北】APP會員,只要再加1999,就能擁有特別的VIP好康喔!
(1)每天早上擁有上千家餐廳半價優先搶購券權
(2)VIP會員在【巷弄X台北】APP的每筆刷卡訂單,通通回饋刷卡金10%點數
(3)免費再送40家店家體驗券!

 

 

 

 1999獨饗方案:http://alley.friday.tw/
【巷弄X台北】 請點 這裡
【巷弄X台北】粉絲團 請 點 這裡

 


姊紋given CAFE HOUSE  

營業電話:(02)3765 1515
營業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28號
營業時間:11:30–22:00
官方粉絲團:請點 這裡

 

French Windows 琺蘭綺瑥朵茶餐館  
營業電話:(02)2766-9663
營業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1巷18弄3號
營業時間:Sun-Thu: 11:55am-10:00pm、Fri-Sat: 11:55am-10:25pm

 



本文受時間軸科技()有償邀請體驗撰文,更多精彩內容都在巷弄X台北 (http://alley.friday.tw/)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