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我被許多好朋友們問了很多次,君品的龍蝦+帝王蟹吃到飽到底什麼時候還會有?!
各位,就是現在!!2015年的12月開始,每逢週二、週四
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又有帝王蟹+龍蝦吃到飽啦!
一人1,980(+10%),用餐時間2個半小時,食量夠大又愛吃龍蝦帝王蟹的朋友們快衝啊~
幫姊多吃一些回本,我今天只吃了半隻龍蝦就掛了( 超沒用的賠錢貨 T_T)

 

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帝王蟹12宴+龍蝦吃到飽)
營業電話:(02)2181-9999
營業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3號6樓
營業時間:每周二、四  午餐 12:00~14:30、晚餐18:30~21:00
官方網址:http://www.palaisdechinehotel.com/zh-tw/




君品酒店大門在承德路上
搭捷運的話,走京站底下冒出地面,往承德路方向走就對了



卡哇伊的耶誕裝飾,耶誕節要到啦!


到門口我開始東張西望,奇怪,沒有半張關於龍蝦+帝王蟹吃到飽的海報
只有看到滿滿的耶誕裝飾,那.....我的消息是正確的嗎?!開始覺得忐忑~
問了服務人員後,確定今年12月開始
每個禮拜二、四,確實有1,980龍蝦+帝王蟹吃到飽沒錯喔!


巧遇龍蝦人,哈哈,好可愛!
忍不住嘎吱嘎吱一下龍蝦人
( 龍蝦人:.....................這位客人,妳真的很有事!)


因為這天是接受邀約,晚餐18:30開始,但我獲准在18:20開始就入場拍攝
就有了這麼一段很智障的直播影片!
啊,開始玩直播之後才發現,主持人還真是不好當,哈哈~
請各位多多見諒,忍耐著點看啊!XDD

猜猜我在哪?大家期待很久的!!

猜對了嗎?我在君品雲軒喔!12月每個禮拜二、四有龍蝦帝王蟹吃到飽,$1980/人,晚了吃不到囉!

愛吃鬼芸芸貼上了 2015年12月1日



據說每兩週的菜色會變化,意思是我以後再來吃會不一樣囉?! *期待期待*
看到整間的帝王蟹、龍蝦,我還真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太豐盛了!
( 加拿大龍蝦、頂級野生帝王蟹,好多種啊! )

更過份的是雲軒的沙拉吧、甜點吧我一向愛得不得了
目前還想不出來哪一家吃到飽的飯店,甜點與沙拉吧能比雲軒更厲害的...
加上滿滿的帝王蟹跟龍蝦,到底要帶幾個胃才夠吃啊?! *跺腳*


接下來,趕緊看看這回雲軒推出那些令人垂涎的菜色吧!

 
#炭烤帝王蟹腳 (姐姐的no.1,大推)


#宮保爆帝王蟹 


#帝王蟹泡菜豆腐鍋 (現做,需拿號碼小夾子放好)


#日式帝王蟹芙蓉蒸蛋

 
#炭烤奶油龍蝦螯


#金沙龍蝦

 
#泰式咖哩龍蝦


#西西里辣味龍蝦


#焗烤玉米奶油龍蝦 (現做,需拿號碼小夾子放好)

 
#奶油龍蝦米型麵


#龍蝦三明治


#墨西哥龍蝦TACO

 
#龍蝦手捲
(當然還有甜蝦、納豆、蝦卵、山藥手捲等,但我眼裡只有龍蝦啊啊啊~)


這個龍蝦山跟帝王蟹山是怎麼回事 XDD

 
以往來雲軒,我多少會吃點麵包
因為雲軒的麵包真心好吃啊!
但這天我有用力忍住,要是再吃這個我還得了,離這區遠遠的以免我不小心伸手拿了它...

 
大家瞧瞧這個沙拉吧,有誰能比雲軒有誠意嗎?!XD


10個抽屜的各式果乾、堅果(忽然發現少了我愛吃的核桃,有點可惜)
還有數種美味的起司,都是沙拉的好朋友


生菜更是精挑細選,玉米爆甜、地瓜爆甜,各種生菜也都非常新鮮,超讚der
每次來雲軒不管吃得再保,沙拉吧都是我不能錯過的一區

 
雲軒的生魚片雖然只有三種,但是都是非吃不可的美味
不管是鮭魚、海鱺魚都是我的愛,旗魚也新鮮但我本來就不愛這種魚的口感
不要因為忙著啃帝王蟹跟龍蝦就忘了生魚片,這區實在好吃
還有肚子的話,手捲也來個幾捲吧 XD

 
師傅旁邊還有日式小菜喔!
不過陳列方式不是很穩,我不小心碰掉了三個湯匙 T_T
(服務人員 : .................我覺得因為妳太粗魯吧!其他客人都部會碰掉啊~)


因為大家重點都放在龍蝦、帝王蟹
旁邊的泰國區顯得門口羅雀啊~
我還是不忘來這裡光顧了一下涼拌海鮮、大薄片 XD

 
海鮮區!!
牛蹄蟹、花枝、海螺、小章魚、淡菜、白蝦、蛤...
如果說前陣子海鮮火鍋是痛風鍋,我覺得這次的雲軒才是中風宴吧 T_T
全部都是海鮮這是要逼死誰,吃得很過癮可是不禁深深覺得罪過啊....

 
記得去年來沒有熱湯,也沒有熱食,光K帝王蟹越吃越冷
今年多了熱湯好貼心,有味噌湯跟法式洋蔥湯喔!


回來整理照片看到果汁好懊惱
就忙著一直吃,飲料就隨便喝桌上的茶跟咖啡,完全忘記來喝果汁啊!
這果汁看起來好好喝的樣子耶,可惡~ 


當然也不可能有胃來吃水果,pass


這天雲軒的甜點真的是太過份了!
因應耶誕節做了好多種可愛的耶誕相關蛋糕
超可愛就算了,重點還樣樣都好吃,害我最後還掃了滿滿一盤甜點,嗚嗚~
明明記得我不是愛吃甜點的人啊!雲軒的甜點讓我全部吃上一輪! 

 
這個蘋果派是我最喜歡的,千層派皮酥脆加上酸甜的蘋果片
不甜不膩,無敵好吃

 


有一區巧克力專門區
這裡也很過分,我們拿了好幾種都超好吃的~


還有整大塊現刨的巧克力,要不要這麼誇張?!

 
一整片蜂蜜與法式軟糖也是每次來都會看到的


另外還有加拿大手工楓糖捲,上回來也有吃到
口感像是冰凍版的麥芽糖,但是有楓糖味,由美女廚師現做的 XD

 
雲軒提供的冰淇淋是莫凡彼


忙了老半天,終於可以坐下來用餐啦!
桌上手套、濕紙巾、剪刀、垃圾桶一應俱全

 
有些現做的,記得就要拿桌上小夾子去預約喔~
例如帝王蟹泡菜鍋、焗烤龍蝦、龍蝦粥等


冷熱咖啡、紅茶都是喝到飽
我千不該萬不該太懶惰,因為有飲料喝就忘記果汁吧
沒喝到果汁好懊悔,哭哭


前面有大推的生魚片,真的是非吃不可,種類不多但都非常有水準
以吃到飽來說,也暫時想不到誰比雲軒的生魚片厲害


龍蝦手捲也別錯過,裏頭包的是龍蝦沙拉

 
日式小菜我很愛,忍不住四種都拿
其中紫蘇葉包蘋果最特別,吃起來像蜜餞又像甜點
前面2坨是看泰國區的小姐有點無聊,大家都在拿帝王蟹、龍蝦沒人理她
我特地跟她拿了涼拌海鮮跟大薄片,好辣!XD


沙拉吧推薦必吃,我可是很少在吃到飽吃沙拉的呢(浪費空間)
可是雲軒的沙拉吧真心推薦,實在好吃(如果有核桃與杏仁果就滿分了)
玉米爆炸甜,玉米控千萬不能錯過,地瓜也夭壽甜喔!
然後我們拿了好多豆豆堅果與果乾,姐姐最後一盤還加了很多巧克力球,真的很有事

冷盤

  
龍蝦區 (姊姊假裝過敏說他不能吃)


個人大推龍蝦粥,清甜美味
加上薑絲滾煮的濃稠龍蝦粥,在微涼的初冬很適合
因為是現做的,所以龍蝦肉的品質特別好,剛好的熟度彈牙鮮美
還有龍蝦卵耶,是個一次吃掉很多小龍蝦的概念 XD

缺點是這碗吃下去我就飽了,戰鬥力大減,可是非吃不可!

 
姊姊的帝王蟹們
到底是餓了多久這樣,拿了一盤又一盤
雲軒的帝王蟹腳很粗大,吃起來很方便喔~
姊姊的第一名給炭烤系列,原味就很好吃
最後一名給宮保,可能是大量炒所以乾乾的,肉都縮乾了很可惜
我們現場有告訴值班經理這個問題,希望接下來的宮保能改善
因為宮保的味道其實很不錯,就肉質過老可惜了

 

有剪刀有手套,吃起來方便多了
算算我們好像被換了四次垃圾桶,到底有多能吃啊我們~

 
滿滿的肉,喔伊西!


喝完粥還要喝泡菜湯,喝完泡菜湯要喝洋蔥湯,我到底有多愛喝熱熱的東西!

 
以上,我們兩個人就吃了這些
我大多吃龍蝦、姊姊大多吃帝王蟹

接下來全力進攻甜點區,我不顧擺盤,忍不住拿了滿滿一大盤
誰叫甜點看起來樣樣好吃啊!


焦糖布丁雖是基本款好像也不能錯過
姊姊為了想吃吃蜂蜜,硬是拿了石蓮花...=.=


最後出現搞笑畫面,忽然有服務人員端蛋糕來祝我們生日快樂
可是我三月生日、姐姐五月生日,這天到底是誰生日?!不解~哈!

 
最後以莫凡彼的冰淇淋結束這天的爆血管饗宴


姊姊悄悄的告訴我,隔壁桌的先生光是焗烤龍蝦就吃了至少這樣兩大盤
算起來是4隻龍蝦耶!天啊也太能吃~
而且姐姐只看到兩盤,之前沒看得到底吃了幾盤,無從考證
食量夠大又愛吃龍蝦的朋友,趕緊來吃回本吧 XDD
姊太弱了,接下來的位子都留給妳們,我就不去搶了~

 

 

最後再更正一下唷!昨天說只有12月有,其實不對的
君品的公關部門澄清說,接下來的每個禮拜二、四都會有,無限期
所以不用擠在12月吃唷!

聽說過年期間也沒有漲價,一樣1,980
平常捨不得花大錢吃大餐的朋友
過年來吃就不覺得罪過啦!!哇哈哈哈~~

 



 君品延伸閱讀:

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帝王蟹新鮮甜美歐伊西!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0182361

頤宮中餐廳(君品酒店),烤鴨皮脆肥腴豐潤超好吃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239812

帝王蟹吃到飽延伸閱讀:

八田.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211736

品.帝王蟹鍋物吃到飽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930056

味之町吉林店牛小排、松阪豬、帝王蟹吃到飽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501278

八田帝王蟹鍋物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982652

台北火鍋.味之町涮涮鍋,帝王蟹吃到飽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530720

 
北車美食總整理

台北車站美食(北車美食)總整理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4272569



***************************** 本文為君品雲軒邀約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咬咬&151
  • 蝦兵蟹將的扛霸子都到了~!!!

    已預約^^
  • 請幫我多吃點
    我太沒用了~

    Anise 於 2015/12/03 14:05 回覆

  • 瑄瑄
  • 可是我訂12/31,對方說沒有螃蟹耶QQ
  • 是不是跨年所以不一樣?有跨年大餐?
    可能要問清楚喔!

    Anise 於 2015/12/03 14:05 回覆

  • kateblythe
  • 改這樣超吸引人~連不愛吃包肥的我都心動了
    很佩服你在這麼多餐點誘惑下
    加上燈光又暗還能鎮定地拍照和錄影
  • 訪客
  • 既然是邀約,那就只能當一般的商業文來看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