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大份量又平價的方圓涮涮屋,這次終於開到離我家近的地方啦!
以後我就不用大老遠跑去其他地方吃了,嘿嘿!
這回方圓涮涮屋的新店面開在捷運科技大樓旁,就原杏子豬排的位置
正好這幾天變涼,揪一揪鄰居們一起來吃火鍋是一定要的啦!

 

方圓涮涮屋(復興店)
營業電話:(02)2708-8855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 ( 捷運科技大樓站旁,原杏子豬排)
營業時間:11:00-15:00、17:30-22:00






這兩天才開幕的方圓,據說每天不管中午或是晚上都客滿,生意好得不得了!
果然方圓做出口碑了,大家都知道方圓平價又可口呢~而且肉超大盤!
回想一下,方圓涮涮屋我吃了三家分店了!復興店就是我的第三家,嘿嘿嘿~~



 方圓涮涮鍋萬大店,平價高級肉專賣

 方圓涮涮屋撫順店,不僅是肉鬼的天堂,還多了澎派的海鮮





眼尖的朋友們有沒有看到?11/28剛剛開幕的方圓涮涮屋,送天使紅蝦喔!
不過進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喜歡吃天使紅蝦的朋友快衝啊~~~
開幕期間才有的優惠唷!晚來就吃不到啦!



原本聽說這天有加拿大黃金大螃蟹可以吃,但一到店店員說沒有了
晴天霹靂之餘才知道原來最後一隻被大口吃掉了(掐死他)
不過也是因為店東有良心,活體螃蟹不容易養,養死了就不願意給客人
所以當天的螃蟹死了一些,才造成沒辦法提供螃蟹給客人的為難狀況
好吧,看在老闆有良心不讓我吃死螃蟹的份上,我下次再來碰碰運氣吧 T_T


維持方圓一貫的黑色系裝潢,還有原木,讓人很舒服放鬆的地方
想來復興店的地理位置,應該是這家店店租最貴的
但也沒有因此座位擁擠,樓上與樓下一樣寬敞,都是非常舒服的用餐空間


聽店家說,常有人把調味料區的水果醋拿來喝
哎喲傻孩子,這不能喝啦(笑),日式醬料區旁邊的水果醋也是沾醬喔!
要喝水果醋的話,旁邊有一台果醋的機器啦 XDD
不過每次來方圓,我最愛喝的是奶茶與茶葉機器,肚餓的時候會忍不住先灌兩杯奶茶
開始吃火鍋就會覺得罪孽深重,開始拿用茶葉泡的茶來喝,感覺比較瘦(最好是)


方圓提供的冰淇淋是杜老爺,旁邊還有可口的脆皮甜筒
我們這天吃得太撐,居然完全忘記要吃冰淇淋,太糟糕啦嘖嘖!!


每家方圓都有牛肉的部位圖喔,長知識用的:)


這天約了好鄰居來聚餐,我當然選我一貫最愛的泡菜鍋(泡菜也太好吃,泡菜+70)
飲食清淡的學姊選擇了基本的昆布鍋,涮海先涮肉都適合


小魚選山藥牛奶鍋 (+70),拿來煮海鮮最美味
姊姊選擇四川麻辣鍋( +70),拿來涮肉超對味


鍋底的選擇在這兒,另外還有蒙古蒜香、豆腐味噌可選擇喔~


我跟姊姊為了這天的好鄰居聚餐,忍到下午兩點都沒吃東西(有事嗎我們)
一面拍照一面吞口水,忍不住猛喝奶茶
冬天就是要吃火鍋,不然要幹嘛?!而且天天吃火鍋我都可以唷,啾咪!


方圓的菜盤
滿滿的高麗菜,還有我愛的魚蛋丸、九層塔甜不辣
南瓜、芋頭、三角豆皮、玉米、蒟蒻絲、番茄、絲瓜、蟳味棒等~
聽說常常有客人因為肉跟海鮮的份量太多,菜盤吃不完,有沒有搞錯!我們這桌全數殲滅!!
(服務人員:你們這桌跟鬼一樣,上多少都吃得完,黑洞啊!!!)


附餐選擇了冬粉、王子麵(麻辣鍋用)、烏龍麵
想也知道依然全數殲滅,我們真的很能吃(遠目)


原本以為點兩個雙人套餐應該差不多,等全部放滿一桌才意識到事情不單純
好像沒這麼容易消滅,最後還好有第五位林董支援,才能夠吃到一根菜都不剩 XDDD
我們這次點雙人澎湃海鮮鍋、波士頓野生活龍蝦雙人套餐,可以補差額換更好的肉品唷!

雙人澎湃海鮮鍋 $1,580

野生海大蝦、帝王蟹腳、扇貝、宜蘭旗魚、挪威鮭魚、白蝦
澎湖小卷、台灣蛤蜊、手工鮮蝦漿(依季節略有更動)

安格斯培根牛、活菌培根豬、紐西蘭雪花羊、去骨雞腿肉 4選2
如果想改換其他肉品,補差額即可(原本肉品可抵120元)


波士頓野生活龍蝦雙人套餐 $1,480

波士頓野生活龍蝦、扇貝、白蝦、手工鮮蝦漿(依季節略有更動)、台灣蛤蜊

安格斯培根牛、活菌培根豬、紐西蘭雪花羊、去骨雞腿肉 4選2
如果想改換其他肉品,補差額即可(原本肉品可抵120元)


大家都瞎忙得不得了,好鄰居們明明都住附近啊卻是很少能碰面~
趁著方圓涮涮屋開幕,終於能夠約吃飯啦!好開心!
也幸好有超能吃的小魚跟實力不容小覷的學姊,才得以消滅整桌的食物,耶!


波士頓龍蝦是活的唷!方圓涮涮屋堅持龍蝦只賣活體,所以肉質特別新鮮
還有我最愛的白蝦兒(我喜歡小蝦,又甜又嫩)、好吃肥滿的蛤蜊、還有手工蝦漿與扇貝


小蝦也超新鮮,幾乎我一人包辦(沒辦法我太愛小蝦了)
蝦漿吃的到整大塊的蝦肉,口感啵兒棒!


居然還提供一小杯藥酒耶!
我覺得這杯藥酒加在牛奶鍋裡拿來煮海鮮最對味了,喜歡海鮮的朋友別忘了點牛奶鍋唷!


第二艘船開上來我們忍不住開始鬼叫,這海大蝦也太大隻,都快比波士頓龍蝦還大了!
超大的海大蝦、粗壯的帝王蟹腳、還有鮭魚、旗魚、扇貝、白蝦、小卷、蛤蜊、蝦漿
真是太澎派了!難怪叫雙人澎湃海鮮鍋 XDD
但其實應該叫海陸鍋才對啊,因為雙人套餐都還可以選兩盤肉,吃起來根本撐得不得了~



野生海大蝦這麼大隻到底是要逼死誰?!XD
(服務人員:少來這套,你們還不是吃完了~)


雖然每個雙人套餐肉品都可以選擇4選2
( 安格斯培根牛、活菌培根豬、紐西蘭雪花羊、去骨雞腿肉 )
但是我們太貪吃了,決定升級分量更多、更高檔的肉品來吃(可抵扣120元)


10oz 豪華豬肉雙拼鍋(套餐價 $490 ,我們點雙人鍋是加價490-120 )
我是豬肉鬼,看到豬肉雙拼哪能放過!
立馬決定點松阪豬與美國極黑豚的雙拼鍋,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兩種都超好吃!


油花兒看起來就很美的極黑豚,肉質彈牙又甜美,好好吃


極黑豚跟我愛的松阪豬真的是不相上下,這兩種我都愛!
雖然松阪豬的切法跟一般的松阪豬切法不太一樣
但那特有的Q脆口感還是一模一樣,我也喜歡!
這天我吃最多的應該就是這盤豬肉了吧,我果然是豬肉鬼無誤


7oz 美國去骨牛小排  (套餐價 $760 ,我們點雙人鍋是加價760-120 )
有人吃火鍋不點牛小排的嗎?美國無骨牛小排油花均勻又甜美
根本是火鍋的好朋友,非點不可的啊!
涮泡菜鍋也好吃、涮麻辣鍋也好吃、涮牛奶鍋也好吃、涮昆布鍋也好吃,根本是百搭!


13oz 霸王牛(安格斯黑牛) (套餐價 $550 ,我們點雙人鍋是加價550-120 )
如果單純是肉鬼不愛吃海鮮,就超級推薦這款!
13oz 的霸王牛一般女孩兒根本吃不完,男孩子吃起來應該也很吃力
何況我們還有好大的海鮮盤跟菜盤 XDD
食量不夠大的朋友請勿挑戰13oz 的霸王牛,撐死你~~


霸王牛的油花也相當漂亮,輕涮幾下就好好吃
我估計我一個人大概可以吃掉半盤沒問題,再多就吃力了............


12oz 頂級小羔羊嫩肩
  (套餐價 $550,我們點雙人鍋是加價550-120 )
雖然我跟學姊都不太敢吃羊,姊姊跟小魚倒是很愛羊,所以還是恩准他們點了一盤 XD
二位都稱讚這個羊肉好吃,肉質嫩口又彈牙,看來相當滿意,而且也好大一盤 Orz


開~~~~~~~~~~動啦!!!!
一拍完照所有人開始埋頭大吃互不交談,到底是有多餓 XD


我愛的豬肉雙姝,$490就可以吃到兩種可口豬肉的套餐,這太適合我了!


稍貴的牛小排明顯比較嫩口,但以大份量跟價格來說,霸王牛也絲毫不遜色


大家埋頭吃完一輪後,終於願意抬頭喘口氣,繼續進攻海鮮啦~
從波士頓龍蝦開始,再衝!! XDD
好大一顆龍蝦頭,光是龍蝦就好多肉,超過癮!


龍蝦肉非常飽滿,肉好大塊啊!!!
心裡默默祈禱我這一年來膽固醇最好沒有超標
罪過啊罪過,美食為何如此難以抗拒?阿彌陀佛..


好鄰居巧手小魚幫我們把龍蝦肉剝得漂漂亮亮,好厲害唷~~
以後我吃飯都要帶小魚出門,哈哈!
龍蝦肉緊實又彈牙,活體的當然好吃沒話說,愛吃龍蝦的朋友豈能錯過!


連大螯都很有肉喔!!


學姊把海大蝦從鍋裡撈出來的那瞬間,我們大家都傻眼了
這蝦都快暫滿一整個鍋子,而且整個昆布湯瞬間變得超蝦
學姊煮完冬粉一直笑說,她吃的是蝦冬粉啊!!有夠蝦~~ XDD


無法抗拒大蝦的巨大,撈起來之後大家狂拍不已
感謝學姊當巨蝦的比例尺,有夠大啦!!


不過巨大的海大蝦熟度不是很好掌握,千萬不要煮過頭啦!!
這蝦剝完之後都快跟盤子一樣大,嚇死我們了 XDD




好開心方圓在科技大樓站又開了一家新的店,我要吃就更方便啦!
方圓涮涮屋肉質的好,是有目共睹的,吃過的朋友都覺得很喜歡
不只份量大、價格實惠、肉質又好,實在是肉鬼的天堂

喜歡吃龍蝦、海大蝦的朋友,方圓也有提供澎派的雙人海鮮套餐可以選擇
不管是喜歡吃肉、或是喜歡吃蝦,都可以到方圓涮涮屋吃個過癮! ^^




延伸閱讀:

方圓涮涮屋萬大店,平價高級肉專賣,肉鬼的天堂!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545636

方圓涮涮屋撫順店,不僅是肉鬼的天堂,還多了澎派的海鮮!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705977

台北火鍋總整理~推薦一覽表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38254317






************************* 本文為方圓涮涮屋邀稿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