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這天來到北投老爺酒店我吃了一驚,居然離捷運站這麼近...過個馬路就到了!
堪稱是全台灣交通最方便的溫泉飯店了吧~
顛覆了以往我覺得溫泉飯店大多在深山裡,交通很不方便的鐵律
看來很適合國外自助旅行或是沒開車的旅客啊!一下車就可以泡溫泉,也太方便了吧~



北投老爺酒店

營業電話:+886 2 2896 9777
營業地址:112台灣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二號
官方網站:http://www.hotelroyal.com.tw/beitou/




其實北投老爺跟我接觸很久了,一來這幾個月頻頻出國、二來覺得還是入秋泡湯比較適合
假掰的約定了11月初去泡湯,哪知道~~~我真是晴天女啊啊啊!
這兩天氣溫高達35度,快被熱昏了,噗!


站在捷運站往北投老爺拍一張,就是這麼近!



雖然這天北投老爺飯店前面施工,有些三角錐跟黃線有些礙眼
不過在裝置藝術的襯托之下,北投老爺的門口看起來活潑許多呢~



一樓大廳
從這兒會管制住宿樓層的客人,確認身放有住房後,才會由工作人員帶上6樓
沒有電梯卡逼逼是無法到達住宿樓層的唷!門禁相當森嚴~


一樓有寬敞的大廳可以等待、休息
大廳對面是純CUISINE歐法料理,我們享用早餐、晚餐的地方

延伸閱讀: >> 北投老爺酒店.純CUISINE歐法料理 <<


由服務人員帶我們到6樓 check in,之後就可以拿著房卡隨意進出各設施樓層囉!


這回入住的是槿套房
雖然是北投老爺最小的房型,卻也夠寬敞了,而且漂亮有設計感,好喜歡呢! 
椅子後面透著兩絲光線的地方是浴室,相當有意思


從陽台處拍回來
床邊的洗手間的門相當有趣,好啦其實這不是門,只是可以旋轉打開看得到洗手間的木門
我還硬要從門縫中鑽過去,還好差不多剛好能擠過,再胖就沒辦法了 XD (有夠幼稚)




居然有illy的膠囊咖啡機耶!第一次看到~


迎賓水果、堅果,用好可愛的木盤裝著


房間裡有一盆用玻璃蓋蓋住的植物,感覺很納悶
服務人員說這是薄荷葉,拿來泡茶用的,我才恍然大悟啊啊啊~


金鉤追!
真是有創意,還想到用新鮮的薄荷葉讓客人入茶,呵呵~

 
還有插店家熱的香氛蠟燭,比點火的蠟燭安全多了


我這著馬克杯鬼,又被北投老爺的馬克杯給吸引住了
不規則形肥嘟嘟的馬克杯超可愛,礙於加裡馬克杯太多已經堆滿床底
不然好想在一樓買幾個帶回家

 

冰桶、保溫壺、加熱壺都有,還有礦泉水
(數一數兩個浴室、冰箱裡面共有8瓶水,2瓶運動飲料,再厲害的水牛也喝不完吧 XD)


冰箱裡有斐濟礦泉水、寶礦力、超好吃布丁(這個要大推)、還有地瓜(太有趣了吧)

 
辦公桌是隱藏式的,從櫃子裡拖出來就可以使用,不佔空間又方便


從陽台往下看就是捷運站啦!是不是真的很方便~
居然有離捷運站這麼近的溫泉飯店,我都傻眼啦,哈!


浴室有對外窗,空氣很好不會悶!
北投特有的白磺泉有著獨特的氣味,我跟日本友人討論過,他們超愛北投溫泉的啊~
可能覺得有味道的溫泉比較厲害吧,哈哈哈!


用小木牌清楚標示冷水與溫泉,還有小木桶呢~



當然也有淋浴區


超喜歡飯店這種厚厚的大毛巾小毛巾


備品相當好用

 
北投浴袍的觸感我也超愛,不是毛巾布,比毛巾布更柔軟細緻,穿起來好舒服啊~~

 
從門縫中拍的洗手台 XDD


備品與吹風機在抽屜裡面,拉開就看到囉!


洗手間因應時代潮流,當然有免治馬桶囉!


拍完房間後,我們四處走走,瞧瞧飯店內的設施
大部分的公用設施在11、12樓,11樓電梯門一開,就是舒適的交誼廳空間
有書櫃、有沙發、還提供茶、咖啡,小點心等

 

 




11樓還有寬 SPA,放鬆身心的好地方

 



登高望遠,11樓的風景特別好啊!這天天氣也大好,外頭熱得不得了


健身房、水療、溫泉則在12樓
有跑步機、重訓,看來我們晚上吃太飽應該要來這鍛鍊鍛鍊(大誤)

 
除了礦泉水,還提供氣泡水呢!


沐 HOT SPRINGS
有水療池、白磺溫泉、烤箱、三溫暖,我娘的最愛

 
保養品看起來都是上等貨
可惜這天在自己房裡就泡得樂不思蜀,也沒有來樓上享用了~

 
運動完畢還有養顏美容的茶飲喔!據說非常受女孩兒們的歡迎


連置物櫃都低調奢華,相當漂亮

 

難得來一次國內的小旅行,我整個是呈現放空的狀況
整整一天,就在飯店裡摸來摸去混來混去
床上滾一滾看看韓劇、打開電視看看一些543,陽台發呆看看捷運站的人潮
吃吃零食、吃吃大餐,整整20小時過得好蘇胡啊!!
偶爾這樣放空一下,也等於充了電再前進
接下來就跟跌倒阿姨,帶著一群婆婆媽媽去島根玩囉~~~(果然累死)



延伸閱讀:

北投老爺酒店.純CUISINE歐法料理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044766

北投市場.矮仔財滷肉飯、高記茶莊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036615

北投倉庫咖啡屋.拾米屋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044832




 
*********************** 本文為北投老爺酒店邀稿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尚黑ㄟ聲
  • 之前有去過"台東知本老爺"的純泡湯,感想還不錯~~~

    北投老爺看起來超高級的,而且SPA池窗外風景應該超棒
    在官網好像沒有開放純泡湯的方案0_0",好想去去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