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這次來到長野縣,在山本小叮噹的精心安排下
我們才知道原來在日本,不是只有五星飯店跟商務旅館可以住!
誠如前幾天我發的來去鄉下住一晚的農家民宿文~長野縣伊那市農家民宿~みらい塾*蔵の民宿
其實日本原來跟台灣一樣,也有許多特色住宿呢!

 

Blue in Green
0551-48-2789  ( 一泊二食 9,900日幣 )
日本山梨縣北杜市高根町清里 3545-6030
http://www.blueingreen1996.com/





這晚入住山梨縣與長野縣交界的Blue in Green
是山中一家很有特色的民宿,據說男主人的手藝非凡,讓我們好生期待
忽然從20幾度的台北來到夜晚4度的日本山區,一下車冷得直發抖
不過看見天空掛著皎潔的明月,忍不住停下腳步欣賞一番
月明星稀的夜晚,伴隨著Blue in Green的山中小屋,好有味道啊!


室內散發著溫暖的黃光,讓人迫不及待想進去 (( 因為夭壽冷 ))


門口
這哪裡像日本?!還以為是在歐美呢~


小小玄關上有著Blue in Green字樣,還有著小小裝飾,溫馨可愛



喔喔喔喔喔喔
看到火爐區我們忍不住靠近,山中小屋還有燒著柴火的暖爐,多可愛啊!


男主人可能怕我們這些台灣來的遊客沒用怕冷
趕忙在火爐裡添柴火,好貼心啊!


添完柴火還關上網子做的們,感覺比較安全啊?!


因為男主人手藝太好,所以用餐區規劃得還挺講究
晚餐跟早餐都在這裡吃唷!

 
女主人則是端出蘋果汁待客,喝了一口後吃一驚,忍不住一飲而盡
不愧是長野縣隔壁,連蘋果汁都特別好喝(信州蘋果)


屋內處處看得見女主人的巧思,是個溫馨的小屋

 
因為覺得這個小屋太可愛了,忍不住先來一段直播分享

第一次住日本山林裡的民宿,海拔1182m,真的燒柴火耶!好酷啊!愛吃鬼芸芸瑪格@圖寫文創生活

Posted by 愛吃鬼芸芸 on 2015年10月26日

 

接下來是晚餐時間!女主人拿來一張飲料單問我們要喝什麼?
想想我選了藍莓汁,瑪格選了地酒Blue in Green


原來這個小屋名稱的由來,是男主人非常喜歡Miles Davis的一首曲子Blue in Green
一面寫文一面聽這首曲子,好像真的回到了山梨縣的山中小屋Blue in Green
瑪格覺得啤酒好喝,我則覺得好苦,哈哈!啤酒不是我的菜...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雖然啤酒不是我的菜,接下來男主人上的每一道料理,可就都是我的菜啦!哈哈哈!
沙拉上放著些許生火腿,鹹香中帶著水果酸甜的醬汁原來是加了蘋果泥
超群的醬汁口味帶給我們大大的驚喜,沒想到深山裏面吃得到這等料理!

 
平常我們很不屑、覺得是小孩吃的蝴蝶麵,這天更是令我們大吃一驚
超可口無腥味的鮭魚,佐濃順不膩口的奶油醬,還有煮得恰到好處彈牙的蝴蝶麵
居然成為這晚被大家讚不絕口的一品
奶油醬汁的麵,放冷了居然一樣美味,而且蝴蝶麵冷了以後更加Q彈
瑪格一面大讚、一面把蝴蝶麵給掃光,有沒有這麼愛吃啦?!噗


還有手作的Pizza!
這款Pizza跟花兒一樣好可愛,我才驚覺原來以後我做Pizza也不需要非得讓邊邊切齊
做成花朵的邊邊也很好看耶!單純的起司、番茄、培根、黑橄欖,就是簡單的美味

 
感謝文文全程照料,還幫我們切Pizza XD

 

晚餐是牛排來著
一樣入了果香的醬汁搭配嫩口的牛排,超好吃!
但它也成為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撐死我們啦!噗~

 

理應是甜點時間,民宿男主人忽然拿出了好幾支棉花糖來
居然示意我們到爐火旁邊烤棉花糖?!阿咧?!就恭敬不如從命囉~
瑪格趁我跟文文烤得很嗨的時候偷拍我們,嘖嘖嘖!


剛有人嫌直播不夠久,再來一次!爐火烤棉花糖 ❤️ 愛吃鬼芸芸瑪格@圖寫文創生活

Posted by 愛吃鬼芸芸 on 2015年10月26日

 
這才是我們本日的甜點
超香濃的自製奶酪佐自製奇異果果醬,好吃得不得了~
我們一致讚賞:這個民宿男主人的手藝真是超群啊!


吃飽飯往二樓,瞧瞧我們這晚住的房間吧!
二樓的公用空間還有好多書籍,瞄一眼,看不懂...直接pass XD 


文文這晚睡三人房,底下兩人、樓梯上一人,這房型是雅房
我忍不住爬上去想看,結果平衡感極差的我上得去下不來,在那裏鬼吼鬼叫,噗
還有,深山裡常可以看到美麗的星空,所以屋頂都有天窗喔!


床不大,但是整潔舒適
這晚我沾床即眠,呼呼大睡舒服得緊


就算是雅房沒廁所,房內還是有小小洗手台


我跟瑪格房型一樣,應該是四人房
樓下睡兩人、樓上睡兩人,這房型樓梯比較不陡,我又鼓起勇氣爬上去了 XD

 
這樓梯比較有斜度也比較寬敞,比較安全的感覺


樓上的模樣,一邊睡一人
人多一起來遊玩的時候,這樣的房型很不錯

 
離屋頂更近,離星星更近!


雖然下去的時候我還是抖了一下,總算是順利下樓 ( 沒用的東西 )
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出,樓梯對面就是洗手間啦!
我跟瑪格的房型是有洗手間的


雖然只是簡單的衛浴,但該有的一樣也沒少


其實公用浴室也很不錯耶!
這晚我捨棄房內的浴缸,跑到公用浴室洗澡

 
因為這裡有日本卡通漫畫裡常見的浴缸!
蓋上蓋子然後一家人共用這樣~
這裡是營業用當然不會一家人共用,水都是流動的啦!有進有出這樣~


在這裡泡了一個特別的澡,感覺很有意思


公用廁所也是乾淨溫暖,非常舒適


一大早起床,我們先到萌木之村騎賽格威 (這真的很北七,容我稍後續敘述)
騎完之後才回民宿準備吃早餐
白天的爐火區更夢幻,天啊!到底怎麼會想到要在山裡蓋這樣的房子!太厲害了~
感覺我可以在這裡,抱著漫畫小說滾上一天 (瑪格:妳又要滾一天了妳!)


回到民宿的時已經傳出早餐的香氣
原來民宿主人趁我們在玩賽格威的時候,已經準備好早餐啦!


飲料是無限續杯的牛奶與柳橙汁,當然還有咖啡


清脆的沙拉、酸溜溜的沙拉醬,佐厚實的、滿滿火腿香氣的蛋,還有蘋果
瑪格一直大讚早餐這樣就很好吃,簡單清爽、食材卻很講究


超厚的蛋鬆香可口,我們一個人到底吃了幾顆蛋呀?!
裏頭還有好香的火腿丁,美味得緊~

 
這個吐司麵包又獲得滿堂彩,外頭烤得焦香迷人,裡面卻還軟綿綿
加點藍莓果醬就非常美味,我們大家把早餐給吃光光,吃完後還忍不住豎起大拇指說讚


藍莓醬、咖啡糖、牛奶


這晚的民宿實在令我們很驚豔,要離開的時候依依不捨
這麼漂亮的民俗,應該要待上一整天才是啊!
( 瑪格 : ...................................................... )

 
坐在這裡發呆一整天也不嫌浪費生命!太美了啊根本~


晚上來的時候沒發現,原來門口有羊耶~


帥氣的山羊叔叔超乖,叫牠就會靠近,很親人耶~


不過牠在吃早飯的時候,是怎麼叫也叫不來的,吃飯皇帝大啦!  XD

 
民宿男主人看天氣大好,說要在我們離去前帶我們去看富士山
就這樣,我們跟著民宿主人又到了他的私房景點~某個大草皮!
(眾人 : .......................這傢伙真不負責任,連到了哪裡都不知道.....)

 
這天的雲,好可愛!據說遠方連綿不絕的就是八岳山脈喔!


哇!原來遠遠的三角錐狀就是富士山~
富士山也太好認,就是一個規規矩矩的三角形 XDD
搭配這天的雲,實在是太可愛了!

 


原來,日本也有這麼厲害的民宿!
以後知道啦,到日本郊區玩,也是有很多不一樣的住宿選擇呢~
向我們這晚住的Blue in Green,不只住宿環境優美,餐點也很厲害
價格又不高,實在是很棒的住宿選擇啊!

 

 

延伸閱讀:

長野美食

御鰻小松屋(御うな小松屋)鰻魚飯@長野縣諏訪湖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309742

くらすわ信州十四豚と旬野菜料理,超美味小農蔬食料理@長野縣諏訪湖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456748

旬彩割烹ほり、麺屋蔵人@長野縣茅野市美食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319294

松木寒天、丸井伊藤商店、808 Kitchen & Table午餐、實踐農場、丸安田中屋@長野縣茅野、諏訪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490109

一貫入魂:魚べい迴轉壽司.4人只要2,343日幣是否太鬼扯!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008655

日本唯一味噌蕎麥麵:高遠そば ますや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021291



長野賞櫻


諏訪湖櫻吹雪@長野縣上諏訪紅屋飯店(ホテル紅や)Hotel Beniya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462712

諏訪高島城、深叢寺賞櫻@長野縣諏訪湖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385399

長野縣賞櫻:古樹垂櫻、水月公園、橫河川賞櫻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569447



長野賞楓

長野賞櫻:八ヶ岳自然文化園まるやち湖、茅野市蓼科湖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022563

猴子泡溫泉地獄谷野猿公苑,原來也是賞楓景點!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025809



長野景點

JR東日本的秘境:台灣人罕知的上諏訪站秘湯溫泉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011517



長野住宿

下諏訪溫泉.聽泉閣kameya,江戶時代的歷史名湯 (長野縣、信州名湯)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573812

來去鄉下住一晚:長野縣伊那市農家民宿~みらい塾*蔵の民宿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3017697





***************** 感謝長野縣邀約,感謝山本先生、文文全程照顧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