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話說第一次到九久生魚片專賣店,吃了招牌的生魚片丼飯、鯖魚丼飯覺得很喜歡
聽說店內的鮭魚炒飯跟鰻魚丼也很厲害,於是很快有了再訪!
(欸,我想吃的生魚片握壽司一直沒吃到啊!只好等三訪了~~)



九久生魚片專賣店
營業電話:(02)2502-3839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410巷43號
營業時間:9:00~20:30 (週一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九久生魚片蓋飯-838301779596376/

 


詳細菜單、生魚片系列,請參考上一篇文章

>> 九久生魚片專賣店.濱江市場旁隱藏版美食 <<  



店面照直接放上次拍的啊,反正隔不到一個禮拜 XDD
九久的魚貨每天不一定,要看老闆當日進什麼
可以看看冰櫃裡的魚有沒有喜歡的、或是問一下老闆有什麼特別的



這天讓我們看到馬頭魚跟鮭魚頭!都是我的愛耶~~
一開始我嫌鮭魚頭太大吃不完,想點馬頭魚
姊姊一聽到半顆烤鮭魚頭只要280,馬上改變主意決定點烤鮭魚頭!
天啊,半顆烤鮭魚頭只要280,根本是佛心來的價格啊~



沒有比例尺暫時看不出大小,只能說這魚頭大到我一直擔心我們兩個人吃不完


鮭魚櫻花蝦炒飯 $160
這款也是表妹夫推薦,上回想吃沒吃到,這回特地回頭吃一下
滿滿的鮭魚碎肉與蛋炒飯的合體果然鹹香迷人,灑上大量的櫻花蝦與鮭魚卵,喔伊西!
這款也很推薦給不敢吃生食的朋友,挺不錯的說(重點還附一碗很誇張的例湯)



鰻魚丼 $280
近年鰻魚價格漲得很誇張,九久生魚片的鰻魚丼上的鰻魚算是給得非常大方,相當大一片
據說很多常客來專門吃鰻魚丼,看來非常受歡迎
可惜我本來就不是愛吃鰻魚的人,鰻魚甜甜軟軟的,不是我的菜
姊姊表示還不錯啦,大碗好吃又不貴這樣



這天附的味噌湯更誇張,除了一大碗魚肉跟蛤外,還多了蝦頭 XD
這碗湯在外面到底一碗要賣多少錢啊!!相當鬼扯~~


其中還吃到一塊口感很神奇的東西,軟軟QQ的,不是油
問了一下老闆,老闆說這是鮭魚背鰭上的一塊膠原蛋白,整條魚就只有這麼一小塊
幸運的被我們吃到了,而且我們沒拍照就咬下去,真是對不起這塊膠原蛋白啊 XDD


香噴噴的烤鮭魚頭來啦!!一大顆只要280摳,真的是物超所值來著~


好大顆啊啊啊~吃不完歐都K?!

 


魚頭後方的肉滿滿,加上魚頭裡頭還藏著好多軟嫩的魚肉
吃得我們大呼過癮,烤得香脆的魚皮與滑嫩的魚肉真是好吃得不得了
所以拍完這幾張照後,我們就頭也不回的吃起魚肉來了,完全不想繼續拍照 XDD
我只能說,兩個人吃完這顆頭真的太誇張了,差點撐死我~~
 


飯後甜點是中華冬瓜凍,聽說是新產品!
但我吃起來怎麼覺得好像小時候吃到的菜燕,姊姊超愛的啦~~



這麼小的店,都來兩次了還是有東西沒吃到,次次都有驚喜!
姊姊吵著要吃烤紅魽魚頭這次也沒有,下次來吃握壽司的時候再碰碰運氣吧:)



延伸閱讀:

 

九久生魚片專賣店.濱江市場旁隱藏版美食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978887

躼腳日式料理,CP值超高的火紅名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887948

 

小六食堂.整顆的北海道海膽現挖好過癮!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2732572

 

小六食堂首次丼飯趴真是新鮮便宜又大碗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0672417

 

台北後火車站美食.三多屋爸爸嘴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0598806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