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拖了快半年的山陰米子島根鬼太郎孝親之旅,總算要繼續動工了!科科~
這天我們離開讓爹媽吃得很爽的大阪,準備搭車前往米子市囉!
這趟山陰之旅爹媽還算滿意,我爸唯一不感興趣的就是鬼太郎
可是很抱歉啊,女兒我就是想去看鬼太郎,既然跟了我的團就得乖乖聽話,嘿嘿!
還好我媽也是跟我一樣拍得很嗨玩得很盡興,一開始說無聊最後也拍翻天了~~


米子車站
https://www.google.com.tw/maps/@35.423417,133.336672,15z



這天起了個大早,就是為了配合新幹線的時間
在新大阪的Tully Cafe 吃完早餐後,我們直接入站搭新幹線準備前往岡山換車
就是因為要在新大阪站搭新幹線,才會選共構的 remm 住啊!!早上不用換車、不用趕得要死



我娘來跟新幹線拍一張
到日本無數次,卻是第一次自助旅行、第一次搭乘新幹線


搭乘9:05前往博多(Hakata)的NOZOMI列車,準備到岡山換車


行李乖乖排好,等待列車到來


新幹線有先劃好座位(我們買關西7日pass),怕沒位子坐
記得要先劃位喔,免得自由席也爆滿就迥了~


還好我這次帶得這兩位老人算乖,算聽話,沒有給我找麻煩(還好喔還好~)
也算是第一次帶爹媽到日本自助旅行的孝親之旅,看得出來兩老很開心~
(莊媽媽妳臉不要這麼臭好嗎?才說妳很開心的啊!就給我打臉><)


不到一個小時就到岡山了,好快!原來大阪到岡山那麼近啊~
難得的孝親之旅會有多一點合照,大家忍忍 XD


接下來轉10:05前往出雲市的特急,出雲當然也是要去的,不過我們要從米子下車租車先


我們搭乘的特急~やくも來囉!


終點站是出雲市,不過我們在米子下車


車程約兩個多小時,老人家就是很能睡,沿路呼呼大睡
這樣也好,讓我們安安靜靜度過兩個多小時的時光 XDD


雖然知道米子車站就有鬼太郎,但一下車我還是整個失控了~~
樓梯上有鬼、太、郎~!!!!(尖叫)


近拍一張,手上還有眼球老爹耶~哈哈!



老實說,計劃這趟旅程之前我根本不認識鬼太郎~
忘了在網路上看到誰寫過的一篇米子、境港的鬼太郎相關文章,我就整個失控了
開始上網找鬼太郎的相關文章,搞清楚鬼太郎的人物表(真的很有事啊我)
(鬼太郎人物列表請點 這裡)
假公濟私、直接決定前往山陰的第一天停留米子市,先住個鬼太郎飯店再說!
我爹媽說,要去沒去過的地方嘛~~~
米子市沒來過了吧!都是鬼太郎的水木茂大道沒來過吧~科科!


另一邊的樓梯有鼠男!!


鬼太郎與鼠男的樓梯!
我整個一下車就拍瘋了 XDD


遠遠看到一列鬼太郎列車,可惜不敢帶爹媽搭這班列車從米子到境港,怕老人家抓狂
記得車廂內還有鬼太郎的裝潢喔~


噢噢,好多鬼太郎列車!我也好想跳上去啊啊~~
一度想說叫姊姊去租車帶我爹媽到飯店,然後我自己搭車去境港這樣(被打)


只見鼠男電車靠近!忍不住趕緊前去拍個沒完~


機會難得,來張合照!


整列車從頭到尾仔仔細細都要拍一下,姊姊還趁著列車門開的時候往裡頭拍了一張 XD
哎喲,帶老人家不能搭這個車好遺憾,他們一定會嫌無聊,噗~~

 




哎唷哎唷,好想跳上車啊!><


座椅上也有各個不同的角色,這個是懶散的鼠男~


莊媽媽與鬼太郎椅子


我學鬼太郎來一張


一反木棉、眼球老爹與鼠男,總之都不是活人 XDD
眼球老爹是鬼太郎的爸爸,因為死後擔心鬼太郎一個人孤苦無依變成
靈魂附在眼球上,留在鬼太郎身邊繼續照顧他(好北七)


我娘與鼠男


幽靈族後裔鬼太郎與他的眼球老爹


這個妖怪我就不認識了啦,不過與鼠男的動作有異曲同工之妙喔!


JR境線的妖怪之旅,好想搭乘啊啊啊!!!
從米子車站一路到境港,有定時發車的妖怪列車喔~
這天在米子車站忘了拍時課表,稍後開車到境港車站的時候就有記得拍囉(容後再敘)


看起來有六班不同主題的鬼太郎妖怪列車,如果都想搭到是不是瘋了?!哈哈~
我們這天在米子車站就看到了三部,野算運氣不錯了吼?!


感覺得到我爸已經無聊到要爆走了,趕緊拍拍屁股閃人,哈哈!XDD
噢,好可愛的米子車站!讓我一下車就拍個沒完~~~


我們這晚住的就是這個彩朝樂,有四個鬼太郎房喔~~~
雖然我超想一人住一間,四間都可以拍到,想想還是不要太過份
最後還是只訂了兩間房,所以只拍到兩間鬼太郎房(容後敘述)


check in 之後當然一定要先去一下水木茂大道朝聖,看看滿街妖怪(容後敘述)


車站內還有一些妖怪展示,推測應該是民眾的作品啦!一個共襄盛舉的概念~ ^^


 

 

 

 

 

 

 


我們即將入住的飯店,就位於海邊的皆生溫泉區


離開米子車站,準備租車,開始帶著爹媽趴趴走啦~~~XD

(( 帶爹娘米子島根租車趴趴走:http://goo.gl/5VrI9j ))





其餘鬼太郎系列,我會繼續努力寫的(握拳)




帶爹娘日本自助旅行系列

帶爹娘住新大阪remm:http://goo.gl/TGipse
帶爹娘一路從大阪到山陰:http://goo.gl/F3FZYi
帶爹娘黑門市場亂亂吃:http://goo.gl/rbBzYb
帶爹娘心齋橋、道頓崛亂吃:http://goo.gl/ExYeZx
帶爹娘新大阪吃早餐:http://goo.gl/pRuDfW

帶爹娘米子島根租車趴趴走:http://goo.gl/5VrI9j
帶爹娘和牛燒肉初體驗:http://goo.gl/shFiSw
帶爹娘逛米子車站看鬼太郎:http://goo.gl/nJWKVA
帶爹娘住鬼太郎飯店:http://goo.gl/DY7DmO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