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座落在熱鬧熙攘的東區、信義區之間,安安靜的逸仙路
近年來臥虎藏龍,悄悄的開了好多家厲害的店啊~  
30 Thirty 老酒館就是其一,謐靜的巷弄內藏著這麼一家有味道的好店
對我來說是大大的驚喜,立馬傳訊息給兄弟們,下次來這裡聚餐吧~^^



30 Thirty 老酒館

營業電話:(02) 8789-2663
營業地址:110 台北市逸仙路26巷17號
營業時間:9:30-23: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30thirty2008

 

30 Thirty 老酒館在大樓的一樓,相當低調
招牌就只有旁邊這麼一小塊發亮的 30 Thirty 2008,不留意很容易錯過



30 Thirty 老酒館營造出來的空間感很舒適
默劇老電影、老時鐘、老老的偉士牌,平日的下午,散發著慵懶優雅的氣息

 
讓我驚訝的是在半開放式的廚房外,居然掛著中國美女圖!
沒來得及詢問店家在義式餐館裡放中國美女圖的用意是什麼,下回去一定要問個仔細~


特地問了一下這台老車還能騎嗎?居然可以耶~這根本是古董了吧,哈哈!

 
這天是刻意來吃早午餐的,所以挑在下午時分來報到 ( 早午餐時段 9:00~16:00 )
下午人不多,窗邊座位充滿了自然光與植物
在都市叢林中能偷閒享受一抹綠意,也算是難得:)



我喜歡這個座位,除了在窗邊,還能直視默劇,當下決定坐這裡

 


看見牆上的酒櫃我不禁莞爾,立馬拍下傳到兄弟群組,相約下次來這兒吃飯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老東西營造出店內很不一樣的氛圍,老電影、老偉士牌、老時鐘、老門板、老洗衣機?
確實是30歲之後的朋友們才會有的共同回憶,haha


皮革菜單相當有質感,讓我愛不釋手摸了又摸 (←變態啊!)


早餐可以一路吃到下午四點,真的是太好了
適合我這種作息亂七八糟的人(笑)


早餐拼盤菜單(點圖可以放大)
用自己喜歡的方式組合早餐,這個我喜歡~~
在可愛店員妹妹推薦下,二選一的部分我們各一、主菜選了焦糖起司吐司與軟法佐蔓越莓手打奶油
附餐飲料有牛奶或咖啡或可樂,可升級加價早午餐調酒
早午餐就喝酒好嗎?果然是老酒館(笑)

早午餐菜單(點圖可以放大)
有蛋餅佐優格水果沙拉(墨西哥肉醬、燻香腸、南瓜蔬菜三選一)
烘蛋(西班牙辣腸、菠菜二選一)

 
店內提供來自義大利的ACQUA PANNA 天然礦泉水 (基本水資)
ACQUA PANNA 可是大有來頭,是國際侍酒師協會指定水喔!



現榨果汁 $180
聽到店內有不加糖、不加水的現榨果汁馬上決定來一杯
這天提供的是超甜的葡萄汁,用雙層杯裝保持果汁的沁涼,好喝~
我忍不住一直碎念,這葡萄挑得也太好,葡萄汁好甜好甜啊!!


啤酒燒蛤蜊 $180
看到下酒菜價格頗親切,忍不住點兩道來嚐嚐(又想叫兄弟們一起來喝酒了,噗!)
肥滋滋的蛤蜊熟度恰到好處,鮮甜可口,已經燒得完全沒有啤酒的苦味,厲害的下酒菜!
吃完蛤後,我們忍不住連湯汁都不放過,精華啊精華!蛤蜊的鮮味融合在啤酒裡,一絕!

姊姊:這湯能喝嗎?
我:放碗裡的就是都能吃的,乾啦乾啦!!


辣雞翅 $180 
這雞翅真的有辣耶!吃得我們好開心~
辣雞翅的醬料味道很特殊,辣醬融合了大量的蔬菜香氣
雞翅肉嫩、外皮又辣又過癮,這道真是盡責的下酒菜,鹹香夠味!



早餐拼盤$450

香蕉薄荷豆漿
奶油燴雞
水煮蛋脆培根
軟法佐蔓越莓手打奶油

 
能任意組合的感覺真好!一端上來我忍不住眼睛發亮,好可愛啊啊啊~
看起來份量不多,有種吃不飽的錯覺,哪知道吃完居然很撐!始料未及 XDD


香蕉薄荷豆漿
雖然我不愛喝豆漿,但看到這麼有創意的豆漿不禁決定來一下 XD
意外的是我好愛這杯豆漿耶!因為加了香蕉,讓豆漿變得充滿水果的香氣,一點豆腥味都沒有
還有一點點淡淡的薄荷味兒,濃郁又好喝的一杯!(而且很有飽足感!)



軟法佐蔓越莓手打奶油
輕柔又香甜的奶油上頭優雅點綴著幾顆鮮艷的蔓越莓
軟軟香香甜甜的,噢,這個好好吃喔!!搭配果醬入口也很不錯,這個我喜歡!!


水煮蛋脆培根
我想,主廚一定很有美感(笑)
簡單的水煮蛋,在他手中可以變得跟藝術品一般,好美!


奶油燴雞
雞肉上還有絲瓜!一開始懷疑我看錯,吃下去後真的是耶~好奇妙的搭配!
雞腿肉與奶油醬汁燴得入口即化,柔嫩可口,味道很好呢~

 

早餐拼盤$450

野莓乾煎豬頰肉
紅酒慢燉牛頰肉
水波蛋帕瑪火腿
焦糖起司吐司

這吐司份量有大,一端上桌我心中一驚 
食量大的朋友,主餐可以選焦糖土司吐司!


果然聽可愛的店員小姐推薦準沒錯
焦糖起司吐司超超超超~~好吃!外頭脆脆的糖霜、裡頭夾著滿滿起司~
又香又脆又甜又濃郁,這個吐司,讚!!


忍不住給甜脆的吐司一張獨照,這口感真是太棒了~
連不嗜甜的我都讚不絕口,好喜歡啊!

 

野莓乾煎豬頰肉、紅酒慢燉牛頰肉、水波蛋帕瑪火腿三人組


水波蛋帕瑪火腿
吃完吐司才吃它真是太後悔,應該把蛋放在吐司上戳破一起吃的,會有不同的美味!


野莓乾煎豬頰肉
清爽的沙拉上擺放雙色野莓,搭配幾片脆口彈牙的豬頰肉,被我們秒殺!

 
紅酒慢燉牛頰肉
燉牛肉一樣是燉到入口極化,非常柔軟
吃到我很喜歡的牛筋燉爛的口感,心裡暗想好兄弟瑪格一定也會對這道菜讚不絕口!


蛋餅佐優格水果沙拉 $380(墨西哥肉醬、燻香腸、南瓜蔬菜三選一)
我們選了南瓜蔬菜口味,可愛店員妹妹大力推薦,豈能不從?!XDD

 
煎得焦香的蛋餅皮超薄超薄,裡頭一層厚厚的蛋與滿滿的南瓜與蔬菜!
南瓜、玉米筍、蘆筍、甜椒...好多蔬菜,吃起來香甜可口
滿滿的飽足感又沒有肉,份量十足又健康,是營養滿點的一品!

 
優格水果沙拉很討喜
生菜與多種酸甜的水果組合,加上優格醬,非常清爽開胃


離去前我忍不住去洗手間看看,總覺得這樣的店洗手間應該很厲害!
果然~~好復古的感覺,從燈罩、鏡子到洗手檯我都喜歡!

 
洗手間的男女標誌還要手牽手喔,有沒有這麼浪漫啦?!XD

 

懷舊的開關啊!
這個連我老家都沒有,總覺得可能不只thirty,也許超過fourty了!haha~


洗手間本人
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望,連洗手間都很講究呢!



好開心在逸仙路又發現了一家這麼好的好店
食材講究、口味搭配得好、氣氛又棒的店
太適合我這種平日下午可以去吃個早午餐的人,好喜歡啊!!





延伸閱讀:

台北東區美食總整理
http://anise.pixnet.net/blog/post/41621971

 



*********************** 本文為30 Thirty 老酒館邀稿 *********************** 


↓↓↓ 歡迎加入愛吃鬼芸芸粉絲團↓↓↓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